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因為乙個人而在大學放棄身邊其它女生嗎?

時間 2022-01-06 11:51:08

1樓:dadog

你還年輕,沒有什麼經歷,所以對愛情的理解還有些錯誤。

第二,談戀愛不是結婚,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正式。你以為他談崩了乙個,又和另乙個好上了是「排著隊」嗎?愛情不講這套,有本事的隨便插隊,你選擇排隊,那你繼續排著吧。

第三,她並非沒有注意到你,也給過你機會了。要說給機會吧?應該換種方式說,「已經試過你了」。

她會把你和其他人進行比較,因為她有很多的經驗,你阻止不了她會自然而然地這麼去做。她發現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她覺得最快樂的時光,於是她主觀地選擇不再和你在一起,而去回到她認為的最快樂的生活狀態(生活狀態是男朋友給的)。

第四,像她這樣的人吶,見得多了,就知道什麼樣的人能給她安全感和她想要的東西,可是你這些年缺失了好多的經歷,少了好多人生中的「老師」給你上課,你現在還是個不成熟的孩子,你想想她會有可能去選擇你嗎?許多年後,如果你回想起這段往事,理解了她現在的心智水平,想必你一定不會去選擇這樣的她了。

最後,我奉勸你幾句,你倆根本就是乙個型別的人,你們對待感情的態度截然不同,即便勉強在一起也難以維持穩定的情感狀態,不過是相互找不自在罷了。所以,是時候跟她說再見了,放過你自己,讓這攤禍水消失於你的生活之外。

最後的最後想告訴你,世界很大,祝你幸運,一定能找到那個和你一樣在黑夜裡孤獨等待的有緣人。

2樓:包子

難得你寫了這麼多,寫得也很細緻,可見你是乙個細心而且感情也很細膩的人。

不過我還是要指出來,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和自己玩的遊戲,你不願放棄的不是她,而是那個喜歡著她的自己。你也不是不給別的女生機會,你是不給你自己機會。

而這一切的原因,你其實也寫到了,就是「卑微」。

戀愛的本質是一種親密關係,重要的是彼此,彼此有好感,彼此了解,彼此取悅,彼此接納,這是一種雙向的,遞進的關係。

而暗戀,有很多自我的東西,把物件,把戀愛的內容進行了裝飾,你提到和她一起你很有安全感,很平靜,這其實是一種感受到自己被接納的感覺。

但實際上,你並沒有和她在一起,從你的敘述看,她只是把你當朋友,交往是有邊界和克制的,也沒有表達過對你有好感,所以這些感覺有很多是你腦補出來的。

換言之,在那個時候,和她聊天的時候,溝通的時候的那種「我被接納了」的感覺,並不是她真的接納了你,而是你自己覺得被接納了,本質是你自己接納了那個樣子的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把自己的位置擺的太「卑微」了,不一定是在這段關係中,也有可能是在平日的生活學習中。你因為喜歡她而感受到了美好和幸福,而她不時的回應(雖然不是針對你的感情的回應)讓你加強和延續著這份美好的感受,導致你不願意放棄這種感受。

但說實話,這是虛假的,因為她並沒有喜歡你,是你自己愛上了那種感受而已,當不真實的現實撲來,你自然就會感到「被拋棄」「糟透了」,因為你的美好並不存在。

所以你現在變本加厲的所謂「放棄其他女生」,其實是放棄成長,不願直面幻滅,但我想說,只有直面自己,才能成長和進步,感情是非常美好的東西,如果能愛上乙個也愛自己的人,獲真正的親密關係,是非常幸福和滿足的,你的人生還長得很,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現在看到的,就是整個世界,還有很多值得去探索的。

以上扯了這麼多,有大部分都是我從你敘述中進行的猜測,很可能不準確,說的不對你也不要在意,就當是提供一點我自己的想法,供你參考。

3樓:慣性

或許你可以坐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對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曾經可能是因為喜歡,人嘛都是日久生情,那時候在一起或者說聯絡比較頻繁,有真的感情真的喜歡。現在可能那種感情已經變味了,是因為沒有得到或者說因為自己覺得遺憾,還是不甘心?

4樓:邵群

有多少人最後和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曾經我也一樣放不下忍不住聯絡

刪了加加了刪

她現在還是和他在一塊

我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不干涉她的生活

時間過了久了就淡了

流傳著這樣一句話

人全身上下的細胞每七年會全部換一次

希望到時候的你會放下執念

我也是祝我們好運

會有人真的喜歡乙個人逛街嗎?

我經常乙個人逛街,不過衣服那些不好挑還是要有人陪,其他的雜貨乙個人去買就反而感到安心。說到底只是習慣,不是內心強不強大。 林靜慧 我真的超級喜歡乙個人逛街!走走停停 逛精品店 試衣服 吃好吃的 買東西 做美甲,想逛多久逛多久,尤其是剛剛完成乙個工作任務或者恰好心中無事的時候,最喜歡獎勵自己乙個人逛街...

大學乙個人真的好嗎

千尋 人是社會動物,群體動物,合作才能有長遠的發展和美好的未來,除非個人能力極強,能單推任何困難。多出去走走,多參加一些活動,多交一些朋友,這能讓你逐漸開朗起來,自信起來,加油吧朋友。當然,孤獨的狀態在大學也極為常見,沒有了同桌,只剩乙個人在校園裡遊蕩,像極了沒人愛的孩子,這個時候需要自我調節呀,好...

真的會有人一直懷念乙個人嗎?

夏先生家的狗 我曾經以為是不會的。因為人的情感一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 這一點就跟萬有引力的恆定但後面看了現實生活中很多實實在在的例子以後,我發現人的執念是很可怕的。如果乙個人執意不放過自己,不肯解開心結,而在生活中反覆給自己心理暗示,強化自己的執念,那麼即使時間有讓人遺忘的特性,兩者一增一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