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父母為什麼只關心錢,而不關心兒子?

時間 2021-06-02 10:05:55

1樓:

如果乙個月能掙1W5,他寄1W塊錢回家也無妨。

至於你關心的那個點,我更多的是覺得他父母沒意識到這工作的危險性( 不殺人放火不偷不搶不騙 ,為什麼說不騙呢,我覺得沒哪個兒子會跟自己父母說自己在外面騙錢,他可能是跟父母說了工作的特殊性,但是沒強調是騙 。)

如果他的父母真的只認錢,這兒子抓進去了,那豈不是錢都沒了。

另外,你也沒有讓你男朋友立馬辭掉這份工作,你可能是口頭和他商量過,但是這也說明你心裡不是特別排斥這份工作的。你這價值觀就有問題,三觀稍微正點的有志青年對這種事都嗤之以鼻吧。

(。ì _ í。)

2樓:一吃八的大虎牙

你關心不也是錢麼……你物件幹這個稀奇古怪還犯法的工作你好像不反對,你反對的是他8個月要拿8萬回家,你跟他父母關心的是同乙個點啊

3樓:

對於你男朋友父母知道他從事的工作危險還多要錢,變相鼓勵兒子涉險。原因當然有他們自私,養兒防老的目的性。我覺得更可能的是父母知道了他的性取向,在把傳宗接代作為生孩子主要目的的人眼裡,不能生孩子的兒子跟女兒有什麼區別,或者認為還不如女兒呢!

其實,我覺得你男朋友挺慘的,性取向小眾,父母不愛。至少你還關心他。雖然騙了別有目的的老男人,還挺有孝心,儘管是愚孝。

你們性取向小眾,已經是多數人眼裡的少數派了,最好還是不要踏入灰色地帶。

4樓:鄒大爺

1,這個工作很有意思~

2,沒人發現倆男的?

3,你物件家裡挺有意思…

4,典型的一人帶動全家…當下村縣一級的普遍問題資訊量真大………

不關心時事,只關心自己對嗎?

過了這麼些天,當初問這個問題是因為看到說DG辱華後,還是有很多生意 是有點上頭,自己把自己帶得有點偏了,辱華事件的話,我現在覺得主要是看國家的地位,他人的看不起在所難免,他們是有錯,但我們還是要冷靜下來,就像曾經看到的一句話 你討厭的人正在把你變成你討厭的樣子。那些質疑不會因為我們的反抗而消失,只能...

為什麼有的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

有的父母太自私,只顧自己,特別是現在的90後!只顧自己享受現代化的生活!孩子是由父母帶到這個世界,是父母愛情的結晶,幾乎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可能只是孩子的自我感受。有的父母因為原生家庭或者自身侷限影響,缺乏安全感 對自己 對未來沒有信心,為了讓自己對未來焦慮少一些,對包括錢...

覺得自己父母不關心自己怎麼?

琢子 姐們,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一樣,在此基礎上父母還覺得他們一碗水端平了 還有個姐姐 只能慢慢的割斷和他們長在一起的肉了,流血也好,痛也好,反正總比一會長起來,一會又撕下結痂的皮要好吧,可能我比較自私,我做不到一輩子無私奉獻,任勞任怨,我也是需要關心和平等的,既然我得不到,那就當沒有吧 柚柚學習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