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喜歡乙個人好久嗎,儘管這期間很久很久沒見

時間 2021-09-19 08:34:15

1樓:ZZZ

有啊!我們兩個原本距離挺遠的,後來他搬家了,離我挺近的。但是儘管如此,還是很少會碰面,但是又總是在期待。

可能也是會慢慢淡忘的吧,但我可能以後遇不到這麼喜歡的人了。因為可能就是青春期這個時期喜歡的人會喜歡很久吧。不是小孩子那種懵懂無知,也沒有大人那種利益往來,單純的喜歡。

但是希望喜歡這件美好的事情不會給自己和對方帶來困擾。

2樓:張真源的圈外女友

有過,我跟他以前是同班同學,畢業後我們雖然在乙個學校但不是乙個班,我們以前關係很好但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新的學期裡我們沒說過話,剛開始他來找過我,但我故意躲開,慢慢的他也就不來找我了,但我們放學回家還是走同一條路,雖然不跟他聊天但我見到他還是會緊張,會忍不住看他,有一次特別尷尬,我偷看被他發現,因為我們關係很尷尬所以他也沒理,但還是很喜歡

3樓:

沒有,我與她只相識半年,但我好害怕她會離開,我怕跟她表白她會離開我,我很普通,沒有錢,女,我怕她會在意世人的眼光而離開我或者我也不值得擁有她

4樓:咂咂

我認為不會淡忘,如果你愛他很深,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偶爾有他的訊息你會頓時覺得有了許多力量一樣即使365天都沒有見過面,也會常常想起他,想他在做什麼,是不是也在想你

想他有沒有已經把你忘記了?

想他現在過的好嗎?

想他和你一起度過的美好的時光。

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這樣做很無聊

但是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

那種感覺想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5樓:Qiuxhiz

有的,初中到現在也快10年了。至今沒謀過面,但他也深深印在腦海裡。現在還用著他生日當解鎖密碼。那麼久了,也就習慣了,也懶得改了

6樓:清蒸小鬼

有啊,直到現在,依舊是。

我遇見九號先生的那天是個陰雨天,剛好臨近十月一日,學校組織表演,而九號先生就是報名表演的人。

我們在樓道裡遇見了,對視了,我的心也對上了。

自此,便一發不可收拾。

九號先生沒有答應我的告白。

我也開始對九號先生窮追不捨,九號先生喜歡打籃球,我就天天去給他送水,給他加油助威。

他的隊服是9號,他們隊伍的名稱是超越42℃。

他們隊伍的隊長是我的同桌,利用同桌,我成了他們的拉拉隊。

九號先生說超越42℃的意思是,人的體溫最高是42℃,因為他們熱愛籃球 ,他們想要超越42攝氏度。

九號先生對我的影響是很大的,因為他我愛上了籃球。

與其說我熱愛籃球,倒不如說我熱愛他。

我認識九號先生的時候,九號先生那時剛和他的女朋友分手。聽他兄弟說,他在高中再也不要談戀愛了。

可能是時機不對,有可能是我命中註定沒他。

我和九號先生也不再聯絡。

高三了,九號先生就放棄了學業。

他離開了學校,他來收拾行李的那天,我就在學校門口等著我們班主任,他拉著行李箱走出校門的時候,他對我擺手,說。

再見。是啊,再見了。

從此以後我在也沒見過九號先生。

後來,畢業之後聽同桌說,他去教小孩子們打籃球去了。

九號先生,實現了他的夢想。

九號先生有了他的幸福。

而我的青春也結束了。

再見了,九號先生。

在綿長的歲月裡,總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吧。

7樓:百事都可樂

有的,我跟他認識了兩年多,喜歡了他將近兩年,中間疫情的時候,我們沒有見過,後來練的也非常少,疫情後見過一次,關係還不錯,後來基本沒見,也沒聊過,我認為我倆的關係可能會漸漸淡下去,但是沒有,有一句話我比較認同了「不見面的日子裡真正的愛只會越加濃烈」。我倆關係像以前一樣,雖然沒有特別特別要好了,但也是那種關係好的

8樓:

我目前是準高二,從初二的時候突然間開始喜歡他。

高中之前都在乙個區,小學同班,初中隔壁班。我們成績都還不錯,我比他好一點,中考跨區考入了市區內的省重點。我隨便報的,沒想到能夠得上(有特殊政策,我不知道),收到通知書我還是很激動的,沒有任何猶豫選擇了省重點,我也想向高處走。

然而我表白失敗後,哭也哭了,也去散心了,可還是覺得他很好。一年多未見,也不知道是什麼支撐著我喜歡他,頻繁地出現在我夢裡,那種醒來後的失落感真的讓人太難過,我也沒有能力去追他。簡單地在網路上說兩句話我都要想很久。

也許他拒絕的很溫柔吧,叫我好好學習,祝福我前程似錦。雖然外表一般,但現在的成績又非常優秀,有點自卑的感覺了(他人也是很好,我也說不上來吧)

跟好朋友說過很多,別人明確拒絕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了,我想更多的去了解他,也想更多的把自己分享給他,但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做合適。想讓時間沖淡情感吧是最簡單的辦法了,這是喜歡還是執念呢。

9樓:朝顏

那應該是高一認識的學姐了,那時她已經高三了,所以她畢業之後儘管我們的聯絡少了,但是一見面還是能無話不談,這也算是一種喜歡吧

10樓:知乎使用者

認識差不多兩年半了,越到後面見的次數越來越少,但是這兩年來喜歡的程度不曾變過。可能是因為聊得來,她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型別,包括衣品也是非常不錯,聊天很開心,相處也融洽,感覺牽個手都能興奮一整天。

11樓:南極

喜歡很久是很正常,每個人都或許有過,正能量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任何時候都不需要理由主動討好對方,而負能量的人往往很多顧慮,喜歡或許也不願意主動承擔,總想著對方討好自己。

12樓:1002

有,五年級的我喜歡上了六年級的他,在那個夏天,他最後的夏天,我遇見他的第乙個夏天,那時候的我有些許社恐,是他和我說的第一句話,後來的我很膽小就沒有再和他說話了…他畢業考到了初中,他畢業以後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他,期間三年,沒有見過一面,直到我初三,他高一,他考到了我們學校的高中部,我再一次見到了他…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總之…我記得他就好.

13樓:馬尾

從高二到現在,第九年

第一眼見到,只是淺淺的印象,後來大概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吧!

大概是高考前鼓起勇氣告白,但被拒,高考後各奔東西.

大學放飛自我又聯絡上,沒忍住又有了追求的念頭,但不幸被察覺,後面聯絡就漸漸變少.

前兩年,是躺在通訊錄裡的磨刀石,總想要發個訊息期待回信.

後來,漸漸的躺成了通訊錄裡的硃砂痣和蚊子血.

再後來,可以平靜的看著這個名字,回憶曾經的青春與愛戀.

現在,是可以平常心看待的老同學,也許見面會尷尬,也許會再也沒有話說,但好在,隨著時間的消逝,那些熾熱的感情也在慢慢淡化,想起曾經告白的那天,迷糊了日子,模糊了天氣,甚至模糊了曾經的話語,想起時還會有羞恥與尷尬,但也是羨慕那個年輕而無畏的自己的.

也許,你已經忘了還有這麼乙個人,也許再也不會再見,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激情,平淡,遺憾,最後成為腦海的回憶,也只有你記得而已……

14樓:老弟來了

有啊,可有時候卻又不想覺得很自作多情,可我還沒見見這世界繁華的時候,滿眼就被她的笑容塞滿了。時間越久越不想見,就算遇見了就有種尷尬到連她名字都說不住口的局面

你有沒有喜歡乙個人

知否知否 這樣的人我會感動,會喜歡,但是不會嫁給他,至少不會因為這樣就嫁給他。第一,戀愛初期轟轟烈烈的你儂我儂司空見慣,但是這樣的行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後續會越來越少,但是對於女生來說,這可能就屬於慢慢變心不在意了。同時,事業,家庭,社交等等在生活中所佔據的比重也越來越大,作為乙個男生,如果還這麼幼稚...

喜歡乙個人好久應該怎麼放下?

我也想過讓他去明白我心裡的想法和對他的喜歡,但是每次我想說的時候,他就會各種岔開話題 別告訴他了,他其實很明白你的感情,但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不如保留乙份尊嚴給自己吧。他不算很優秀,長的也不是很帥,但是幽默,開朗,喜歡運動,和他聊天會覺得開心 這類男生其實蠻有異性緣的,特別是那類內向的女生會特別喜歡...

如果你等乙個人,等了好久好久,那個人還是不在,怎麼辦?

靜瀾 可能,那個人根本沒有。那只是瓊瑤編出來的,我們信了。這麼多年過去了,請和自己說,我其實是普通人,我要找乙個普普通通的人,過普普通通的日子。一切驚天地泣鬼神驚濤駭浪死去活來的愛情都是災難,真愛是流水,平和溫暖。 SHALENI 放棄,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珍惜好當天的人和事就可以了,既然都等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