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好多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6-16 01:44:55

1樓:木木不是林

多年前,我種了一棵果樹。

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養護他,陪伴他,關心他,給他澆水,施肥,除草…數年過去,他變成了一顆可以遮風擋雨的大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實。

很多人品嚐過這棵樹的果實,他們品嚐出來或是青澀,或是甘甜,或是飽滿…唯有我,只有苦澀。

2樓:

我已經快要畢業了

我和現在的物件開始談婚論嫁了

我和你已經八年沒見了

我對現在的你一點都不了解

但為什麼我時不時的就會夢到你

時不時的就會想你

我連你現在的樣子都不知道

卻依然記得喜歡你的那六年間

每一次遇到你時的臉紅心跳

和你說話時的緊張腿軟

在日記裡記下有關於你的一切時的羞澀

我是在想你還是在懷念過去的自己?

我好想見你

我可以見你嗎

3樓:

喜歡乙個人十多年了從小學到大學

這是一種說不清的酸楚和痛苦

尤其是當你知道他永遠不會喜歡你

你們永遠無法在一起

而最阻礙你們的竟然是你最引以為傲的

所謂十多年。

這種時間跨度,會把你所有的熱情和勇敢全部磨滅。

當初的單純和嚮往早已不在。

「我喜歡你。」這四個字會變成讓自己無法啟齒的魔咒。

x年x月x日星期x 晴天

他終於和我熟到

可以和我傾訴心事的地步了

沒辦法呀

誰叫我們認識了這麼這麼這麼多年呢

誰叫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呀

是吧他今天和往常不同

第一次,很認真的,和我說有關情感這一類的話題。他沒有和我開玩笑,可是我實在拿不出認真的態度去對待這樣的他,我只能很沒品的,用玩笑話去回答他,顯得我毫不在乎,顯得我十足灑脫,顯得我是這麼的乙個好兄弟。

可是我也是女孩子啊。

為什麼和我說滾滾滾,說別的粗話,為什麼和別的女生就不說

哪怕是網路上的女孩子

為什麼只對別人溫柔細心,對我就大大咧咧肆意妄為呢?

是真的把我當做很好的好兄弟,還是鐵定了他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他

整整十二年,他真的對我這麼無感嗎

他問我要怎麼找話題

他說和我隨便聊都有不用刻意去找

可是到了別人,他就不行了

我只能找藉口說,因為我們認識太久了

其實只是因為我處心積慮

想要和你維持關係

想要待在你身邊

就算只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都很滿足了

所以不願意你冷場

希望你能和我多聊一會兒

就樂衷於接你的話

讓你很有成就感 ,讓你不尷尬

可是我明明對別的男生不是這樣的

他們費盡心思和我聊天

我卻覺得心累,覺得無聊

只是在他們說到任何,不管好笑或是平淡的話題的時候

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敷衍過去

或者嗯嗯好的 (表情包)潦草想要結束話題

和他們聊天我打不起精神

他們好像標本

沒有任何值得我動容的地方

可是只有你是鮮活的生命

只有你讓我感到渾身充滿力量

讓我毫無睡意

可是只是因為我們太熟了

我無論怎麼樣陪著你

你都不會看我一眼

你都不會考慮你身邊的位置我是否合適

也不會考慮在你說你的經歷的時候

我會不會很難過

以上是某天的日記。

心情是差到極致的,只記得那一天耳機裡無限迴圈yoga的《浪費》到凌晨三點多,才帶著滿臉淚痕,不安穩地睡去。

有時候也會在心裡痛罵自己不斷反問自己

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委曲求全這麼沒有出息

可是真的這種感情就像毒藥

灌滿整個心臟,甚至還覺得是一種充實

這種習慣,讓我無法接受別人的到來

這種習慣,代替了我所有的一言難盡

這麼多年來,也有別的男生表白我,我原本想試著去接受,去淡忘他

可是一看到他給我寫的字條,他送我的東西,還有我的兩本厚厚的全部都是關於他的日記本

我就感到不安和害怕

覺得那是一種骨肉分離的痛苦,我沒辦法想象和別人在一起的我,也無法想象如果有一天他回頭看到了我,可是我卻不再屬於他的那種遺憾。

正如有句話說:「等人,是會上癮的。因為等著等著,你會覺得,如果你不等了,不是放棄了對方,而是背叛了自己。」

4樓:

從六年級喜歡到大二。我也沒有勇氣表白,甚至上學的時候沒有主動和他說過話,可是這些年中間我和他相關的一切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哪怕很細微。大學以前,因為學習,不想耽誤他,所以沒有表現出來我的喜歡,大學以後,很多東西身不由己,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

可是沒有辦法,提到他就是有悸動。現在我可能是多情卻被無情惱吧

5樓:

小心翼翼,步步為營。

認識八年,喜歡她七年,同桌兩年,失聯4年。

三生有幸,今年重新建立聯絡,絕口不提那些年的單戀,聊天控制頻率,交流避開風月。沒有千載難逢的機會,絕對不會貿然約見。

感覺就是,對她恐懼萬分,又抑制不住的想更親近一些。聊天需全程控制住情緒。

想來實在可笑,二十有五的人了,還會有這麼幼稚的感情。

無人能分享心情,滿腦小心思,講出來也是徒惹笑柄。

6樓:愛吃魚的喵喵貓

我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喜歡他,到現在一天沒有落下,已經四年沒見,已經不再聯絡,喜歡到我再也不和任何人提起他,只偶爾夢到他,但如果短時間之內連續夢見他兩次,我就知道我要生病了,要麼腸胃炎要犯要麼發燒之類。可能形成某種身體反應了吧,要生病的時候身體和心自動想要在他那裡尋求保護。

7樓:

成為一種習慣。

他習慣性地佔據了你心中各種第一,你懊惱又無奈,你不敢再設想你們的未來……如果有一天他被你打動,你也只會把他的表達愛的所有行為當成禮貌。我說的是單戀。

8樓:

就在此刻我坐在床上看風吹得窗簾一起一伏,就突然想起一句話。無論春天的你夏天的你秋天的你還是冬天的你,多年前的每個你我都記的那麼清楚,真的挺完蛋的。

初一,12歲開始喜歡他,現在20了。雖說感覺已經淡了許多許多,年前看到他心裡也無波瀾。但就在這個寧靜的下午,腦子裡浮現的,還是當年暗戀他時的情景,像時空停滯,也像時空穿梭,回到了當年那間灑滿Sunny的教室。

9樓:南風撫我頂

剛從辦公室挨批出來煩躁地回到座位上,她在後面叫我。我一回頭,午後的Sunny穿過樹葉透過玻璃窗,在被風輕揚的窗簾中,綻放在她的頭髮上,那明亮如夏日懶風中的天空一般的眸。縱使山水不逢,我亦銘記至今

你有沒有喜歡過乙個人好多年

今年是喜歡他的第六年 他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很多年了,他的每一段戀愛我都知道。本來我過了法考就要倒追他,沒想到他在我出成績的前兩天又談戀愛了,果然老天不想讓我做出衝動的事。他女朋友很漂亮,長的很像他的白月光 他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乙個女孩子 希望他能認真對待這一段感情吧。 Lilzhiq 有的啊,從初中開始...

如果乙個人好多年都忘不掉乙個人是什麼原因

王小面 愛情是件很奇妙的事情送你一篇我很喜歡的文章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有些人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

暗戀乙個人很多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無早戀,BE。我曾經喜歡乙個男孩子七年。從未表白。他是我幼兒園校友,小學同班,初中隔壁班。現在高中分開了,他沒考上我現在的中學。小學二年級開始喜歡七年的漫長暗戀之旅。開始其實並不知道那是喜歡,那時候真的還小,就是會開始留意他之類的。二年級的時候學校舞蹈隊招人去比賽,他也被招進舞蹈隊了,還站在我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