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放下乙個你很喜歡的人嗎?

時間 2021-05-11 21:57:17

1樓:是笑笑鴨O

新歡嗎?我大學室友跟她物件談了一年多吧,同班的,然後她跟她物件就是那種分分合合分分合合,乙個那麼要強的人也會乙個人去KTV去酒吧喝的爛醉在地上打滾哭,然後她可能是太失望了,回家家裡就給她安排相親物件,然後就訂親了,我問她為什麼這麼放不下還要跟別人一起,她講了句很奇葩的話她說喜歡有用嗎,錢才有用,愛他有用嗎?他愛我嗎,新歡就是解脫

2樓:行走的大山

首先,個人經驗,放下乙個你很喜歡的人很難。要不怎麼有那麼多人瘋狂的追星,甚至因為聽說偶像結婚,就自殺了。

那麼接下來就是怎樣放下。總有人說放下一段戀情的最好解決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個人以為,還是因人而異。

放下,也許不是不再想起。而是變成永遠的回憶。只是生活還會繼續,你還是會有自己的愛人,會有自己的家庭,會有自己的孩子。

你也依舊是自己。只是在心裡保留乙個空間,有屬於你自己的小秘密。在這裡你可以隨時追憶。

3樓:希茜

當然如果已經有先決條件,比如兩個人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那你也不必刻意的去放下他。

畢竟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會將一切嗔痴愛恨抹平。你可以繼續在心裡喜歡他,然後正常的工作生活,你會遇到更多的人,見更多的朋友,然後有一天你會喜歡上別人,然後你就會把他放下。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裡的過客,陪你走一段路然後永遠留在你的記憶裡。

4樓:陳冠希E

別說什麼放下放不下吧,完全放下其實不太可能,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物上,你就會感覺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偶爾會想起她,也只是偶爾想起而已。

有個時候就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突然就不順路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死皮賴臉去討好任何人,與其去討好乙個和你不順路的人不如祝她一路順風。這輩子就當娶過她了吧。

5樓:靜看風起雨落

給自己乙個放下的理由

也許是他沒有那麼愛了,我不想讓自己受傷

也許是我沒有那麼愛了,繼續下去情感還會繼續變淡只要證明不放下的痛苦大於快樂,我就會選擇放下,讓自己快樂一點

6樓:luckybaby我愛你

我現老讓我回答這些喜歡不喜歡愛不愛的一些東西,這,我是很幼稚還是幹嘛呀,這對啊,你幹嘛一直問我這個問題難道我是在一直受這個問題的牽絆嗎還是幹嘛呀,我確實和的,一些人就覺得關於感情或者是關於愛情關於一些,其他,一種親情,的,這樣勇敢,腳,我覺得在感情裡的這種喜歡嗎,也就是這種很平民大的那種喜歡,我並沒有把這種喜歡,當做一種很重要的很重要的,或,這種怎麼樣,一種因素,只不過你自己要去做,然後要,就成為了一種態度,然後就這麼簡單吧。我以後不想再回答了,關係,,這個事情,對啊,你該去就是中,去生活,然後就這麼混,怎麼樣用東西,所有的外界給你的這個東西都是外界對你的一種附加,唉,對你自己來說就是取決你自己的認識和看法,這個沒有什麼愛不愛喜歡不喜歡我不要再回答這種問題了真是的。

7樓:王木木小姐

我曾經嘗試過很多方法,想強迫自己去放下,事後發現,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是一遍遍加強他在我心裡地位的過程,我會一遍遍想起他,一遍遍回憶我們的過去,反而更加放不下他。

其實真正好的辦法就是去找下個個!下乙個會更好!

8樓:冷豆

可能因為我對他不熟悉,所以應該只是因為他的穿搭,特別符合我的審美,放在心裡,忍過了那段時間,在看,就會覺得他也不是那麼好,儘管衣服的穿搭,依舊是你喜歡的。

不是非要不可,可以忍,畢竟你問的是怎麼放下,實在很喜歡,那就去爭取一下,人一輩子,能放肆去做這件事的時間不是很長。

9樓:獨家記憶

時間和新歡。

乙個很俗的答案。

但是事實確實如此。

我跟前任分開的時候每天渾渾噩噩,後來遇到現任,他解救了我吧。

但是,有一句話叫每乙個救贖都是下乙個深淵。

現任現在也令我很傷心,兩個人鬧過很多次分手了,一直捨不得分開。

10樓:青衫

11樓:

瀉藥,我也不清楚。剛失戀,失戀的原因是異地,對方迫於周遭環境壓力處了新物件,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給的理由是我太優秀了,直覺上感覺看不到在一起的希望 ,當時真的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但我知道她還喜歡我,我也知道我依然還喜歡她。但真的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放下,也不知道該怎麼放下。

等做到了再告訴你

12樓:小秋

不執著就能放下。想想人一生當中總會被某種人事物困攏。有些人執著於名。

有些人執著於利,有些執著於情。一旦執著了,那必定會受累。不管是哪一樣,都逃脫不了痛苦。

如果知道是痛苦了那就不要去執著了。放下便是重生。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不想過得像煉獄般的生活,那不執著便是自在。

你會放下乙個你很喜歡的人嗎?

我會在意他對我的感覺,如果他不喜歡我並且跟別的女生交往,我會放棄,並且跟他保持距離,一來怕自己放不下,二來既然他有他的選擇我尊重他。但是,祝福這件事,事實證明我做不到。也懷疑過難道是因為不夠喜歡?我也不知道 小王在努力 會,如果我的喜歡對於他來說是負擔那我會放下,如果他不喜歡我我可能會有點自卑感覺得...

你能放下乙個還愛著的人嗎?

你終於花光了我對你的所有耐心跟喜歡,你可能還傻傻的以為我永遠還是那個一直包容遷就你的所有!我也想試著再一次原諒可我知道還會下一次的失望。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曾顧及我,失望攢多了會放棄,反反覆覆被你傷害孤夜絞痛難眠。我想對自己說終於可以放下這段感情了,雖然知道自己會偷偷哭很久。是...

要怎樣放下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呢?

保持時刻清醒,多認識新朋友,開闊眼界 當你不著急尋找答案的時候,就是放下的時候。不必強迫自己放下,如果想他就讓自己想。抱抱你。讓他自己慢慢的淡去,刪掉所有方式,堅持一段時間,談一場新的戀愛 找個長得像的人談一下戀愛,反正放不下可以找個替身,然後你會慢慢忘記以前喜歡的人 經常想起他的一切,然後把痛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