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魚爪網做銷售,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01:43:55

1樓:赤道八度

信用卡銷售轉到魚爪知產銷售,我只能說不出去拉客戶這一點簡直不要太棒。魚爪的底薪雖然不高,但是還是要比我之前做信用卡銷售高出300塊。問題這個是實打實拿到手的,以前可不是這樣,外出拉客戶,交通費就是一大筆支出,這幾年效益不好,每個月相當於不賺錢,有時候還欠錢,畢竟要生活,自己又不是成都的,又要給房租。

原本到魚爪找工作,原因很簡單,就想安安穩穩找個坐辦公室的,而且魚爪的辦公環境真的不錯。所以面試過了還挺開心。現在在魚爪已經待了七個月了,剛進來的那乙個月工資真不高,就只拿了底薪,不過也能理解,業務不熟嘛,後來第二個月,我盡然成單了,雖然是有同事幫忙,後來越做越順手,上個月工資,我拿到了8714.

74,這還是扣掉社保那些,純得的。

做銷售嘛都是靠業績的,所以如果你要是想多拿錢的話,還是建議來魚爪的,我剛進來聽他們有業績破好幾萬的,我是不信的,但我現在信了,雖然現在我還沒達到,但是也就是千把塊錢的事,簡單的很。不過那些對於賺錢比較佛的,我是覺得沒必要來,甚至也沒必要做銷售嘛,畢竟底薪是真的低,餬口是真的難,還不如去考個編制那些,香的很。

2樓:

我有個朋友就在魚爪乙個資源部門上班吧,從她那邊聽到魚爪的一些情況還是蠻好的,雖然是資源部門不是銷售,但是團隊氛圍氛圍都挺好的,基本上都是90後哦,企業文化什麼的我感覺都是正常的吧,乙個幾千人的公司沒有點自己的東西怎麼運營得起來,從她的狀態來看還是壓力不是很大,她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認真工作,快樂生活嘛,不知道這是不是魚爪的企業文化。

3樓:

活動真的很多,部門還有辯論賽,演講比賽等等,每個月都有團建聚餐,都嗨得很一天。下個月還有文化節,什麼枕頭大賽、王者榮耀、吃雞、英雄聯盟等等遊戲大賽。氛圍很棒!

4樓:

說實話,我選擇公司就是被公司環境吸引了,我是想在大的平台工作,進入公司面試,發現公司有3層樓,而且是在春熙路附近,可見公司的實力。我還是不太願意在小公司,主要看你自己更傾向什麼樣的公司呢?

怎麼樣做清蒸盧魚?

先猛火蒸,最後放油鹽。這是我的做法。鱸魚選一斤左右大小的,清理掉魚鰓和魚鱗 這個工作賣魚的通常可以幫你做 水下沖一沖,用廚房紙把水吸乾,然後在魚身上劃兩刀,放入薑片 我通常幾片姜墊在魚身下,兩片薑放魚肚子裡。水開後放入魚 對的,我沒有給魚抹油鹽。這時候保持大火蒸個七八分鐘,開蓋,瞅瞅魚,大概七成熟了...

去會小二做銷售怎麼樣?

R丶Multiflora 怎麼這麼多匿名。明天去試水。回來給老哥們傳道。如果沒回來 記得報警陷入傳銷組織。大概是涼了 好多人參加面試。公司不大。但還可以。先筆試。又臭又長。行測題 性格測試。嗯 聽說有兩面。結果我一面就完活了。感覺還可以啊。大概是性格掛了吧。個人覺得 作為網際網路行業的細分龍頭。應該...

做銷售行業,怎麼樣才能達到百萬年薪,在十八線小城市什麼級別的人能達到年薪百萬。?

愛好睡懶覺 年薪百萬是乙個非常 非常 非常高的收入哦!乙個年輕人根本不要去思考有哪樣的機會能夠達到年薪百萬的。否則至死都會失望的。安安心心去做事情吧。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一輩子辛苦工作最後的年薪恐怕都不會超過20 30萬元的。銷售人員的年薪也是一樣的情況的。如果你運氣真的很好,或許你工作N多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