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會愛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uni zy

會啊其他優秀的人都不放眼裡雞蛋裡挑骨頭

但不會再讓他傷害自己了

相互很喜歡過可能停在這裡最好吧

每天給自己加油打氣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with or without him

或許無法再心動

大家都不知道我還沒好他成為了我的秘密

2樓:

可能會的吧,曾經以為只是年少輕狂一時的喜歡,以後還會找到的。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覺得好像當時的這種感覺不僅僅是喜歡,後知後覺發現是愛。在那以後形形色色的人再也沒有過那種感覺。

如果七年算久的話,我還是停留在原地。

3樓:慈悲

我不知道,反正我愛的比他久後來他把我傷的太難過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女生都是加分,男生都是減分。

剛在一起的時候,男生給女生的分數是100分,女生給男生的分數是零分。女生會隨著日子越給他越多,後來到100分。男生會隨著時間越減越多,直到為0。

4樓:青葙

會,因為女生天生愛想象,別人可能只是乙個眼神,女生就會腦補很多畫面,十萬個問題,他是不是喜歡我,千方百計找到蛛絲馬跡,然後就會很久很久很久

5樓:雲朵

有一類女生確實可以喜歡乙個人好久好久。

因為相信更好的人永遠都會有,變心也許是人的本能,但忠誠是一種選擇。能和乙個人揭傷疤以後一起粘創可貼一起進步是一種愛情經歷,比一時甜甜的戀愛更值得回憶,因為未來都可以是「我們」創造的。

6樓:D符號

以前我的想法是會的,但是後來我發現,不是的,只是沒遇到更好的所以在感懷自己的過去,但是只要遇到更好的,曾經就是狗屎,不在留念和回憶!

7樓:青青子衿

會的,可能大多數的女生會比較感性,當真愛時是那麼的投入和付出。所以與其說是對真愛的那個人愛很久很久,到不如說是為了自己的真心投入和真情付出記憶了很久很久

8樓:晨熙

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我覺得是會愛很久很久,即使到最後不能在一起了,也會把曾經這麼美好的回憶珍藏在心裡,因為這份情感,從一開始的心動到結束這段經歷,或多或少,它就是命中註定會遇到的,既然經歷過了怎能輕易就忘記呢?沒能走到最後,雙方不管對錯,都是一種成長,而成長是不會忘卻的…

要相信天底下不管男女,總會有乙個珍藏美好在心底的人,愛乙個人很久很久。只是對於這些人,我想說,美好可以珍藏,但若是遇到新人,就要好好珍惜,錯過的人已經錯過了,放下是對之前美好的尊重,珍惜現任,是對未來的擔當。

9樓:

看人。有的女生在一起和分手都很隨意,反正沒了你還會有其他人代替。

我會。我不會輕易開始。但若愛了,那就是愛了,無法自拔,無可救藥。

像張愛玲說的那樣,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不好嗎?

10樓:小於久克

看你之後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吧

有乙個說法是:忘不掉前任一定是新歡不夠好或者是時間不夠長

不會愛乙個人很久的, 一開始你以為的忘不掉的那些甜蜜的時光,後來一直還會懷念的那個時代,其實是你喜歡當時的那種周圍都有粉色的泡泡的感覺, 摸不到也回不去。

如果你之後遇到的人足夠好, 那你以前的一切都是會慢慢飄散的, 隨後會化作你記憶裡面一段美好的回憶, 僅此而已

說忘不掉還懷念的, 可能是自己不想忘掉, 或者是沒有遇到足夠好的現任。

愛一直都是相互的,要有回應的,單方面付出的愛,不叫愛, 當他走了之後, 你可以選擇不忘記, 但是時間久了,你會懷念, 但不是愛了。

11樓:追風箏的鳥

我是男的,今年下半年二十四歲,愛乙個女孩愛了十四年了,愛上她沒多久後她就被乙個女人帶走了,之後的十年間,只見了她寥寥幾面,可我依然愛著她,很純粹哭哭

哭哭哭哭

我真的很想她,

求求你們幫幫我

帶走她的女人我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別人都稱呼她為月神,而我愛的那個女孩叫高月

真的有人會愛另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嗨皮橙橙 有的吧 很長時間沒見他了,大概一年多?我現在大二,他高三。我比他大三歲,現在看著這個問題,我都覺得很多遺憾。我倆乙個初中,他是我弟他們班的,當時,我要給我弟送點麵包什麼的,怕我弟餓肚子,於是去了我弟教室的樓層,那也是我第一次見他。我依稀記得,那年我初三,他初一,我第一次見他,是在走廊,他和...

男生真的會愛乙個女生很久很久嗎

當然啊。可惜,我太愛對方了,談過幾個女友,基本都是我越來越愛她,她卻越來越不愛我。女人的通病吧,對她越好,她就越來越不愛了。 歸橋 身為以暗戀為主要情感經歷的我,試圖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本人女,因為個人比較強勢吧,所以別人的追求都是以暗戀為主的,本人察覺到的暗戀總共是有兩段。第一段是跨越了小學到初中吧...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