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錢以外,你最需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4:26:32

1樓:TANK星球

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那份對新奇的悸動

小時候的第乙份生日禮物,小學課桌上幻想教室外邊的世界,初中隔壁班級女孩的馬尾,第一人父母認可,第一次親吻,第一次感受愛與被愛

咳咳,但這些東西對於我來說,還是沒錢重要,如果有機構能提供選擇性失憶服務就好了

2樓:福慧

曾有這樣乙個科幻電影,人們從冰川裡發現了乙個被冰凍了四萬年的男人,對,史前原始人。人們意外發現他還有腦電波,還活著,就復活了原始人,把他安置在乙個人造的模仿原始人生存的環境中 。

科學家嘗試著跟他溝通,無意間發現原始人對這天上飛過的直公升飛機膜拜。科學家從少數民族那離聽到當地有個古老傳說,天上有個類似大鳥的東西是原始人的神,保佑著族人的安全,保佑著族人能抓到充足的動物食物。當食物短缺的時候原始人會用犧牲自己的族人來祭拜天神,以為這樣族人就會得到天神的原諒,重新有充足的食物。

人類有種天性,為了他人著想,寧願犧牲自己。

除了錢之外,我們需要他人,在和他人的互動中完成自己的使命,實現自己的價值。

所有都是別人成全,當想對乙個人好的時候,沒有這麼個人。才是真的充滿無力感的。所以,我們身邊的人最重要。通過對別人好,完成自我的成長,完成自我的道德修養的提公升。

除了錢以外,你人生最大的追求是什麼?你現在處在怎樣的階段,準備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

馬兒娘 除了錢,還有很多東西同樣值得我們去追求。說大了一點是夢想,再細一點的話可以是健康 快樂 愛情自己的興趣等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沒有乙個好的身體你都熬不到革命勝利 快樂,來世間走一趟,誰也不是來看熱鬧的,每天天都要讓自己開心。快樂雖然不會給你帶來錢,但是內心的愉悅會增加生命的時間 然後...

把錢撇開,你現在最需要什麼?

靚晶晶 盡快成熟思想超前,我只是乙個普通人但是只有比別人看的更遠我才能在泯泯眾人中脫穎而出,未來比別人走的更遠,我可以承認自己現在不優秀但未來一定會更好。 七客 大概是乙個溫暖真摯的擁抱吧。上了高中後,慢慢的發現,學習和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同學之間的關係可以處的很複雜,大家都有了攀比的心思,有時候真...

現在這個時代普通人除了錢最需要什麼?

free自由之路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知比告知重要,創造比證明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型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