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女生認識好多年了,挺喜歡的,但害怕被拒絕而損失這麼長時間的友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00:43:56

1樓:靜待

可以先隱秘一點的表達對她的喜歡,例如「我好像談戀愛呀,你這麼好,想以你為標準」 若不喜歡你就會哈哈過去,喜歡你的會很開心的,之後再去找時機表白

2樓:郭der der

我和她認識了七年,同樣也玩了七年,起初我感覺我是直的,但是到了第六年我的執念慢慢的改變了,我慢慢的喜歡上了她,我問過她的朋友,她說她巴不得和乙個女生談戀愛,但是她好像有心上人了,比我大一歲。我知道後憋不住了,於是躲在宿舍裡哭了兩夜,週末去喝了幾次「小飲料」,慢慢的疏遠了她。我這個人不會刻意的去表達我偏愛誰,但我會刻意的去觀察她,對於我來說,暗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你的暗戀物件是你的閨蜜,看著她和曖昧物件打鬧,聽她闡述她和她的心上人的事情是無比的難受。

於是每次在校園裡相遇時,我會選擇無視她,碰到她時我會和她旁邊人說話,她說我變了,是的我變了。我變得不那麼愛她喜歡她了,我心裡受盡了折磨,我真的很想放手,卻又捨不得,所以只能不停的轉移注意力,慢慢的和她疏遠。一直到畢業

喜歡乙個認識好多年的女孩,她也經常聊天,但我卻不知道和她聊些什麼,經常不知道怎麼回她,我也不怎麼主動?

妖妖啊 聊不來,互相興趣度比較低,那麼認識再多年也是沒有意義的。能夠經常聊天,就可以了解對方的情感需求,加深了解並展示自己的價值和魅力讓對方對你感興趣。而不知道聊些什麼,甚至不知道怎麼回覆她,這樣的聊天太尬聊,也會給她消極的反饋。這是不利於邀約,更不利於公升級關係。關於聊天話題,可以參考這個回答 怎...

乙個認識好多年的女性朋友(關係很好)突然發現我喜歡她,我應該怎麼辦?

四九仙宗安林上仙 忽然發現?兄弟,你這確定是真的喜歡?不會是單身久了飢渴了吧,見到誰都眉清目秀的23333 正經一下,真的喜歡的話就去追吧,畢竟那麼多年了,她也可能對你有感覺,就算沒感覺那麼感動她也是很容易做到的。當然,前提是你要有彭于晏那樣的相貌和身體,以及星爺演大話西遊時經典片段愛你一萬年的那種...

你會和認識好多年的朋友在一起嗎?

越越的QQ空間 不會,難道女孩子需要的不是一開始就被堅定地選擇嘛!而不是像菜市場買菜一樣挑來挑去,菜場關門了,你一轉頭,我還在這裡。那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因為性質已經不一樣了, 微塵 今晚十點三上,我和她在一起了。我們認識了十二年,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她也在談,我分手之後她也單身,這麼些年來一直都在保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