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覺得男生不懂她,為什麼?

時間 2021-06-09 06:08:56

1樓:伊小夜

女人思想和男人思想的差別,女人的思想是男人愛不愛自己,在乎不在乎自己,然後各種作來測試男人,一下子說口渴,一下子說肚子餓,目的只有乙個,測試你愛不愛她,生怕你有了別人。男人的思想是家庭,是老婆,是孩子,是父母,是未來,他要考慮的是乙個家庭的衣食住行問題,不是他不聽話,不是他不愛你,只是他沒有往那方面想而已,他要看的是全域性。

2樓:吳James

男人的切入點和女人的不一樣,可能那個男人其實在私下做了很多事情,而你不知道呢。

記得乙個故事是這樣的,乙個男孩喜歡乙個女孩很久,有一次女孩去旅行,在山腳下,遇見了那個男孩,說,好巧啊。殊不知只是那個男孩提前了3天到達,一直在那裡等著她的到來。

所以,我覺得,沒有巧不巧,只有男的是不是真心愛上了你。對於男的,愛,不愛說出口,喜歡用行動去證明

3樓:oiseaux fleur

所謂男人不懂女人有以下幾種情況:

真不懂不懂裝懂

懂裝不懂

懂,就不願意

所謂女人抱怨男人不懂,也有這樣幾種情況:

你對我不好

你沒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對我好

你沒有看懂我的暗示

最終推導出唯一的結果:你沒有把我放在心上……至於晚熟不晚熟……這都是藉口。正確的說法是經驗不足。

為什麼有些女生覺得男生碰她一下是很不好的行為?

EM 0910 那個男生是我物件的前同事,和我物件玩兒的還可以,經常一起打遊戲 最近通過我們的朋友認識了乙個女生,他有點喜歡那個女生,和我們接觸較多了,可是我覺得和我還有我們的朋友沒有熟悉到很好的程度 這個男生,當然不是揩油,先表明。第一次是一起吃燒烤,走過來就摸摸我的頭,我當時一愣,我不反感別人摸...

男生覺得,男生應該讓著女生嗎?為什麼?

酒色 你這問題很不尊重女性,我立馬就舉報了你信不信?為什麼要用 讓 這個字眼?女生用的著男生讓?你潛意識裡感覺女性不如男性你才會這樣認為,這一點也不女權,收起你滿滿的全是大男子主義的心態。都0202了還搞這個呢? 馨馨 以前在上大學的時候,班裡女多男少是一種常態,所以男生要多多幫助女生也是正常的。可...

女生期待男生喜歡她什麼?

Kiosc 就 有時候挺難過的 我因為喜歡高達和打遊戲 被說沒有女孩子的感覺適合做哥們兒 我 至此斷了戀愛的念頭專心在家當死肥宅 好了我知道其實是因為我長得醜的緣故 心安乃近 期待無條件被愛,有可能是因為童年安全感不足。其實我理性認知中的愛情並不是無條件的愛,親情才是,但如果想要建立穩定長久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