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三十而已》誰的結局更完美?

時間 2021-05-11 21:57:17

1樓:我的小狗很可愛X

感覺都談不上完美,但好像還是曉芹更好一點,夫妻倆都有在成長。

至於漫妮算是差強人意,大家之前一直猜的和咖啡館前男友在一起猜錯啦!

反正總體是有點看這劇看了個寂寞的感覺,因為最後結局都有種回歸原點的感覺。個人小小的建議就是還沒看的人可以適當減少一下期待,以免落差太大。就醬。

2樓:一南

鍾曉芹陳嶼分家

「我愛追劇,我想把我的日子過的浪漫一點,有情趣一點,可是陳嶼真的是我認識的最冷的人。」

「當初結婚是為了你們,現在離婚是為了我們自己,我想過自己的日子,不想再為了誰。」

鍾曉芹終於勇敢了,對父母和陳嶼說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當所有的浪漫被生活磨平,曉芹想要開始乙份新的生活。鍾曉芹搬家這一段內容,真實又感動。

追劇以來被毛曉彤哭戲打動,也被演技圈粉啦!!

3樓:拾光自習室

猜測一下可能的走向:

顧佳:離婚專心搞事業空山茶越做越大還造福一方遇到了真正懂她的人。

王漫妮:應該會和咖啡在一起了經歷了才明白最值得珍惜的人是誰鍾曉芹:和陳嶼復婚經歷了離婚兩個人都更成熟了也意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還有一點可能三個人會不會一起經營茶廠顧佳搞經營管理王漫妮搞外聯營銷鍾曉芹搞內控後勤等三個人把空山茶搞的風生水起。

over

4樓:

一晚上追了26集,過癮!

昨晚想乙個問題,為啥有乙個安逸的小鎮不待非要在上海當一條流浪狗呢?其實就是為了所謂的「更好的明天」。但是什麼才是更好的明天呢?

王漫妮,回到家過了乙個人生最輝煌的生日,但是卻喝不到一口真正的手磨咖啡。

顧佳,坐在火藥桶上完成了自己一家人第一桶金,然後各種折騰各種搞。

鍾曉芹,從沒心沒肺沒追求到天上掉餡餅,正好砸在自己頭上。

如果讓我說誰的結局更完美我說不了,但是如果說誰配完美的結局,我覺得每個人都配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

王漫妮應該和姜辰在一起,憑藉自己多年奢侈圈的積累,夫妻一起開啟咖啡的巔峰時刻!

許渣男配不上顧佳,顧佳的真命天子好像還沒出現,值得期待一下。

鍾曉芹,最懂她的依然是那個魚奴而不是那個弟弟。

我昨天說這部戲的時候用了「我們還都沒活明白,怎麼去評判別人的生活」的話語。

誰活明白了,誰都沒有;誰該有更好的結局,誰都該有屬於他自己量身定做的結局,包括許渣男和林有有……只是這個「完美」是網那個方向完美而已!

就像我們說許渣男和林有有的結局時,如果是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們會說一句「完美」!

而顧佳,就該是帶領茶山村的人,走出自己的另乙個事業巔峰,由此再收穫乙份暖心的愛情,我們也稱之為「完美」。

所以,完美也是量身定做款!

5樓:

我覺得結局大概可能是這樣:

顧佳離婚,成為女強人

王曼妮回到家鄉,相親安穩生活

鍾曉芹和鍾曉陽結婚

把每個人放在最合適的位置上,才正常。

要說誰更好的話,我覺得,肯定是顧佳。有能力,有魄力,放得下身段但又有底線,這樣的人,在工作上怎麼看都會出彩吧。

看完《三十而已》結局,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soul星球靜靜 許子言如果我選爸爸 你吃完早飯了嘛 吃了,我自己吃的 我最喜歡媽媽,媽媽也最喜歡我,如果我選爸爸的話這樣媽媽就捨不得離開我們了 這句話太戳人了全劇最暖小暖男許子言。 江麴豆 看完結局後,我被王漫妮要出國的決定深深震驚了。兩年十萬學費,還是去英國,而且準備住宿費生活費打工來賺。我沒出...

你覺得三十而已哪一句台詞震撼了你?

不辭山月 記不住哪句話,但是那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顧佳因為許子言打人之後,抱著許子言走在路上的畫面。我說真的被那個畫面震撼到了,她就抱著自己的孩子,在路燈下乙個人走著。讓人感到一種孤寂,又非常強大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剛吧。乙個女人生了孩子,就像是獲得了一次新生,以前那個屬於她自己的顧佳死了...

三十而已裡的四個男人,實際生活你會選擇誰?

且思罷 首先,想說,對於現在的我,給我這樣一道選擇題,我會毫不猶豫的略過選項,回答,我現在選擇不結婚。哈哈 婚姻就是一座圍城,現在的女性完全可以靠自己生活的很滋潤,沒必要裹足於婚姻裡,柴公尺油鹽燒烤,唯獨讓詩與遠方漸行漸遠。呵呵。如果回答問題必須在結婚物件中選擇乙個,我選陳嶼。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戲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