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願意等乙個人好多年嘛?

時間 2021-06-07 15:21:09

1樓:瑤鄉小廚

這個事情沒有確定的回答,我就舉個例子吧,比如乙個男孩愛乙個女孩,很多年那個男孩可以為了那個女孩去犯罪,女孩的父親是個家暴男,他經常打女孩,但女孩的男友很愛女孩,捨不得看見女孩這樣被父親家暴,於是一天他把女孩的父親給殺了,結果警察查到了是這個男孩做的,就把男孩逮捕,女孩也在現場,很傷心,覺得這個男孩可以為了自己殺人,決定一定要等這個男孩回來嫁給這個男孩。當時女孩對男孩說:「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不管10年十幾年,我都一定會等你來娶我。

2樓:panpanya

真的會有,但是不過這種人少之又少。 除非兩個人感情很好,對方對另一方有承諾,要不然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等待,別人心裡根本沒有你。 沒有結果的等待,還是放棄吧,早點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有些東西失去,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人生途中,最好的,或許不一定是最適合的。最合適的,那才是真正最好的。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

3樓:757835

我相信會。當兩個人共同經歷了一些事情,從中得到了心理的滿足。在以後碰到類似的事情都能想到這些經歷就充滿了力量。

那一定是很難忘得掉的,這樣同樣的經歷在以後的日子再發生的機率是很小的,所以,只要與對方有可能在一起,他都會等下去的。像何以琛等了默笙7年,為什麼?就是因為默笙是他的太陽,是走進他生活中的唯一一束光,享受過美好,就會很渴望,所以他只能等她,這是其他人給不了的。

真的有人,會等另乙個人好多年嗎

會吧,起碼我會,除非他結婚否則我會以一種不打擾他的姿態一直等著他,人活一場,別的掌控不了可以,我的愛情必須有我掌控,倘若不行那便不要任何人 會,而且我不知道哪一天會是盡頭。我暗戀了乙個人許多年,我以為我可以放下。可是但凡有一點點他的訊息,哪怕是看到他偶爾發的一條說說,我也會忍不住又想念。原來我其實還...

會不會真的有人能等乙個人好多年啊?

有啊。我一朋友結婚好多年了,兩人一直沒有孩子,去醫院一查,各自都有難懷孕的問題。後來等啊等啊治啊治啊,終於他們等到了生命中的第乙個孩子。怎麼不會啊但現在就不一樣啦本著能見就見的想法已經算是0.5的釋懷啦好多年算不上喜歡6年第2年就分開啦往後的4年裡怎麼過都不舒服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嘛加油吧 我想請問一...

你有沒有喜歡過乙個人好多年

今年是喜歡他的第六年 他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很多年了,他的每一段戀愛我都知道。本來我過了法考就要倒追他,沒想到他在我出成績的前兩天又談戀愛了,果然老天不想讓我做出衝動的事。他女朋友很漂亮,長的很像他的白月光 他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乙個女孩子 希望他能認真對待這一段感情吧。 Lilzhiq 有的啊,從初中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