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03:33:44

1樓:

以我現在的標準來看——時間與資源最寶貴,這兩者都是實現自己想達成的事的保障。

在資源匱乏的時間裡,只能做些無聊的事情來打發時間,時間都被白白地浪費了;當忙於獲取資源時,又沒有充裕的時間去實現資源的用途。煩惱~

2樓:410

我覺得人最寶貴的東西是:思想,想象的能力。

人也是動物,為什麼會被稱為高等動物,是因為在型態上的優勢嗎?不是,因為人類具有想象,有進行的能力,是思想造就了現在,我更認為現在的一切都是偉大前輩的想法和創造力造就的。

3樓:dark

人生最寶貴的是記憶

有了記憶才有了回憶

有了記憶才有了初心

有了記憶才有了他們

有了記憶才有了情緒

有了記憶才有了人生

人生是記憶的編織品

所有果因記憶而誕生

倘若是沒記憶的人生

和石頭又有什麼分別

因為記憶記錄著萬事

因為記憶記錄著萬物

因為記憶記錄著刻骨銘心

因為記憶承載了過往一切

故而記憶最珍貴!

善於遺忘的人

丟失的是人生

靈魂離開時如來時

又有什麼意思

白走了這一遭

沒有記憶的人

沒有情緒

沒有情緒

就是石頭

新疆的水果好吃

北方的水稻好吃

不知每每遇到各種事端

開啟這上帝視角

這心態被此想法左右

又會有何樣的結果

4樓:Tornadosy

唯有繁殖,才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

人究其一生,無非是走在繁殖,繁殖,再繁殖的路上。

你是父母的成果,你的孩子是你們的成果,也是你父母的,他們父母的,以及父母的父母的......

這麼多人,穿越時空,全部都在默契的做同一件是,那就是繁殖出下乙個「我們」。

狡猾者發現了其中的秘密,於是往繁殖的過程中不斷加入阻撓,讓人們為了繁殖付出代價,同時排擠那些達不到時代繁殖要求的人們。

於此同時,為成功被繁殖出的下一代建立更好的生存環境,更卓越的醫療條件,更豐富的衣食住行。

再經歷了日月顛倒,乾坤扭轉之後。經過了全部人類的努力。

最後一位人類,成為了上帝!!!

而這位上帝,並非有所有人的基因。僅僅有成功的一部分人的基因而已。

所以,繁殖吧!

5樓:不安分的電焊工

身體,家庭,事業。1.人生在世,有乙個好的身體健康的身體,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後患之憂2.

有乙個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兒女雙全,今生無憾。3.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業?

只要自己去努力,去爭取,付出再大的代價,事業都有衝擊感。

6樓:

最寶貴的東西是:懂得珍惜。可很多人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自知或肆意揮霍,失去之後才追悔莫及。

我青春年少身體棒,於是我不需要運動,做個宅男/女就好了。運動?那是老年人的事了。

我天生麗質難自棄,於是我抽菸喝酒熬夜,殊不知顏值的保質期太短,對鏡空嘆的日子比想像中來得早太多了。

我為了考驗男友總說分手,有一天真的再也拉不回來他了。

…多想告訴更多的人,請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珍惜自己,珍惜親友,珍惜時間,珍惜每一件物品的價值,珍惜每一次相遇的緣分。不要給後悔可乘之機。

7樓:Fun Lee

是人自己。

想想看,人是多麼神奇和寶貴的東西。沒有人,哪有如今發達的文明社會,哪有先進的科技生活,哪有豐富的物質財富。人的聰明才智給人類文明創造了多少物質和精神的財富,沒有人這一切都不可能。

所以,每個人都要學會愛自己,看到自身身上具備的閃光的品質,看到自己對於別人的重要價值:沒有你,你的父母未來將無所依託;沒有你,你的朋友會失去乙個可靠的朋友;沒有你,這個社會上可能會失去乙個好醫生,好老師,好員工等等等等。

愛自己,因為你是那麼地獨一無二。

8樓:水星凹凸曼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去,兩者皆可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什麼重什麼輕只有自己知道。

乙個人覺得貴重的東西,在另乙個人眼中可能一文不值。乙個人眼中一文不值的東西,在另乙個人眼中可能就是無價之寶。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張濛濛 有的是願意放棄,人,而換取的東西 權錢以及生存。有的是願意放棄,一,而換取的東西 享樂以及慾望。有的是願意放棄,生,而換取的東西 理想以及信仰。有的是人的一生本身。 我理解人一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信念或者說是執念。換個角度來看的話,人在這一生最想追尋以及追尋到之後最想一直擁有的是什麼?若如答主所...

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

滾球獸的尾巴粉 人這輩子,心態最貴。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心情。你愛生氣,那你就會鬱悶 你愛計較,那你就會煩惱。你若看得開,那你就會開心 你若想得開,那你就會順心!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給自己準備乙個什麼樣的心態。好的心態,給你幸福 壞的心態,讓你痛苦!人這輩子,健康最貴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

人一生最幸福和最開心的是什麼時候。?

簡單版 此時此刻。下面說說理由 我是乙個悲觀主義者吧。時常焦慮,經常抑鬱。可能這是我的常態吧。我也去看過心理醫生,和他說說自己的困惑。我能明白這就是自己要走出來才行,別人幫助只是有限的。其實,我想說,人生,或者說生活,每時每刻都是不一樣的,每時每刻都是不同的,所以當下是最美的。生命真的很奇妙。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