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沒有回應時就該放下了?

時間 2022-01-09 13:45:26

1樓:我正昇焰

勇敢去喜歡,如果是我, 我不喜歡明明還喜歡但是就是不作為的自己,我喜歡敢愛敢恨的自己。喜歡的時候就百分百的喜歡,中途要是遇見更喜歡更優秀的人,你自然就放下了,都不用糾結了

2樓:sagapo

愛意不應該和差點意思的人周旋,如果他是男生的話,他的愛應該是直觀的,無時無刻的想找你,聯絡你,但是他不再聯絡你的時候,你該想想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或者什麼都沒有做錯那多半就是新鮮感消滅了,爛大街了

3樓:小飛豬

我知道大多數人面對所謂愛情都是不理智的,喜歡乙個人的原因也是千奇百怪。我不能勸任何人看輕他們的愛。

只不過這世界上有剛出鍋熱騰騰香噴噴的蔥油餅,有嘈雜十字路口的燈紅酒綠,

有媽媽洗過剛鋪好的平整柔軟的床。

南半球夜晚的天空觸目是閃爍可口的星斗,

水鎮霧濛濛的下起了斜織密布的雨,

夏天的黏膩腥熱,冬天的乾冷肅殺,存在於此刻的意義遠不止愛情,我是說如果真的得不到就得不到吧,除了呼吸順暢也沒什麼要緊事。

4樓:

乙個比較不中聽的說法:你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但是人家沒有回應,那你根本就算不上拿起。沒有拿起過,何來的放下?

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是單相思和自我感動。不是要放下,而是學會調整情緒。

乙個比較溫柔的說法:愛從來不會消失,只會轉移。學會及時止損,所有的感情,都只有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

相信自己,當你變得越來越強大和優秀的時候,就會遇到兩情相悅的人。

人只有變堅強了,才會變幸福。加油喔

5樓:白襯衫

我會放下,既然喜歡得不到回覆,我覺得再堅持一下沒有意義。有時候得不到不一定是遺憾。把這份美好保留下來就行。到時候你一定會感謝當初那個勇敢的自己。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

乙個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鍛鍊的人,如何入門馬拉松?

i3xi 跑步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推薦使用跑步軟體來規自己的跑步和檢測自己的跑步資料。在裡面也可以和專業的人溝通交流。像悅跑圈 益動力 咪咕。 windyginny 原來和題主一樣,身體很差。鍛鍊了三年後才敢去跑了第乙個半程!所以,首要第一點就是先恢復體力!不能著急馬上去跑。至少要先恢復正常體力,可...

你們有沒有喜歡過乙個人很久很久?

海棠依舊 分情況,1.我喜歡他他要是不喜歡我,不會很久,畢竟傲嬌。2.我喜歡他而他卻吊著我,可能會被迷惑一段時間,畢竟有些海王總以為自己段位高。3.我喜歡他剛好他也喜歡我,他不離我也不棄,畢竟愛情是雙向奔赴。 線上槓精兒線下慫 從高中開始到大學結束,算嗎?但是他訂婚了,新娘是閨蜜,就算最終他倆沒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