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過喜歡乙個人好多年的經歷麼,失敗了又是怎麼調節的?

時間 2021-05-11 22:20:04

1樓:愛智求真

失敗了就下乙個啊,本來就是同時喜歡很多人。釣魚釣不到就用網的啊,小網不行撒大網啊!這都不行就先冷靜一下,然後賺錢吧,錢多妹自來。

2樓:浪貨

開心的時候想起他,他即是最美好的回憶;抑鬱的時候想起他,他就是傷口上的鹽。

他不可否認是我過去生活的一部分,也難免會影響到現在的我。

有的時候回憶或幻想著我和他的故事,成為了我無聊時的精神食糧,閒暇時的夢。

他似乎和我的理想掛鉤,他就像是我的理想。

我認同他,因而渴望得到他的喜歡,他的肯定,他的欣賞,被我認同的人認同;我相信他有美好的未來,因而相信只要和他在一起,我也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或許這也是喜歡的一種,但我總覺得不夠純粹。

但我確實從未如此喜歡乙個人,他之後,我難以想象自己還有當初不顧一切的勇氣,我難以想象自己還會喜歡上另乙個男孩。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他給我的機會,激發出我珍貴的一面;同時又拒絕了我,讓我看到自己離理想的差距和迫切的自我認同需求。喜歡他,讓我更加了解我。

現在,儘管他願意把我當朋友,但我還是難以釋懷,難以與他坦然相處。時間在流逝,我也在成長,希望未來某個時刻,我能有我的可愛之處,我能純粹地再次喜歡上某個人,是他也好,不是也不錯。

3樓:內心裡的小怪獸

4樓:可樂不加冰

如果男票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分手?拉黑?太小兒科了,她直接跑去偷了條價值***美元的項鍊,嫁禍給男朋友,然後把他送進了監獄。

5樓:梧桐雨Jessica

6樓:nilaliankaile

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紅。 追求完美喜歡那麼久本身就不應該, 把每乙份成功和得到當成失去。 不要把瞬間的美好錯當永遠。 要重新總結過去的得失, 收拾好心情找尋下乙個路口。

7樓:別夢寒

有。第一不否定自己,認為自己是個很差勁的人;第二明白一件事,那個人不是你生活的全部;第三去喜歡新的事物,比如畫畫、唱歌之類的能夠讓你開心的事情;第四成為自己喜歡的人吧。

8樓:雲也退

時間會解決?假的

真的覺得隨著時間的推移改變了很多,但是當初沒釋懷的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難過,而且更多了乙份無力感

你現在在乎的以後還是會在乎,會一直耿耿於懷,除非你以後都不要想起來或者真的放下

我本人是自尊心比較強的,當時是一開始要面子什麼也不說,還故意說狠話表現出自己不在乎

後來就懂了什麼叫死要面子活受罪

發現自己已經放不下了就很難受,委屈中又帶著點不甘心

然後始終都是在折磨自己,那段時間就是白天正常晚上自己偷偷哭,想忘掉卻又不能,後來才漸漸知道不一定要強求自己「忘掉」

忘不掉就忘不掉吧,說白了就是自己不放自己,自己無法釋懷

重要的是找到乙個新的感情的寄託吧,不必急著將這份情感再交託出去,跟隨內心吧

要麼就看淡點,有什麼過不去的呢,生活還是要繼續,雖然以後不一定能碰到這麼喜歡的人了,但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還是要繼續往前的走的

要麼就主動面對,打破那個人曾給你留下美好的印象,讓自己清醒一點,打破那個濾鏡吧

別傻了別等了

9樓:限定

我也有過一樣的經歷,剛開始我也沒有想過會喜歡上他,他在我們班還是乙個比較出眾的乙個男孩子,他的理科非常好,至於我們的故事,是從閨蜜開始的,剛開始我只有感覺這個男孩長得挺帥的,就想做一下男閨蜜嘛,然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他,他對我也很好,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他也是喜歡我的,但是在放假的時候我向他坦白了,感覺自己釋放了很多,但是他把我刪了,其實,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我也沒有想過再去打擾他,過了一段時候他有把我加回來了,我們的共同觀點就是還做朋友吧!

其實在人生當中沒有什麼事情是如意的,都是自己爭取的,盡然失敗了,我們可以選擇釋懷,也可以坦然的解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嘛!

10樓:旅行家

強求不來的,在一起也痛苦。

明白有時候做的太過朋友都做不成,既然喜歡這麼久,有希望就在努力,沒有希望就懂得放手。

面對你愛的人,不要去習慣他,不要去拿他和別人做比較。你愛他,是你全部的世界,你的心中若生出對他愛的懶惰,便告誡自己你犯了錯誤,然後心中重燃起熾熱的情愫,像初識他那樣,珍惜他,愛他。

11樓:

有呀,是我前任,喜歡了兩年,中間還他還和我認識的人在一起了一年多。

最開始知道我很喜歡的時候就打算主動出擊的,結果就發現他換了情侶頭像,想著他應該談戀愛了,雖然還是很喜歡,但是把這份喜歡就默默的藏起來了,直到他後面分手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周圍的朋友的慫恿,加上我自己覺得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我可能會很遺憾,所以主動出擊了,而且非常直接了當的和他說了。

他知道我喜歡了他兩年多,他還蠻驚訝的,但不管怎麼樣他還是答應了和我再一起。

在一起過後我就發現不一樣了,剛剛開始的時候還挺開心的,周圍的朋友都說我現在整個人都是粉紅色的泡泡,我自己也超開心,畢竟喜歡了那麼久的人,被我拿到手了唉。

可是後面就不一樣了,慢慢的我就發現他好像並不喜歡我,當時答應我可能只是說想試一試?反正是沒有喜歡的成分在裡面啦,後面就可想而知啦,慢慢的兩個人就不太發訊息了,不見面了,再後面就開始冷暴力。我是屬於遇到冷暴力的,就會比他更冷,絕對絕對不會先開口的,再加上感覺他不喜歡這種因素等等。

他就提了分手,就這樣終結了這段為期2年暗戀1不到的戀愛。

分手之後其實我沒有說特別特別傷心什麼的,就是覺得有一點點失落吧,好吧好吧傷心也還是有的啦。但是我至少去嘗試過了,我主動的去靠近他了。相比我一直喜歡但是沒有說出來和我說出來了沒有在一起或者在一起但是分手了,我都覺得不遺憾。

因為我知道我和他已經沒有可能了,那我就會慢慢的調整好心態,開開心心的去迎接下一段甜甜的戀愛呀。

你要這樣想呀,反正我嘗試過了,我知道結果和答案了,總比心裡一直想著要好吧。怎麼調節的話,去認識新的朋友,新的圈子,或者和朋友出去嗨皮嗨皮,讓自己過的嗨一點,慢慢的過了乙個星期你會發現我好像沒有那麼難過了。總之時間可以慢慢淡化傷痛呢。

還有還有就是我個人想要對你們說的呦

我們又不是非他(她)不可!說不定好的在後面呢!

12樓:

有,從初中就暗戀乙個男生暗戀了10多年,是我永遠得不到的人,沒有告白,那時我「好朋友」跟男生講了我喜歡他,男生回覆了熊貓燒香,我就只能把這份感情深埋心中,也成了永久的節,後來再遇到的每乙個男生雖然很好,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就好像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又不想將就,就適合單身一輩子吧。

13樓:M茉莉小小L

如果那個人從未在意過你的存在,你又何必在沒有意義的人和事上浪費時間。把精力放在讓自己活的更有價值的事情上,你會快樂很多。

一段感情裡,中途下車的人,一定是在心中確定了自己的目的地。

14樓:追憶的時光

我覺得啊,其實這種經歷也挺好的,每一段感情都值得去珍惜,人有七情六慾,喜歡乙個人好多年的經歷,是你的人生閱歷,其實想開一些,這些都是你自己的財富。雖然沒能成功,又何妨,調整心態,重新出發,沒啥的,想想下個朋友說不定更加符合自己的心意呢。

加油,調節心態,在於你對這件事情的糾結程度,灑脫點,過去就過去吧,別老扣著,沒意思,心還累。

15樓:閒談部落

太正常了。喜歡這種事情強求不來,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少胡思亂想,回過頭來看也就那麼回事。當自己越來越優秀,反而覺得他配不上自己

你有沒有喜歡過乙個人好多年

今年是喜歡他的第六年 他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很多年了,他的每一段戀愛我都知道。本來我過了法考就要倒追他,沒想到他在我出成績的前兩天又談戀愛了,果然老天不想讓我做出衝動的事。他女朋友很漂亮,長的很像他的白月光 他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乙個女孩子 希望他能認真對待這一段感情吧。 Lilzhiq 有的啊,從初中開始...

喜歡乙個人好多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木木不是林 多年前,我種了一棵果樹。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養護他,陪伴他,關心他,給他澆水,施肥,除草 數年過去,他變成了一顆可以遮風擋雨的大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實。很多人品嚐過這棵樹的果實,他們品嚐出來或是青澀,或是甘甜,或是飽滿 唯有我,只有苦澀。 我已經快要畢業了 我和現在的物件開始談婚論嫁了 我...

你有沒有被乙個人,欺騙了好多年?

小小的小小 欺騙好多年倒不至於吧,其實,嚴格意義來說,我現在都沒有去證實過自己的懷疑。那大概是13歲那年的事情了吧。我承認我小時候有壞毛病,揹著外婆拿過家裡的錢,而且不止一次,都是小錢,但我清楚這種行為是不正當的。那是小時候的事了,希望有人看到了別罵我 13歲,初中,住校,我爸媽也不再在外地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