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2樓: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歡是刻在心裡的,即使有天你什麼都忘了,你也會記的你曾喜歡乙個人,喜歡到骨子裡。

3樓:語一

不知道,但是我已經喜歡乙個人快一年了!第一次對於喜歡的人能夠喜歡那麼久,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毒!我覺得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吧!也不排除其他因素!放膽去喜歡就好了

4樓:南影

我不會了,只是偶爾想起他,但那種感覺不像是喜歡。是喜歡後的餘味,因為我們已經分手很久啦,時間慢慢的淡掉了以前的那種怦然心動。沒關係的。

5樓:蕊兒

這個要因人而異吧?我已經喜歡乙個人九年了,沒有其它的感覺,只是喜歡,他說什麼我都覺得是對的,對他的話言聽計從,他也很照顧我,我會一直喜歡他,不知道還會喜歡多久?會希望他一切都好!

6樓:一休

用乙個高中的經歷來回覆,初中我和她還是男女同桌,她怕講話影響課堂紀律,中間畫了三八線,中間放了一小塊格擋(其實並剛開始和她做同桌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一見鐘情,對她毫無感覺,甚至還有些尷尬)。

現在回憶起來,我對她的最初印象是眼睛吧,很少見女孩子有那麼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的,而且長長的睫毛,笑起來的酒窩,額頭上方還有一顆美人痣!

後來相處久了大家都有點熟了,就發現,她有著極強的模仿能力,一到下課時間,就會模仿老師上課的講話口音啊,惟妙惟肖,幾乎她的所有死黨都會都會湊過來聽的,大家會被她的表演笑的前俯後仰。

她不是班裡最跳漂亮的,但絕對是最亮的發光體。慢慢聽說有男生喜歡的傳聞,也包括我。

那時候都這樣,一點小事就捕風捉影的傳「緋聞」,尤其同桌,更容易被誤會,我當時是這麼認為的。

當時可單純,完全不知道喜歡為何物,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她對視會尷尬,覺得自己每次給她多帶鉛筆橡皮尺子水筆是理所當然,用現今的話來說就叫做xx。

她是坐在靠牆的裡側,我在外側,她要出去廁所,我就必須起身讓她。其實班裡大家都蠻和氣的,讓的很勤很樂意。

但是我不是的,每次都坐在那巋然不動,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就像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越喜歡哪個女生,就越會捉弄她,每次我不讓,她就用黑色水筆在我的白校服上畫一條扭曲的弧線,最後我也只能超級不情願的讓開。如此往復,校服背後都是水筆印。

我也是後知後覺,第二個學期才知道她媽媽就是我們學校的老師,教我們下一屆的實驗班。還是別人無意中說起的。原來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我還在想為什麼她中飯不跟大家一起吃,為什麼她美麗的媽媽出現的次數那麼頻繁。

有一次我猛然意識到一件不好的事,就問她:「你媽媽是不是特別討厭我?我每次這麼捉弄你。」然後她說,媽媽不知道。最恐懼的是,她媽媽還帶過我們英語競賽,跟我熟。

再後來就沒有同桌啦,單人單桌,大家也過了那種沒有男女意識打打鬧鬧的年紀了,她被調到第一排特殊關照,我因為循規蹈矩被放在了倒數第二排,我們之間說話變少了很多,就偶爾在網上聊聊天,見面了就假裝不認識,尷尬得很真實。

初二公升初三那個暑假鬼使神差的,我們QQ上聊的特別好,就是沒有名分的情侶,誰都沒有捅破窗戶紙沒正式宣布在一起,其實兩方都心知肚明的。但是沒有名分的戀愛,誰都沒有要負責的意識,一次大吵之後好像緣分盡了一樣,若無必要不再交談。剛吵完那時候,哭的痛徹心扉了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且深陷了。

現在想想其實也就雞毛蒜皮的小事,說幾句好聽的話就過去了,但是我有我的驕傲我的尊嚴我端著不去找他,他要他的驕傲他的尊嚴也一直沒來找我。

再後來,初三過後,由於他成績後上了我們當地的一所重點高中,而我只是進了一所普通的三星級高中,後來的一段時間裡大家各自忙碌學習,直到高考過後的一天,我們再次在路上偶然相遇,那是一年冬天,我們一起在昏暗燈光的馬路上一起走著,一邊呵著冷氣一邊講過往有趣的煩心的各種事,他有時也會用手幫我暖手。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我也就放任自己和她這樣曖昧,就算不表白也沒事,至少開心過,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珍貴的回憶的。

最後一次聽到的訊息是她上大學了,找到了男朋友,很高很帥,是體育生,家裡父母也是商人,為此我一整夜沒睡,當天買了一張火車票,偷偷去往她的學校。

她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Sunny。穿著白襯衫打底,黑色衛衣牛仔褲,眼睛閃閃發光看向她的男朋友,他們相互依偎著,在校園路上散步。我在遠處遠遠的觀望著,一瞬間心裡像打翻了什麼,各種感覺湧上心頭,五味雜陳。

默默注視他們離開,我也踏上回去的路………

7樓:愛上未來的你

會的一直一直銘記在心僅管沒有機會看不到一點希望了吧但是我還會把她的模樣記在心裡一次次的想念去努力去期待下一次的相遇直到慢慢變老如果有希望我有幸成為她的丈夫的話、我會用一生的愛來照顧她、陪伴她、愛她!我會將畢生的溫柔都給她、讓她談起我的時候無話可說

世界上有那麼多愛而不得的人我乙個人又在委屈什麼平安喜樂萬事勝意~

8樓:怕冷的鮮豬

不確定未來會不會,但至少現在會,曾經我失去過一次相愛的機會卻又抓住了一次相遇的機會,雖然兜兜轉轉還是他,我心裡的也是他,但物是人非,除了心底那份愛沒變,其他的都變了。不知道能不能走到最後,但我現在愛,要麼明目張膽,要麼埋在心底…

始是心甘情願,終是願賭服輸,愛便愛了。

真的可以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麼?

洛秋棠 唔 很久很久是什麼概念?如果是我的話,喜歡得最久的應該事喜歡了四年吧,從初一到高一,後來因為他去了很優秀的地方而我很菜,就放棄了 忘川花夏夏 會吧,如果你對乙個人的愛永遠不變質的話,那麼也會喜歡那個人好久好久,如果你喜歡的是這個人,而不是怎樣的人的話,會喜歡很久很久的 wsxxsw 我個人感...

會有人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空的 會的,這個問題永遠都是會的,就像我為什麼喜歡你一樣,沒有道理,但你要記住,你是不甘心你的努力沒有結果,還是遺憾沒有結果,還是喜歡。 馬曦曦 會,但也要知道,愛會消失的。可能過去我一直活在被偏愛的假象裡,突然有一天假象被無情的撕碎,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那個自作多情的人,哭了一夜之後,我縱有萬萬千千...

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是個什麼感覺?

嘻嘻 十年前讀初中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喜歡了整整兩年,後來去外地讀書沒聯絡了才慢慢放下,工作之後斷斷續續有些聯絡,可能不是年少那種喜歡了,就是覺得是乙個不能不聯絡的人,最近半年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遺憾也慶幸沒有在一起,做朋友才永遠不會分手 請叫我陳太太 很久很久的定義是什麼?快一半的人生算久嗎。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