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為什麼不關心我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水清水

如果父母不會愛人,你就自己愛自己,尊重他們就行了。有些人他們一生只愛自己,沒辦法改變。另外自己愛自己是乙個很重要的技能。祝好!

2樓:餘笙

因果。

你現在說的只是果,即:你痛經,你媽媽不僅不表示關心,而且還很不耐煩你不能幹活了,揚言你以後生孩子,娘家絕不會管。

那麼因呢?

1.你是獨生女嗎?還是有兄弟姐妹,如果有,你媽有沒有偏心問題?

2.你父母感情怎麼樣?家長感情不好,很容易遷怒子女。

很多母親揚言後悔生孩子。

是出於對丈夫的憤怒。

出於對這段婚姻的後悔。

但無論是改變丈夫,還是離婚,都不在她們的能力範圍內。

而她們的能力範圍則是:把怨氣發洩到孩子身上。

在婚姻裡。

她們沒有從丈夫那裡得到愛。

自己本身缺愛的前提下。

更不可能把愛給予孩子。

3.你母親的原生家庭怎麼樣?

是否你姥姥也是這麼對待你母親的?

你母親大概率不是獨生女。

在她年少時,痛經時,你的姥爺、姥姥關心過她沒有?她的兄弟姐妹、朋友給予的是熱切的幫助,還是冷漠的嘲諷?

如果她年少痛經時,被別人忽視,不耐煩。

她可能覺得這種模式就是對的。

4.你家目前的經濟條件怎麼樣?

窮人就別奢望愛了。

又窮,又累,無論是丈夫,還是子女,都無法給予她未來的希望。

這種處境下的女人,絕望才是正常的。

要乙個絕望的人去關心你痛經。

怎麼可能?

她說不定都想重開了。

5.你的學習、工作情況如何?性格如何?

人與人之間是有博弈的。

親人也不例外。

如果你又懶,又饞,未來一塌糊塗,隨時有可能陷入啃老的風險,你媽在你身上所有的教育、生活投資,幾乎看不到能回本的一天。

她對你著急發火。

不管你痛經。

很正常。

因為目前是她在看店養家。

6.你關心過你母親的身體問題嗎?

問題描述裡好像說了:你媽說她自己也痛經,只是因為當了母親,還得看店,所以不能表現出來。

我不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

因為我是乙個外人。

我只看了有果無因的問題描述。

你也沒有在後面加上她說的是真是假。

可你是她的女兒。

你沒有關心過她的痛經問題嗎?

你能告訴我,她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以上。我覺得很多問題都不能構成乙個問題,比如你這個「家裡人為什麼不關心我」。

他們除了是你的家裡人。

還是有過嬰幼兒經歷、童年經歷、少年經歷、社畜經歷、為人父母經歷的,乙個完整的人。

乙個母親。

她並不是生下來就是母親的。

你翻找一下她年少時的經歷。

很多問題就會有答案。

你痛經,她忽視。

她痛經,你知道是真是假?你關心過她痛經嗎?

還有你母親的婚姻生活。

你作為女兒應該很清楚。

她痛經疼,看店累時,你親爹,她的丈夫是否伸出過援助之手?還是沙發上一坐,等著她拖著疲憊的身體洗碗、炒菜、收拾家務、管孩子?

3樓:稀里糊塗過日子

家是溫暖的港灣!沒有父母不關心孩子的,或許關心的方式方法不一樣!好好的自立,好好的愛家足矣!沒有必要懷疑什麼,等你慢慢的大了,你就理解了

父親不關心我,為什麼還反對我遠嫁?

Alina 不關心你,那是因為他終其一生都沒有學會如何關心乙個人,或者表達自己的關心。反對你遠嫁,那是因為他如此缺乏安全感以至於發現自己越來越老之後會把你當作最後的希望。兩者並不矛盾。 柚子 嘗試心平氣和的和爸爸溝通一次吧!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你們現在站在了對立面,其實也許不用這樣的,他不同意是不了解...

為什麼我回家時,貓表現得漠不關心?

需要減肥的喵喵 因為貓貓性格不同。真的,我養了兩隻貓,才知道貓咪的性格居然差這麼多。有人回家,還只聽到腳步聲呢 貓咪居然能判斷我們家人的腳步聲,多奇怪 我家胡椒不管在做什麼,立刻停下來,顛顛兒小跑著到門口乖乖蹲坐,仰著頭,要多乖有多乖,有人進門,尤其是我愛人,那諂媚啊,不停喵喵叫,蹭大腿,露肚皮,跟...

為什麼有的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

有的父母太自私,只顧自己,特別是現在的90後!只顧自己享受現代化的生活!孩子是由父母帶到這個世界,是父母愛情的結晶,幾乎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可能只是孩子的自我感受。有的父母因為原生家庭或者自身侷限影響,缺乏安全感 對自己 對未來沒有信心,為了讓自己對未來焦慮少一些,對包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