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侶之間 女生總是覺得男生稍微不關心一下自己就開始鬧脾氣 而女生一方並沒有很關心男生。

時間 2021-05-31 18:33:36

1樓:青火

親身感受,我女朋友以前就是這樣的,我也有這種感受。這和女生從小的經歷有關。我女朋友雖然是家裡的長姐,還有乙個弟弟,但是她爸爸媽媽從小對她就很寵愛,在她們家一直都是重女輕男,而不是重男輕女,所以從小就是在蜜罐裡長大的,她想要什麼,她爸爸就會給她買什麼,想吃什麼,她媽媽就會給她做什麼,基本上就是衣來伸手,飯來長口,生個小病爸爸媽媽天天在床前伺候著。

她一直以來都深深體會到了被重視的感覺,被周圍的人包圍著。

後來我和她在一起以後,也有這種情況,不過我就該關心就關心,不管是語言上的還是行動上,或者該花錢就花錢,一定要讓她體會到被重視的感覺。你和人家談戀愛,一句關心的話都不願意講嘛,不圖你錢,還不能圖你的好嗎,都沒有,人家還給你談什麼呢?剛開始男生覺的女生是不關心男生,可能是不懂事,年輕幼稚,當然這只是男生的感覺,其實女生真的很成熟,你不對她好,她也不會對你好,男生還是要主動點的。

像現在,女朋友不說事事都會關心我吧,但是在一些事上,真的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最直接的就是,經常會問我有錢沒有,沒有了就會給你轉,當然我的錢還是夠花的;出去吃飯,第一筷子夾菜必定給我……除了我的媽媽,是這世界上第二個關心我的女人了,我相信以後還會更好。

2樓:miwa

女生是看系列的,也是分人的,對不在乎的人一般不屑鬧,也只有在乎的人會想要在陪伴方面挖掘男生的可取性,總而言之,鬧歸鬧但是是不是瞎鬧要分人,在不在乎和關不關心也是看細節,如果平時就大大咧咧的,突然的關心不是心裡覺得有對不起的地方就是被情緒腦感情化了唄,如果平時就是比較沉靜看細節的那種,她對你不關心那只能證明她潛意識已經對你心如死灰了,鬧一鬧只是想對這份感情掙扎一下

3樓:風之子

因為你遇到自私的女孩兒了,這種人比較幼稚,就好比養孩子,孩子年紀小不會關心父母的,但是會給對自己最好的比如爺爺奶奶耍臉子,一點不滿意就又喊又叫,這就叫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提出對你的不滿你才會重視她。第二,對方學習了一些女性pua技巧,潛移默化誘使你不斷付出,在這個關係中付出的越來越多難以自拔。讓你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虧欠她的,這樣她在這個關係中佔據了主動權可以擺布你。

所以你應該重新審視你們的關係和節奏。如果對你沒有付出卻要求你付出,你不是遇到了自私女孩兒就是遇到女pua。

為什麼情侶中女生總是覺得男生幼稚?

嗨呦哥 他只是對你幼稚。他和同齡男性競爭時,不管學業 事業 體育等等方面,都不會表現出他的幼稚,他對待他的競爭對手會拼盡全力,勾心鬥角,不擇手段,只是你看不到。他回到你身邊時只想放鬆一下,玩玩遊戲,釋放一下荷爾蒙,然後你就覺得他幼稚,悲哀。 果妍果 我之前也覺得我男朋友很幼稚啊,像個小孩子一樣。但是...

為什麼女生最後總是能原諒男生,情侶之間。?

嗚呼嗚呼哈嘍哈嘍 好像跑題了 在下不才,行走江湖二十餘年,一路走馬觀花 一路向北而行。鮮衣怒馬少年時,所見之人皆心動。唯一人讓我棄馬而行,忘乎所以。天下宴席皆有散,誰都不例外。以為遇到宿命,誰曾想只是過客。重灌酒壺新買馬,揮揮衣袖不回頭。分手後,遇到過好多人,沒有當初的熱情了,累了。 Like Su...

情侶之間,女生該不該看男生手機?

古藤塔克 我借樓說個事,關於前女友的,每次見面她都會把我的手機翻個底朝天,所有的對話方塊都點開看一遍,向上翻到幾個月前的聊天記錄,還假裝我和我的朋友聊天,雖然我覺得有點奇怪,但我都沒有反對。但是我試探性的問她要她的手機的時候,她總是很警惕的拒絕,其實我對翻看別人手機毫無興趣,我從來不看別人的手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