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麼?

時間 2021-06-09 07:15:25

1樓:洛秋棠

唔……很久很久是什麼概念?

如果是我的話,喜歡得最久的應該事喜歡了四年吧,從初一到高一,後來因為他去了很優秀的地方而我很菜,就放棄了……

2樓:忘川花夏夏

會吧,如果你對乙個人的愛永遠不變質的話,那麼也會喜歡那個人好久好久,如果你喜歡的是這個人,而不是怎樣的人的話,會喜歡很久很久的

3樓:wsxxsw

我個人感覺還行

本人才疏學淺,就舉例說明一些吧

兩種型別吧

1.純潔程度,越是純潔就越是長久(這種可能會變成單相思…看個人吧,反正我是已經享受這種純潔9年了)

2.類似賭徒心理,投入得多了,就會一直放不下(看了看其他知乎朋友們的回答,這種好像已經不是單純的「喜歡」了)

4樓:陽光下的向日葵

可以,真的可以有的人只需要看一眼,便在心底烙下了一輩子的印記,比如我高三第一眼看見的女生,一直到現在(大學四年+工作兩年)依然喜歡

5樓:九顆星星吶吶吶

喜歡久了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了,總覺得:這麼久了,一直都是自己單方面的,可能不喜歡了吧。又覺得:

雖然是單方面的,但喜歡了這麼久,可能比喜歡還要深一些吧。後來才發現,喜歡他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喜歡他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也許當遇到下乙個喜歡的不得了的人後,才能明白此時對他的真實想法吧!

6樓:天靈靈

我不會誒,我最需要的是陪伴,如果單純一見鐘情,相處中我感覺對方對我沒感覺,只會生氣一下下,然後就不會有喜歡的欣喜感了,就普通朋友,不會浪費自己的感情,理智掛

7樓:小仙女

我不知道,但我現在喜歡乙個男孩子,之前他不給我回應,我有點累了,想放棄了。但是那個男孩子主動跟我說話,我就好開心我喜歡!!!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

真的會有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勿予 會的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我小學晚托班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沒注意到他,只是感覺到他一直看著我,剛開始以為是我的錯覺,後面和他對視之後我才知道他一直在看我 之後我就有意無意會注意他,他看我我也用餘光偷偷注意他,後面小公升初之後我和他還是乙個學校,知道初中畢業,五年的暗戀才算是接近尾聲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會有人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空的 會的,這個問題永遠都是會的,就像我為什麼喜歡你一樣,沒有道理,但你要記住,你是不甘心你的努力沒有結果,還是遺憾沒有結果,還是喜歡。 馬曦曦 會,但也要知道,愛會消失的。可能過去我一直活在被偏愛的假象裡,突然有一天假象被無情的撕碎,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那個自作多情的人,哭了一夜之後,我縱有萬萬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