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真的可以在好多年不聯絡的情況下,等另外乙個人好多年嗎?

時間 2021-09-09 18:19:47

1樓:一一

不太可能,除非在那個什麼都很慢,通訊靠書信來往的年代,那時候什麼都很慢,所以等待可以很多年。現在不一樣了,資訊時代,聯絡太方便了,一年一月一天都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想法也會改變。

2樓:i欽吶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也挺好奇,真的有人這麼多年不聯絡,還在等乙個人嗎?重點不是一年兩年是好多年了。誰又能偷偷在背後喜歡他這麼多年了。

3樓:情感寄存庫F

看情況,如果我當初錯過了對方,後來才醒悟發現自己錯了,這種情況下我有可能會等,或許選擇孤獨,在我沒有任何虧欠或者還沒開始一段關係時,我是絕對不會等的!

4樓:Fiona 瞳

比如可能是我。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麼樣,但是就現在來說,讓我忘記他的痛苦比一直喜歡他要難受太多了,還不如好好喜歡著他,喜歡他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只要他一直沒有新歡

5樓:

如果你能忍受在你每乙個需要他想念他的瞬間沒有他,在每乙個你想分享喜樂的瞬間他不在,你也能忍受你在夜裡想他夜不能寐的時候,他和談情說愛的話,要是你說這都沒關係的話,那你就可以等。因為你足夠愛他。

6樓:阿皎犯錯啦

還有554天,我正在嘗試吶,不知道到時候他還願不願意找我見我,但我現在還是想見他,不想就這樣沒有結果了,所以請他一定要等等我,等我變好,千萬不要忘記我,一定要記得來見我。

546,好像等不到了,原來都是騙我的,假的呀,難為你了,是我自作多情啦,我知道我現在應該識趣的走開,可是我做不到,我一想到你現在有別人了我就好難過,傻東西,以後我們就乙個人好好過吧!他肯定是想那麼多天以後就不作數啦,所以才這麼說的,原來都是急於想要分手,哄我的話,不該當真的。唉。

545,你要是敢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敢找女朋友,我揍死你!

真的會有人願意等乙個人好多年嘛?

瑤鄉小廚 這個事情沒有確定的回答,我就舉個例子吧,比如乙個男孩愛乙個女孩,很多年那個男孩可以為了那個女孩去犯罪,女孩的父親是個家暴男,他經常打女孩,但女孩的男友很愛女孩,捨不得看見女孩這樣被父親家暴,於是一天他把女孩的父親給殺了,結果警察查到了是這個男孩做的,就把男孩逮捕,女孩也在現場,很傷心,覺得...

真的有人,會等另乙個人好多年嗎

會吧,起碼我會,除非他結婚否則我會以一種不打擾他的姿態一直等著他,人活一場,別的掌控不了可以,我的愛情必須有我掌控,倘若不行那便不要任何人 會,而且我不知道哪一天會是盡頭。我暗戀了乙個人許多年,我以為我可以放下。可是但凡有一點點他的訊息,哪怕是看到他偶爾發的一條說說,我也會忍不住又想念。原來我其實還...

會不會真的有人能等乙個人好多年啊?

有啊。我一朋友結婚好多年了,兩人一直沒有孩子,去醫院一查,各自都有難懷孕的問題。後來等啊等啊治啊治啊,終於他們等到了生命中的第乙個孩子。怎麼不會啊但現在就不一樣啦本著能見就見的想法已經算是0.5的釋懷啦好多年算不上喜歡6年第2年就分開啦往後的4年裡怎麼過都不舒服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嘛加油吧 我想請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