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鬼滅之刃最終的結局怎樣才能算是完美?

時間 2021-05-29 23:43:35

1樓:綠色健康小清新

無慘死死死死死好像鱷魚說過最後柱中只剩2個音應該不會死我猜戀是另乙個吧蛇幫炭擋那一下基本是完了巖風水都傷的不輕.... 私心我的巖不要死嗚嗚嗚真的太心疼他了當然大家都別死最好無慘這個憨批快下地獄吧!!

2樓:袋星

原本想象的故事情節是主角光環到底,歷經磨練的鬼殺隊全體成員一起滅了無慘,卻沒想到這場大戰帶來的是數不盡的犧牲,太難過了,卻也很現實。

消滅無慘靠的不是主角光環,而是鬼殺隊眾多人的共同努力和心血、是每一代人的付出和犧牲。

鬼滅之刃,希望炭炭手中的刃最終完成這個使命。很期待大家一起請無慘曬太陽

每乙個柱的犧牲都讓人心痛,所以希望鬼殺隊再沒有犧牲了。

3樓:愛梅特賽爾克

在場鬼殺隊成員全滅,炭治郎在禰豆子支援下復原日呼13型,在朝陽公升起的第一縷Sunny照耀大地的同時爆殺無慘,隨後力竭而亡。後日談鬼殺隊解散,剩餘成員退隱或參軍,但從此往後大家再也沒有見過禰豆子的身影,只是炭治郎和幾位柱的墳前,每週皆有人打掃獻花,卻沒人知道是誰做的。

4樓:畫師通

鬼滅,鬼滅

無慘必死,考慮禰豆子疑似變人和炭疑似變鬼,如果那個變人藥真有效沒準愈史郎能給炭來一針整個HE

最完美結局(不考慮開紋25歲死亡)無慘死亡,炭豆獸香雷存活,風哥便當(留下來太慘了,當然放下一切開個荻餅店也不錯)蛇戀結婚,巖被當年小姑娘找到道歉或圓寂,水跟鱗瀧老師隱居

或鬼滅之刃x石之海√

「我的名字是村田!」

能留個全屍就不錯了

5樓:洛軒

在貼吧和人腦過,鑑於我是個邪道愛好者所以我的結局可能有些那啥

大概就是無慘死了,緣一也順利上天堂見老婆了,心情複雜說鬼沒了世界美好了,他老婆眨眨眼表示誒?人家是因為野獸死的。緣一愕然之間回頭下望,場景是索姆河戰役

6樓:Kiseki

完美的結局不敢說,我個人比較傾向的結局是鬼殺隊主要成員和無慘同歸於盡,當然部分柱和隊員可以活下來,但是禰豆子和炭治郎必須得死——身份認同問題。

很明顯,無慘屬於異類,所以有結尾的話需要回歸近代日本社會,這就需要非人的存在全部消失。同時鬼的消失,也使得鬼殺隊的存在失去了意義,鬼殺隊是注定要消失在歷史之中的。就算是開放性結尾,鬼殺隊和殘餘的小鬼在暗處持續戰鬥的收場我認為是比較拖沓的,還不如乾脆地讓鬼殺隊完成使命,自此消失。

我認為最精彩的,不僅是結尾,更多的還是穿插在劇情之中的各人的身世背景,這讓整個作品非常豐富。

你滿意鬼滅之刃的結局嗎

彌生之山 對我來說是滿意的 雖然最終戰大部分人都死了,但是轉世的轉世,長壽的長壽。而且轉世的人還是不是之前的人這就給我留下了很大的遐想空間。最近因為死神要上,我也回顧了一下早期的幾部長篇少年漫,對比之下我覺得在人氣這麼高的情況下能做到及時結尾就挺好的。 臨臨 不是很滿意,特別是從大戰無慘的後階段開始...

你看過《鬼滅之刃》的感受是怎樣的?你覺得值得追嗎?

木村拓哉mua我 劇本前期中規中矩 但是動畫19集能直接吹爆!不過對於反派,日常洗白不太接受得了,殺人就是殺人,吃人就是吃人,沒有必要加太多回憶引起同情圈粉 但總的還是值得一追,漫畫現在就剩個boss了,動畫也要出劇場版虐人了,希望第二季製作水準依然能吹爆吧 狄文 很值得追,很好看,而且男主也不是那...

如果讓你改寫鬼滅之刃最終決戰你會怎麼安排?

謬論 講真,無慘絕對要改改人設。我還是無法接受乙個活了千年的鬼沒腦子沒預謀沒留後路。無慘該死,但不應該是這樣死,漫畫有太多伏筆沒填了最重要的就是藍色彼岸花,千年前的醫生就提到過的花怎麼會在現代才被發現呢。我內心的結局應該更複雜一些,可我無法形容只能在腦海想象 阿綾 首先要改無慘。從原來的白板,變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