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喜歡過乙個人好多年

時間 2021-06-06 01:30:24

1樓:

今年是喜歡他的第六年

他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很多年了,他的每一段戀愛我都知道。本來我過了法考就要倒追他,沒想到他在我出成績的前兩天又談戀愛了,果然老天不想讓我做出衝動的事。

他女朋友很漂亮,長的很像他的白月光(他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乙個女孩子)希望他能認真對待這一段感情吧。

2樓:Lilzhiq

有的啊,從初中開始我喜歡她差不多四年,她喜歡我也差不多五年了,但我們沒在一起就怕分了以後見面尷尬,記得她說過我是她的結婚物件,我也期待以後的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愛你從來不會後悔

3樓:格桑花開

在一起不到四年,分手後四年,從11年年底到2023年年初,8年多了。念念不忘。試著用新感情來忘記,但都失敗了。從17歲到25歲。

4樓:不做大哥了

有啊喜歡他三年,高考之前乙個月放棄。高考之後他向我表白,我只能祝福我們各自安好。

我曾經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我希望他的未來永遠光明,永遠順暢。

5樓:

喜歡過三年,從高二一直到大一,自以為是暗戀,可惜同學都說,太明顯了,唉,所以,他也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三年後,終於明白了這件事,也放棄了這個人

6樓:慢慢亦漫漫

過程會很疼,不過最後和他成了朋友,他認可我的人品,至於喜歡,可能沒什麼感覺,還是緣分沒到叭。

但是我很感謝他,被不喜歡的人追真的是一件很鬧心的事情,但是他給了我最大的溫柔和寬容,沒拉黑,沒有惡語相向,反而耐心的勸我,開導我。

現在我有了男朋友,和他保持著一年三四次的聊天頻率,我想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因為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對他,已經完全放下了。

7樓:

六年,最後沒在一起,也沒忘不掉他,他拒絕我之後就在也沒聯絡過了,之後也沒有和別人在一起過,挺遺憾的。

匿了,不知道他玩不玩知乎,怕尷尬

8樓:

有。到現在有7年了。

他現在在復讀,我上了大學,離得很遠。

寒假裡有約一起吃飯,哈哈。

不想干擾他復讀,但又怕他喜歡別人。好難。

9樓:Rainbow-z

有啊。很多年了。

初一的時候就喜歡了吧,現在大二了,中途還復讀了一年,大概9年了吧?初中的時候他對我真的太好了,他永遠是年級第一,我也就渾渾噩噩沒掉出過前15的樣子吧,整天抄他數學作業,他非要讓我自己先做一道給他看,做對了才給我抄,其實我也不是不會做,就是想跟他多說話。他看到我跟班上其他男生打鬧會生氣,會做在我的座位上看著我們,中午睡覺他會把凳子搬來我旁邊一起玩,中午去食堂打飯也總是排在我前面,晚自習下了之後他也給我買吃的,我每天早上出了地鐵站也總是能碰見他,可是這又怎麼樣呢?

我們沒有在一啊。

他高中保送的市重點,我保送的區重點,初三畢業那個暑假還約出來吃過飯,我過馬路的時候還是在跟他說話,有車來了也沒注意,他扯著我的衣服大聲喊我「為什麼不看車!」,我真的第一次看見他這麼緊張,中考他都沒這樣緊張,所以我覺得他喜歡我啊。

可是他還在跟他女朋友戀愛著,很久,很久都沒有分手。我對其他男生真的沒興趣了,他們最多也只能是跟我成為朋友,我不想去深入了解他們,因為我喜歡他已經成為了一種甩不掉的習慣。去年他發說說了,他說選擇了就會一直前進,也@了他的女朋友,他們戀愛了很多年了吧,他的初戀哦。

我現在什麼情況呢?不好。偶爾看到帥哥驚嘆一聲,或者多看兩眼,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發小是我的初中同學,偶爾也會在我面前提起他,我還是會心動。

10樓:Standby

沒有,絕對沒有,寡人最愛的只有自己.....

快十年了,雖然總會想起某人,但是這能證明我喜歡她這麼多年麼?不一定吧,我喜歡著的有可能只是我以為的她;這麼多年忘不了,也許只是因為所謂的「愛而不得」;

也許僅僅是因為愛自己,為了讓自己的「愛」有處安放而已……

你有沒有被乙個人,欺騙了好多年?

小小的小小 欺騙好多年倒不至於吧,其實,嚴格意義來說,我現在都沒有去證實過自己的懷疑。那大概是13歲那年的事情了吧。我承認我小時候有壞毛病,揹著外婆拿過家裡的錢,而且不止一次,都是小錢,但我清楚這種行為是不正當的。那是小時候的事了,希望有人看到了別罵我 13歲,初中,住校,我爸媽也不再在外地打工了。...

你有沒有喜歡乙個人

知否知否 這樣的人我會感動,會喜歡,但是不會嫁給他,至少不會因為這樣就嫁給他。第一,戀愛初期轟轟烈烈的你儂我儂司空見慣,但是這樣的行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後續會越來越少,但是對於女生來說,這可能就屬於慢慢變心不在意了。同時,事業,家庭,社交等等在生活中所佔據的比重也越來越大,作為乙個男生,如果還這麼幼稚...

喜歡乙個人好多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木木不是林 多年前,我種了一棵果樹。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養護他,陪伴他,關心他,給他澆水,施肥,除草 數年過去,他變成了一顆可以遮風擋雨的大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實。很多人品嚐過這棵樹的果實,他們品嚐出來或是青澀,或是甘甜,或是飽滿 唯有我,只有苦澀。 我已經快要畢業了 我和現在的物件開始談婚論嫁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