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側臉為什麼這麼奇怪?

時間 2021-06-09 06:09:57

1樓:星星啊

其實不用那麼在意,你的臉要整形的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是大工程。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視力不同,光線,環境,服裝,場合,髮型妝容的不同,看到的你都是不一樣的。就像有人喜歡菠蘿,有人喜歡鳳梨。沒必要去迎合現在的整形模板。

香奈兒的海報模特在我們國內是不是醜哭了。

2樓:看臉的世界

你的面部最大問題是鼻基底問題,鼻基底凹陷使你的中面部不夠立體突出,拍照自然拍不出立體大方的感覺。

如果想改善建議改善鼻部問題,術後變化會很大。

3樓:流川楓的女朋友

看完你的側臉我覺得我的側臉更奇怪更虐

我的顴骨高,鼻子短,顯得側臉又圓又塌的感覺,你就是鼻樑稍微塌了點,顴骨還可以不算高!

4樓:荻陌

其實你側面最大的也是最明顯的問題就是凹陷,面中部特別明顯,鼻樑山根整體塌陷,鼻基底也存在輕微的凹陷。而面部下庭整體又都是比較上翹,嘴唇比較厚,下巴又有點前凸,兩相綜合顯得你中部凹陷更加明顯

如果你想要改善的話建議把改善重點放在鼻子上,稍微墊一下效果應該就會很好。

其他的問題的話就是你的下頜線條不是很清晰,感覺上就覺得臉上脂肪比較多,這個的話可以考慮通過鍛鍊或者下頜緣吸脂改善

5樓:和我鬼混嗎

因為上面瘦下面胖,平時可以多抬抬頭使下頜帶處於緊張狀態,做做臉部運動,如果堅持不了可以嘗試一下醫美,下頜帶吸脂,然後可以填一下鼻基底。

6樓:羊綿綿

主要的問題是:額頭不飽滿,山根比較缺陷,鼻樑比較短,面部脂肪比較多,導致下頜線輪廓不清晰。

如果這些地方做了改善,側面就好看了很多,側顏殺。

可以做的改善:假體隆鼻、填充鼻基底、自體脂肪填充額頭、下頜緣吸脂

7樓:北協博士吳佳君

其實你還挺可愛的。當然按照美學標準來看,還是存在一些問題:

1、中面部凹陷;

2、上嘴唇外翻突出,顯得嘴唇偏厚;

3、下巴脂肪多;

你的牙醫說下頜骨過度發育,應該是拍片確過,改善可以通過面部填充、隆鼻、下頜角吸脂,嘴唇內收來改善,初步判斷,詳細情況以麵診情況為準。

8樓:park雙眼皮楊迪

你的山根比較扁平,額頭也不夠飽滿,所以給人視覺上整體偏扁平,嘴巴和下巴的凹凸度還可以,但上面部弧度不夠,可以通過脂肪填充和隆鼻、假體眉弓來改善。

9樓:整形專家蔣立醫生

側面看山根和面中部凹陷,嘴巴突出。鼻樑弧度反翹。如果不想做頜面外科,可做面部綜合填充,以及隆鼻。

最好再看一下正面,判斷更綜合準確

10樓:素賢人

應該跟網上說的的鼻基底什麼的三高四低側臉審美標準有關,怪是怪,但是你側臉不屬於不正常,不可能每個人都像明星一樣出色,但是做好最好的自己就是最美的!看看我給你分享的鏈結https://www.

為什麼我側臉這麼醜,是因為鼻子還是因為就是鼻子以下的部位有問題?

喵喵砰 我看到你扁頭就明白了,我也跟你一樣,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確實很多扁頭都是塌鼻樑 眼睛凸 麵中特別平 嘴突 下巴後縮。我自己的思路是找乙個厲害的鼻整形醫生拉一下面中部,然後再墊下巴緩解凸嘴 墊下巴可能會改善下頜緣不清晰的問題 如果麵中還不好看,可以去填一點點脂肪或者玻尿酸,不要過量就行 看到題...

為什麼我的側臉很難看,怎麼改善?

我覺得你好像有點凸嘴?建議你觀察一下自己的牙齒整齊不整齊,有沒有齙牙或者地包天之類的。如果有的話,盡早去做正畸吧。額頭不滿意的話,我建議你留乙個帶劉海的髮型,稍微遮擋一下。 顏值bot 1.鼻背過於突出,但是山根很低平 2,下頜角突出,導致整個側面的輪廓不好看,但是在男生中是屬於正常的,這樣更加陽剛...

為什麼有些人正臉比側臉好看?

小年兒丶 上半張臉皮肉好看,正臉就不會醜,但是要想側臉好看,下半張臉骨架很重要,往往亞洲人的基因大部分都是下頜面過度發育,通常側臉好看比較難 本人,正面沒山根,顴骨有那麼明顯,鼻翼大,單眼皮 其實這個還好我自己挺喜歡 側面,之前給自己畫過妝的兩個小姐姐說過鼻子比較挺。之前完全不懂得臉型五官什麼的,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