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你的理解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2:57:38

1樓:

1.以前有喜歡的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

2.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有了喜歡的人

3.以前喜歡上了乙個人,現在喜歡上了乙個人4.以前喜歡獨自乙個人,現在喜歡獨自乙個人第一種和第二種算是正常情況,第三種基本是說廢話,第四種連廢話都不如。

2樓:零點

1.以前喜歡了乙個人,現在喜歡了另一人!

2.以前喜歡了乙個人,現在喜歡自己乙個人。

3.以前喜歡自己乙個人,現在喜歡了乙個人。

4.一直喜歡單身乙個人。

3樓:痴兒

沒有經歷過感情,對感情懷有一種期望和幻想。經歷了一段或幾段感情,瘋狂過,痴心過,流淚過……最後才發覺,其實乙個人才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4樓:

在沒有喜歡她以前,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會去努力所有的事情看緣分,習慣了乙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偷偷摸摸的喜歡她以後,想讓她知道又不敢讓她知道,怕她知道又假裝不知道的那種心情讓我覺得有些事還是要努力一下的。

最後幸運的成功和她在一起了。從你我變成了我們從喜歡乙個人變成了喜歡乙個人

然後因為一些事分開了,分開以前還不覺得,分開以後才發現她已經偷偷的走進了你的心裡。才發現你已經適應不了沒有她的時間,

你開始後悔,瘋狂的想挽回她。

漸漸的你發現這些事情感動的只有你自己,你開始感覺到自己無能為力,後悔那一天為什麼要這樣做。

時間讓你你再一次的喜歡上了乙個人,甚至比一開始還要喜歡乙個人。

哪怕再一次的遇見讓你心動的人,你的第乙個反應就是逃跑,而不是和上一次一樣去嘗試喜歡乙個人。

一直到很久以後你和她再一次的見面,然後說上一句好久不見,然後轉身離開。其實你也知道自己還在喜歡她,但是你也知道這件事你不管怎麼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其實那一件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我把自己在她心裡的位置看的太高了。也高估了她的情商,只是希望她以後可以再一次遇見像我我這樣的人。然後也給她未來的他說一句:

要照顧好她呀!雖然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有大半年,也只是牽了手。你一定不能辜負她,要是讓我知道了,不管距離有多遠我也會去套你麻袋的。

真的再見了,你這個情商低的要命的人。對不起我不能等你長大了。再見了wjw

喜歡 乙個人?

蒙奇奇 蟹妖。我覺得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中學時代的我覺得乙個人挺好,不麻煩,照顧好自己全家不愁。做事情也喜歡親力親為,不喜歡尋求幫助,也不喜歡小組合作。覺得麻煩,也擔心結果不合心意。跟人接觸也是淺淺泛泛,因為知道一段路程一些人,既然總要分別也不想花費太多情感。後來我遇見了老張。最開始不習慣什麼都要準...

乙個人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嗎?

鈴兒響叮噹 很久本身就是個模糊的概念,有的人覺得五年就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二十年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一輩子很久 能做到的是在一起的這個時間我們是真的彼此喜歡,如果不喜歡也能夠痛快的分手 sealed 一蚊知夏 會。只是喜歡的是過去記憶中的那個她,而現在的是過去喜歡的延伸,最終是愛 親情,還是喜歡,疏遠淡...

怎麼忘記乙個人,怎麼喜歡乙個人?

哀波醬k 我覺得當自己經歷了一段不太好的感情的時候,當我們從難過之中走出來,遇到現在還在自己身邊,應該是更愛吧,怎麼可以都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呢?我覺得我們應該忘掉過去,去好好現在圍繞和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十古不化 當你真的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就會發現能被時間帶走的不僅僅是回憶。還有那些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