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會等另乙個人好多年嗎

時間 2022-01-13 15:01:45

1樓:

會吧,起碼我會,除非他結婚否則我會以一種不打擾他的姿態一直等著他,人活一場,別的掌控不了可以,我的愛情必須有我掌控,倘若不行那便不要任何人

2樓:簡小言

會,而且我不知道哪一天會是盡頭。

我暗戀了乙個人許多年,我以為我可以放下。

可是但凡有一點點他的訊息,哪怕是看到他偶爾發的一條說說,我也會忍不住又想念。

原來我其實還是會不甘心,還是會遺憾,還是會幻想和期望。

我放不下,所以我想由他來給我乙個結局。我以為告白可以結束這段感情,可是他給出了拒絕之後,我反而更放不下了。

如果他未來的大學三年還是單身,我想我做不到和其他人在一起。

我不會去打擾,或許他再一次有物件的時候,我能在和以前一樣自以為的釋然心境下接受其他人。

但是自己心裡有乙個人,接受他人的示好是不負責任的,我不會在我還很喜歡很喜歡他的時候去與其他人將就,所以,大概我會孤獨終老吧。

也許大學畢業後,經歷了社會的很多事情,我會在哪一天突然就不喜歡他了呢。

我想,大概不會有人比我還喜歡他了吧。

但是感情這種事,換位思考,我喜歡他,也從來不是因為他喜歡我啊,我又怎麼能期望有那麼一天,他會因為我熱切的喜歡和我在一起。

很心酸。可是,也只能這樣了。

時間不是問題,真的,真的是有與時間無關的喜歡的。

如果有一天我放下了,可能是因為我的心境變了,喜好變了,或者我勢利了,絕不是因為時間長短。

3樓:小炮灰

應該會,但我沒遇到過

年紀小的時候經常會喜歡聽(我會一直等你)這樣的話,好像很深情的樣子,但是你回過頭來看,他也不是除了等你什麼都沒乾,他還在正常的生活,他在吃喝拉撒睡,他在和人快樂玩耍,他在學習進步,至於想沒想你,等沒等你都是非常主觀的,他說有就有?對你本人基本上沒有一點影響(後來知道可能會小小觸動一下?)尤其是那種,說是等你,期間還對別人動過心,再遇見你了覺得你還是挺好的,於是說,這麼多年,我從來都沒放下過你(嘔)(好聽的話不該相信也不該記得)不如直接說現在覺得她不錯,我倒敬你的坦誠!

反過來女生說等乙個男生很多年我也覺得沒意思(當然也有個例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記錯的話,第乙個網名應該叫等待(年少輕狂哈哈哈)等的什麼我都忘了除了說等(有人會說等你一輩子,咱也不知道那個一輩子是指十天?一年?三年?

還是真的到die,還是別把話說那麼絕吧)也不建議說我一定要追到你,我這輩子只喜歡你,非你不嫁非你不娶之類的話,太容易打臉,真的。我就不信那個說這輩子只喜歡我的人真的能做到這輩子只喜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我也不信平平無奇的我能有這麼大的魅力,所以,別腦子一熱就山盟海誓的,不要給自己被打臉的機會,好聽的話聽聽就行了

不過有句話還是挺好聽的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萬一你等的人被別人攔下了呢?萬一他換了條路呢?萬一他知道你在等他就不來了呢??哈哈哈遺憾總是更耐人尋味)

真的會有人願意等乙個人好多年嘛?

瑤鄉小廚 這個事情沒有確定的回答,我就舉個例子吧,比如乙個男孩愛乙個女孩,很多年那個男孩可以為了那個女孩去犯罪,女孩的父親是個家暴男,他經常打女孩,但女孩的男友很愛女孩,捨不得看見女孩這樣被父親家暴,於是一天他把女孩的父親給殺了,結果警察查到了是這個男孩做的,就把男孩逮捕,女孩也在現場,很傷心,覺得...

會不會真的有人能等乙個人好多年啊?

有啊。我一朋友結婚好多年了,兩人一直沒有孩子,去醫院一查,各自都有難懷孕的問題。後來等啊等啊治啊治啊,終於他們等到了生命中的第乙個孩子。怎麼不會啊但現在就不一樣啦本著能見就見的想法已經算是0.5的釋懷啦好多年算不上喜歡6年第2年就分開啦往後的4年裡怎麼過都不舒服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嘛加油吧 我想請問一...

真的有人會愛另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嗨皮橙橙 有的吧 很長時間沒見他了,大概一年多?我現在大二,他高三。我比他大三歲,現在看著這個問題,我都覺得很多遺憾。我倆乙個初中,他是我弟他們班的,當時,我要給我弟送點麵包什麼的,怕我弟餓肚子,於是去了我弟教室的樓層,那也是我第一次見他。我依稀記得,那年我初三,他初一,我第一次見他,是在走廊,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