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不關心國家大事,不關注時政,卻對明星關注卻很狂熱?

時間 2022-01-12 07:09:27

1樓:一艇小舟

必須要明白,男女是兩不同的物種,這是生理和基因所決定的,大腦的構造是不一樣的,所以思想的維度和層次也是有差異的。在社會的不斷演變和進化中已經進行了分工。雖然女性們會不服,不會承認,但事實如此

2樓:Tiramisu

怎麼可能不關注時政和國家大事呢?我想說的是你只看到了有些女生關注明星的一面,但那只是娛樂生活的一部分,就像男生喜歡看球和打遊戲一樣。時政和國家大事沒有人是一點也不關注的。

去年七八月份的時候很多追星女孩到網路上去還原真相懟廢青你沒看到嗎?還是說本來就戴著有色眼鏡呢?不要一竿子打死一幫人,大部分追星女孩還是很關注國家大事的。

關注國家大事和明星不衝突,就像男生打遊戲一樣。

3樓:李相宇

很有優越感的樣子。

男人關注的時政,國家大事什麼的,說白了就是男人的八卦。

無非就是女人看人與人之間撕逼,男人看國與國之間撕逼,本質上沒有區別

4樓:叫我思妤就行

女人的本質就是八卦吧……雖然我也不怎麼喜歡明星就是了,我關注程度差不多。

換句話說,為什麼很多男生不關心明星八卦,不關注美妝穿搭,不關心哪家店好吃,,對國際時政卻很狂熱呢?

為什麼情侶之間 女生總是覺得男生稍微不關心一下自己就開始鬧脾氣 而女生一方並沒有很關心男生。

青火 親身感受,我女朋友以前就是這樣的,我也有這種感受。這和女生從小的經歷有關。我女朋友雖然是家裡的長姐,還有乙個弟弟,但是她爸爸媽媽從小對她就很寵愛,在她們家一直都是重女輕男,而不是重男輕女,所以從小就是在蜜罐裡長大的,她想要什麼,她爸爸就會給她買什麼,想吃什麼,她媽媽就會給她做什麼,基本上就是衣...

家裡人為什麼不關心我

水清水 如果父母不會愛人,你就自己愛自己,尊重他們就行了。有些人他們一生只愛自己,沒辦法改變。另外自己愛自己是乙個很重要的技能。祝好! 餘笙 因果。你現在說的只是果,即 你痛經,你媽媽不僅不表示關心,而且還很不耐煩你不能幹活了,揚言你以後生孩子,娘家絕不會管。那麼因呢?1.你是獨生女嗎?還是有兄弟姐...

為什麼有的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

有的父母太自私,只顧自己,特別是現在的90後!只顧自己享受現代化的生活!孩子是由父母帶到這個世界,是父母愛情的結晶,幾乎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可能只是孩子的自我感受。有的父母因為原生家庭或者自身侷限影響,缺乏安全感 對自己 對未來沒有信心,為了讓自己對未來焦慮少一些,對包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