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

時間 2022-01-17 11:02:38

1樓: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有的父母太自私,只顧自己,特別是現在的90後!只顧自己享受現代化的生活!

2樓:淡淡小珠

孩子是由父母帶到這個世界,是父母愛情的結晶,幾乎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

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可能只是孩子的自我感受。有的父母因為原生家庭或者自身侷限影響,缺乏安全感、對自己、對未來沒有信心,為了讓自己對未來焦慮少一些,對包括錢物、自我等方面關注多一些,致使對孩子關心就少一些。

孩子是父母的鏡子,通過孩子,父母能看到自己的過去,但是孩子又有自己的未來,因此孩子要嘗試去了解父母的過去,意識到父母自身所具有的侷限性,試著去理解自己的父母,嘗試用自己柔弱的行動去包容去拯救身陷過去認知桎梏的父母,而不應去抱怨自己的父母關心自己太少。

作為父母,本應在前面引導孩子陪伴孩子一起成長,但由於自身侷限性,已落伍於孩子的思維意識。

知恥而後勇,感於孩子的督促。父母更應不斷學習,勇於自我教育,勇於與孩子和解,積極承擔起家庭與事業責任,對未來充滿信心,充滿希望,多關心多陪伴孩子,與孩子一起成長成就。

覺得自己父母不關心自己怎麼?

琢子 姐們,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一樣,在此基礎上父母還覺得他們一碗水端平了 還有個姐姐 只能慢慢的割斷和他們長在一起的肉了,流血也好,痛也好,反正總比一會長起來,一會又撕下結痂的皮要好吧,可能我比較自私,我做不到一輩子無私奉獻,任勞任怨,我也是需要關心和平等的,既然我得不到,那就當沒有吧 柚柚學習 人...

物件父母為什麼只關心錢,而不關心兒子?

如果乙個月能掙1W5,他寄1W塊錢回家也無妨。至於你關心的那個點,我更多的是覺得他父母沒意識到這工作的危險性 不殺人放火不偷不搶不騙 為什麼說不騙呢,我覺得沒哪個兒子會跟自己父母說自己在外面騙錢,他可能是跟父母說了工作的特殊性,但是沒強調是騙 如果他的父母真的只認錢,這兒子抓進去了,那豈不是錢都沒了...

父母對於孩子生病,態度冷漠,不關心。

有次跟我爸出去,我跟我爸說了好幾次我要暈倒了,當時人軟倒在地,我爸裝做沒聽到的樣子,一直在玩手機,還是乙個不熟悉的親戚把我拉起來,扶我休息。我爸一句話都沒過問。彷彿是個陌生人。 顧帥的小長庚 算起來我也是很早就有症狀了,父母還以為我想不想上學找理由 他們覺得缺課是不應該的,一般低燒都會送我上學,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