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高中生最需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6-05 02:52:32

1樓:

最需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孤注一擲的奔向它。高中,長達幾十年的人生這只是短短三年,卻又是必影響未來四年,甚至影響後面整個人生的三年。

2樓:愛陽陽陽陽陽

別碰戀愛

別碰戀愛

別碰戀愛

其他的能改,這個你上心了你的成績不出意外就會一落千丈,別想著什麼互相激勵,每個談戀愛的人都是那樣想的,你們不會成為特殊

3樓:奕心

學習最重要,可以培養一點興趣愛好和特長,現在有許多一天天的想著談戀愛,可以明確的說這是十分不對的,高中的感情應該是朦朧的詩意的幻想著的,現在社會學歷太重要了(切身體會)高中拿到乙個好點兒大學的通知書,大學裡真的隨便浪,簡單學學不掛科,談戀愛方面比高中有更多的選擇,天南海北的隨便挑,隨便談比高中強太多了

4樓:momo

堅持

高中三年能夠持之以恆得好好學習,認真聽講,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於背誦的東西,如英語單詞,歷史事件時間等等,能夠每天都背誦是很重要的。一定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一定會有收穫的!

不要灰心,內心強大

進入高中後,考試真的是家常便飯,很頻繁。我們也不能保證每次都能取得好成績。但當你取得不好的成績時,你可以消極但只能消極一會。

這時你可能會放棄,回氣餒,但你一定要堅持,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高三的同桌是乙個特別好的人,他每次都會鼓勵我,她總會對我說你可以我相信你能行!她的話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我真的很感謝她!

後來大學時期,沒有了她的陪伴,每當我害怕或想放棄時,我總會想起她對我碩的話!

5樓:餘七杹

最重要的應該是自律吧,然後要有積極的自我肯定。

最好是還能有乙個或幾個一起努力的朋友,乙個能在情緒之類的方面幫助你的老師。

6樓:夢喜樂璽淅淅

一定的野心和足夠的積極開朗

有著清晰目標的同時能夠從容淡定面對生活的小麻煩最後積極面對未來呀

希望你我都有美好的高中生活

祝快樂啊

7樓:奔月而來

我覺得最需要的是開朗的性格吧,這是拋開學習的最重要的一項了,高中的話,如果在外地上學的話,全部都是新同學,開朗的性子真的很重要,像我們住校生,乙個寢室的,開朗的性子會瞬間提高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就這麼多吧

大家認為創業最需要的是什麼?

盛世中國 創業是孤獨的旅程。創業要忍受孤獨寂寞。百折不撓,不怨天尤人。尊重事實,面對現實,堅信這個事情可以搞,有搞頭。然後專注,全力以赴去驗證,直到搞出來,哪怕最後失敗,至少努力過。 茶拽 最需要的就是先選對路是真的,要不在堅持投是白費,只要路選對就不要問什麼時候到頭,創業就是要堅持,生孩子不也一樣...

你認為高中生學習好的因素是什麼?

Carrie G 1.堅持。如果目標清晰,堅持不懈就能看到時間對你的影響 2.專心。專心是提高同等時間學習的質量的,在有質量的努力下,積累才更有價值 3.選擇。選擇能力或者是決策能力是決定了乙個人能否在正確的方向上做正確事情,對待學習同樣如此。 蘇芷 作為一名高中生,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以下兩點啦 1...

討論 你認為婚姻中最需要的是什麼?

巜葵皮 最需要理解婚姻的本質 婚姻就是社會化產物,它的核心是構建最小基本單位然後幹活交各種複雜的稅,然後生孩子在幹活,迴圈往復,維持社會運轉。人的情感和慾望是放在這些之後的 很愛我們家的貓 就是結婚誓詞說的 無論富貴貧窮,無論健康疾病,無論人生的順境逆境,在對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能不離不棄終身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