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 量產之後你會買嗎?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Kaofish

買啊mixα是小公尺近4年在產品外觀辨識度上瘋狂開倒車以來第乙個跟別家產品有巨大辨識度的機型。

這什麼意思呢?

這表示大多數人看到你這個機器的第一反應,無論結論是好看還是不好看,都會先反應一下這玩意值兩萬塊錢啊。

隨後,討厭的劉海挖孔異形OLED和變色屏下攝像頭通通可以死一邊去了,再也不用忍受螢幕缺個角或者多個火癤子了。正方形直角螢幕四個角上還能多顯示好幾十畫素啊親。

環繞屏還把那些折騰雙曲面屏試圖乾掉左右邊框的廠家的飯碗給砸了,正面投影左右側真無邊框,別人只是通過傾斜來減少面積。

最後,混合α的後置攝像頭不凸起啊不凸起,國內還有第二家做到的嗎?全世界還有剩下的嗎?彷彿是沒有了。這種獨一無二的東西,哪個隨便哪個拿出來一萬我都買賬。何況全集中在了一塊?

只賣兩萬我真覺得便宜了。

2樓:愛把帽子染了個色

買個der啊,努比亞雙面屏的全面屏版本?有那19999,我花15999買個mateX,手機平板都解決了,剩下4000我買排骨燉著吃它不香嗎

3樓:一座燈塔

瀉藥~只加了600mAh電池和5g的小公尺9破居然花了2個小時去介紹,一場毫無誠意的發布會,mix4感覺小公尺依舊拿不出有競爭力的產品出來,大家拭目以待吧~

4樓:「已登出」

蟹腰不會因為等他量產了

更好的解決方案早就出來了

小公尺就是這樣

替人鋪路搭橋

完了自己繼續走在價效比的路上

成就別人感動自己

你做到了小公尺

現在小公尺mix3 2299能買嗎

木長弓 答案是可以,有圖為證 25.26號直降1000,6 128的只要2299,不過我發現目前只有8 128乙個版本的,2599。 赫曼 手持Mix3。除非很缺錢,並且很喜歡滑蓋 陶瓷機身,否則不建議。缺點 1.太重。不解釋,喜歡陶瓷機身就要接受它的重量 微笑 2.續航一般。辦公黨桌上放個無線充影...

你會買小公尺透明電視嗎?

12號更新 33件又沒貨了 頁面說 部分地區有貨 反正京滬廣深鄂魯川渝是沒貨 可能位址寫清河中街68號才有貨吧 就這?兩件已定,沒貨了 還是東哥認證 Ringo Tou 不會買。不過相比於同為55寸的LG 55EW5F A 18,750的售價,小公尺49999人民幣確實價效比高了很多。三星的透明電視...

小公尺平板5你會買嗎?

奇思妙想的Elio 正在使用中 挺好的玩這個金鏟鏟和率土之濱 但是躺著玩不舒服 趴著玩才行 要不然拿著還是比較沉 還有就是看劇確實很不錯 就是這個小公尺觸控筆真的是搶不到啊 作曲家 朋友們,記住,如果是乙個真正懂平板的人,必定會加點預算選iPad。ipad 或許不是最好的,但從使用角度考慮,它肯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