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很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7-07 18:44:44

1樓:你多難得

更會有更好的人。既然他讓你想要放下了,就說明他不是最好的人。

我覺得我能放下的話,應該是我擁有他的優點的那一天吧。我喜歡你的我都有了,你也就再沒什麼能牽動我心了。

2樓: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有被愛的資本,面對喜歡的人才不會覺得有太大落差。行動起來吧,給自己的生活設定更多錨點,提公升各種技能,先愛上優秀的自己,才不至於對優秀的他望而卻步。

3樓:蘇錦

其實正真的合適,是一種很舒服的狀態,家庭無法改變,就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增加自己的經歷和閱歷,在努力的過程,真的什麼都放下了。因為心境不一樣,你不會在在意這些外在的東西了。

4樓:MoonBird

emmmmmm,我很負責任的說不可能的如果真的很喜歡而不是衝動的話。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那麼往下看。人也一樣的,只有更好的人能夠讓你忘記前乙個人。我看了很多知乎關於感情的回答,有歡有憂。

像這樣想要忘記乙個人的也不少,如果真的想要忘記,是不會問如何的,來問只有乙個原因:你忘記不了。

我的建議是找乙個更好的人吶~

人在做事的時候會忘記傷痛,但這也是最難的,如果下了決心,就真的這樣做吧。

5樓:Law

如果你真的對他徹底失望了的話,便會放下。如果沒有失望的話,很難放下的。

或者說,可以嘗試著將注意力放在別人的身上,關注更多的人,邂逅更美好的人,遇見乙個更優秀的人取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6樓:Jiff

你既然已經離開了他,如果你不打算挽回,那不妨試試下面的方法想象你不斷冒出的關於他的念頭是阻遏你進一步提高,企圖浪費你時間的小妖怪,一開始它不停地打擾你,你與他糾纏,想要趕走它,後來你意識到它的目的正是為了浪費你的時間,你越是與之糾纏,它的目的就得逞了,於是你不再糾纏,轉而去做其他事情,一出現那個念頭就想象自己扭頭就走,不要採用任何形式與之周旋(比如開導自己什麼的),然後一段時間以後你發現它不再喜歡打擾你了,因為它明白它的目的已經無法得逞了。

以上是乙個比喻式的說法,這個方法不一定對所有人有效,僅供參考最後祝願題主能夠自信地創造出新的美好生活

7樓:

給自己找點事做,充實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有時候太閒了真的會各種亂想,有時候越想忘記一件事反而記的越清楚越難忘記,不要去勉強自己,順其自然,一切交給時間,到最後你會發現曾經所執著的一切都會放下,不是因為忘了而是算了,加油!!!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自己很喜歡的人

二三 時間和新歡,但是個人還是覺得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雖然過程很漫長和痛苦,但經過時間的流逝,會把這份喜歡留在心裡。但生活依然是美好的,我們也都是要往前走的,不能因為太喜歡乙個人就停下腳步,別人都在努力優秀,我們也要努力提公升自己,豐富自己的內心和生活,慢慢的,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Tsundere 其...

要怎樣放下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呢?

保持時刻清醒,多認識新朋友,開闊眼界 當你不著急尋找答案的時候,就是放下的時候。不必強迫自己放下,如果想他就讓自己想。抱抱你。讓他自己慢慢的淡去,刪掉所有方式,堅持一段時間,談一場新的戀愛 找個長得像的人談一下戀愛,反正放不下可以找個替身,然後你會慢慢忘記以前喜歡的人 經常想起他的一切,然後把痛苦拉...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男生?

寫寫畫畫 應該是看清楚了 他不屬於我,完完全全不屬於我 我只是他人生路上的點綴。我脆弱敏感不安 外界的一丁點事情都會引發我內心的波瀾 尤其對愛這個話題更是如此 雨夜,我奪門而出 呆立半晌 才明白,他不是我的 我應該放走他 題主的描述就像是兩個人在搞曖昧啊 想搞曖昧的男的挺多的 腦子中少想想他,離他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