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放下乙個自己喜歡了好幾年的男生?

時間 2021-06-24 02:23:28

1樓:廖兮

既然喜歡了好幾年,寶貝,就不要想著快速放下,你只需要更專注在自己的身上,多讀書多看報多喝水,少吃零食,多睡覺,不斷的充實自己,也許某個午後,你看著窗外的Sunny,就已經釋然了,把自己忙到沒時間想他,慢慢來就好啦。

2樓:身邊有個你

除了現任老公,其他的男性有多遠滾多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不想因為其他不能好好對待自己的人,或者破壞自己生活的人,給予太多時間。

3樓:小手冰涼

跟他接觸,跟他聯絡,一段時間後,你就能安慰自己,好像沒那麼喜歡他了,不然,你越是不找他,越是把他藏在心裡,越想他,把他理想化,完美化!所以,多跟他聯絡吧,要麼他喜歡上你,要麼你現實化他,淡忘他。

4樓: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成為更好的自己,遇到更適合你的人。深深喜歡的人是無法快速放下的,除非當初沒那麼喜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也會證明一切的!

把多一點精力放在自己的工作或時間上,慢慢來吧!加油!不要在遇到下乙個更好的人時,把最好的自己已經都浪費掉了。

5樓:被殺死的那只知更鳥

這個沒有辦法去快去放棄,還是要隨意一點,離開你現在的環境,到乙個新的環境去,接觸新的事物新的人,脫離開你們之前所擁有的共同的乙個環境,任何乙個新的起點都可以當做乙個新的環境,比如畢業,比如工作,比如跳槽,其實死心是在一瞬間的,就在那一瞬間就放下了,慢慢來吧。

6樓:SUN

可以說,喜歡乙個人就像把自己關在乙個小盒子裡,看不到別人,只能看到他。

所以如果你想放下他,你就把這個門開啟。這就表示,你首先要有放下他的決心,就是把這個門先開啟,當然,難過是在所難免的,但是你也要知道,你就是人生中會經歷的難過,你可以試著享受這份難過。

放下不代表忘記,只是你慢慢伸出你的腿跨過了這道門的門檻,但你記得你曾經在裡面過。

順其自然,如果你想起他就想,每天該做什麼就去做,這樣,有一天,你就發現你已經慢慢走出來了。

7樓:Lover

另外找乙個喜歡的男生,移情別戀是最快的解決方案.

只有新的讓你可以惦記可以思念,最快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換新的。

但是說說容易,事實又哪有那麼簡單。

如果沒有深入交往 ,還沒有喜歡對深沉,又因為需要分開。那就只能重新找個喜歡的興趣,把精力投入進去吧

8樓:小鹿亂蹦躂

先讓自己變優秀,健身護膚打扮,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然後過個幾年你會發現這個發福的中年大叔是誰?你會開始懷疑自己當初是怎麼了!

9樓:20853984

其實有句廢話,時間能忘記一切,雖是廢話,但這是真理,多少感情經不住考驗,多少愛戀得不到善果,希望時間走的快一點,記憶一點點的模糊,去幹點別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只有這樣才能不會想他。

10樓:牧願

這種事情沒有速效藥 ,就像你花了幾年爬到到山頂,總不可能一步下山吧。但是你可以把下山的速度加快。其實你爬山的時間約長,你下山的時間也會越長,這是相對應的。

我曾經也喜歡乙個女孩好幾年,但也是下山用了幾年。多去放縱一下自己,多去參加一些你喜歡的活動,和做一些你喜歡事情。某天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就不在那麼在乎他了。

11樓:Landy

都喜歡了好幾年,為什麼還要放下?

如果是某些原因導致你們無法在一起,或者是對方對你無感,想要快速放下,那就是要控制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看不要去關注,當他不存在……

12樓:半神

沒辦法快速放下,因為他在你的心裡,心痕的消磨是需要時間的,盡量快一些的辦法就是給男生祝福,然後斷掉一切聯絡,到乙個新的環境重新開始,每天提醒自己要愛自己愛生活。

13樓:太陽撫我起來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曾經喜歡乙個男生5年,足以我見,愛之深。(其中3年沒見過面)我去其它學校了,從見他最後一面到現在應該有五年了。也就是說我們五年沒見面了,說實話,到現在我都忘記他長什麼樣了。

也早忘記他了。

現在也早就釋懷了,其實我覺得,好好學習,努力掙錢,熱愛生活,熱愛世界。比這兒女情長酷多了。

14樓:直方大

從來都沒有放不下的人,不過是擔心自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人罷了。

親身經歷告訴我,時間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唯有提公升自己,遇到更合適的人。

15樓:仙 憨憨

時間和新歡!新歡可以是乙個人,做一件事,出去旅遊,學一項新技能,反正我和相戀六年的前男友分手後,學會了游泳,滑雪,考了證書。還遇見現在老公。

16樓:亞薩玉卓

放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他辜負了你,不斷的失望會幫助你遺忘他。你們前進的方向是否一致,如果相反,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不如走的時候更漂亮一點。

17樓:墜落

我本人臉盲,記不住臉。

我一直以為我心動的那個男孩子是雙眼皮長睫毛眼睛裡有星辰大海,直到有一天跟他近距離說話發現是單眼皮,我當時整個人都懵逼了。因為在自己印象裡他是個雙眼皮眼睛超級好看的男孩子。

我倆不在乙個班,很少說話,就算說話也不敢盯著他臉看。

我心動過喜歡過的男孩子差不多都是那種眼睛很好看的。因為我愛豆眼睛就特別好看而且睫毛很長。所以我心動、喜歡乙個男孩子的前提就是他的眼睛必須要好看睫毛一定要長。

那天發現他的眼睛沒有自己記憶中那麼好看後就回班了。又因為班級不同接觸少,導致對他的心動就沒有那麼強烈了。所以發現以後很快就沒感覺了。

說實在的我對他不能說是喜歡只能說是心動,又因為那件事後導致我的心動來的很快走的也很快。

心動對我來說是我可以控制的情感,我可以對他心動也可以對別人心動。但是喜歡不行,喜歡這種東西我控制不住。

之前有乙個喜歡了兩年多的男孩子,他吊著我,我也知道。然後我就跟他斷絕來往了。

但是喜歡這玩意控制不住啊,因為某些原因我倆又聯絡起來了(這個時候他又開始吊著我)。那段時間聊的挺好的,當時就因為一些事兒出國了,發現國外帥哥很多,就那一瞬間腦海裡蹦出一句話「他似乎沒有那麼好看」後來這句話就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差不多兩天後,我發現自己對他沒有一點耐心了。是真的沒有耐心了,又過了兩天我差不多可以確認自己不喜歡他了對他真的沒感覺了就跟他速斷速決徹底斷乾淨了,切斷我倆所有聯絡。

現在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了,他可能也覺得吊不到我,就沒有聯絡過我。

【他其實沒有多麼優秀,顏值並沒有很高,只是因為我的喜歡給他上了一層厚重的濾鏡】

18樓:太陽當空照

我覺得時間總會讓他被遺忘的。畢竟真實情況下,放下乙個人需要時間。不存在快速放下這種情況。

有人說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從新喜歡另乙個人。我覺得對於乙個普通人來說不容易做到。心裡總會想起來的。

19樓:螢火之森

多做事,少想事。把注意力投在其他事情上。知易行難如果你真的想放下,你就可以放下。這種事情不必強求速度。只是乙個時間問題,時間會讓你淡忘。祝好。

20樓:香香奈斯啊

這要分情況。

情況一,你只喜歡他,喜歡到無法喜歡別人,甚至於耽誤到你談戀愛。那麼姐妹,求你清醒點!別為了一棵樹放棄了個森林,趕緊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學幾招討人喜歡小妙招,想辦法散發女人味,多給自己招多點桃花,然後發動身邊姐妹給你介紹男人!

再不行,網路社交軟體大把。總之多接觸男生!再不行,趕緊多發展愛好,多工作,讓自己忙到沒空憂傷。

情況二,你喜歡他,也喜歡別人,那就沒必要所謂放不放下吧,每人一生有好多盒子,你忘不了他那就把他騰出人生的乙個盒子放進去,忘不了忘不了唄,有白月光很正常呀,沒誰規定一定要忘記誰呀

21樓:

我閨蜜就和在一起好久的男朋友分手了,我閨蜜提的,後來過幾周後後悔了,想去找他復合有拉不下臉,而且分手之後有乙個男孩子跟我閨蜜聊天聊的很火熱,聊了幾周後我閨蜜覺得可能是喜歡他,抱著試試的態度,剛好那個男孩表白了,閨蜜覺得好了會讓前男友吃醋啥的,同意他們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幾周之後,閨蜜跟我說越來越放不下前男友,而且加了前男友想找他復合,我同學就幫他打探打探沒想到加上好友聊了幾句話,前男友明確表示如果他沒有好上現在的男票說不定會復和,但是現在他不想談戀愛了,就說當朋友,後來她給現男友說了放不下前任,現男友知道後挺難受(具體不知道咋回事把閨蜜刪了)

後來閨蜜知道回不去了就想好好找了現任想好好談,他們前幾個月很甜每天說不完的話,後面慢慢閨蜜覺得很煩(現男友很黏人)就很想分手

以上僅供參考

噴子請繞道他是我閨蜜不管客觀怎麼樣但我主觀支援她有一說一

22樓:是Gary啦

放不下的。

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我覺得是沒有什麼捷徑的。還有就是一定好好愛自己。

加油吧!

23樓:迷糊果果

尋找自己喜歡做的事轉移注意力,過段時間會好的,只要你不想記起,一段時間之後,那些你曾經覺得刻骨銘心的事都會淡忘,甚至想不起來

2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明明喜歡,並且喜歡了好幾年,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呢?

不知道你注意到沒:內心喜歡,卻又想快速放下,這本身就是矛盾的啊。

能感覺到你內心挺矛盾的。但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是怎樣的?他知道你喜歡他嗎?或者只是你單方面的暗戀?是什麼原因讓你想要快速放下呢?……

我想,也許,你該找個可以信任的人好好聊聊,談談心了。

如果身邊有這樣可以談心的朋友最好,如果一時難以找到,給自己找個心理諮詢師談談也是很好的選擇。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很喜歡的人?

你多難得 更會有更好的人。既然他讓你想要放下了,就說明他不是最好的人。我覺得我能放下的話,應該是我擁有他的優點的那一天吧。我喜歡你的我都有了,你也就再沒什麼能牽動我心了。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有被愛的資本,面對喜歡的人才不會覺得有太大落差。行動起來吧,給自己的生活設定更...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男生?

寫寫畫畫 應該是看清楚了 他不屬於我,完完全全不屬於我 我只是他人生路上的點綴。我脆弱敏感不安 外界的一丁點事情都會引發我內心的波瀾 尤其對愛這個話題更是如此 雨夜,我奪門而出 呆立半晌 才明白,他不是我的 我應該放走他 題主的描述就像是兩個人在搞曖昧啊 想搞曖昧的男的挺多的 腦子中少想想他,離他遠...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的女生?

淺語l ld 她是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我應該也是她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吧,我們能天天上了晚自習一起回家,也能無事就在一起吃飯,我喜歡她,想過千萬種向她表白的方式,直到她告訴我了她的擇偶要求然後我向你們來要答案了。 jack 遇見相同的困惑,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似乎也不討厭我,但是有時候有很冷,有時候很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