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正臉比側臉好看?

時間 2021-05-31 22:55:33

1樓:小年兒丶

上半張臉皮肉好看,正臉就不會醜,但是要想側臉好看,下半張臉骨架很重要,往往亞洲人的基因大部分都是下頜面過度發育,通常側臉好看比較難

2樓:

本人,正面沒山根,顴骨有那麼明顯,鼻翼大,單眼皮(其實這個還好我自己挺喜歡),側面,之前給自己畫過妝的兩個小姐姐說過鼻子比較挺。

之前完全不懂得臉型五官什麼的,直到有人給出評價,或正面或負面,然後對比一些網上標準,才有了一些認識。事實上,還是不確定的~

大概好看的人就是十分努力找死角,而普通人十分努力找看起來不那麼死角的角度。

以及,知乎基於什麼演算法喊我來回答,哈?

3樓:Wen

因為骨骼,正面好看的人大部分是五官分配比較好看,倒也不是說五官多精緻,就是五官分布比例比較舒服,側面好看的人是骨像好,後腦勺圓潤,額頭,山根,下巴,眉骨都發育的比較好

4樓:整形醫生王曼

因為正面更加突出飽滿感和協調感,而側面更加突出輪廓感,相對來說側面輪廓明顯的人,側顏會比較好看,鼻部,下巴和下頜部都屬於側面的主要突出點。

我們一般用E線來判斷側臉輪廓是否漂亮,就是鼻尖,嘴唇,下巴底端的連線是否能連成字母E,如果想達到E線的標準,這幾個部位就要保持在乙個合適的位置

5樓:鹹魚

是我了,但是我不放圖哈哈哈哈

我正面看是偏圓臉,我姐妹說我很適合日系風,左側面看是下顎骨骼過寬+下巴後縮+齙牙,所以左側面基本難看,但是右側面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我老是習慣一邊側睡的原因

6樓:北協博士吳佳君

主要是因為側臉更需要體現出乙個人的立體感。

側面好不好看主要看以下幾個點

1、蘋果肌

如果你的蘋果肌不飽滿的話,那麼整個側臉看起來就會比較扁平,不夠有立體感,這樣的話就會影響美觀!

2、顴骨

如果顴骨過高的話,會使整個側臉看起來比較生硬,3、鼻子

鼻樑不夠挺拔、鼻樑山根塌陷的話,會顯得整個側臉中間凹陷的感覺,看起來不好看不立體。

4、額頭

額頭要有適當的飽滿度,這樣從側面看,才能形成好看的弧度,再加上稍微隆起的眉骨,這樣才有明顯的立體感。

7樓:阿蓮

總的來說就是五官的問題。

頭骨整體不深邃,凹陷和突出感不強。整體平面性太強。

加上五官長得不突出,不標準也不立體。所以側面簡直了,我自己就是,別人拍我時不去找個好點的角度的話,那側面真是簡直了。真是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為什麼有些人正臉好看側臉就不好看呢?

萬金油 決定顏值有兩條標準最為重要,一是三庭五眼,二是四高三低。符合三庭五眼,正看才能好看。符合四高三低,側看才能好看。有些人五官的大小形狀都好看,五官與臉型的比例分布還好看,這樣的話,從正面看就會很美。但想側面也好看,還得再努力。第一,額頭要飽滿,眉骨隆起,這樣才能有起伏明顯的鼻額角。很多人隆鼻後...

側臉比正臉好看是什麼原因?

譚大美人 我覺得我側臉和正臉完全不像乙個人 側臉正臉 這是畢業照的我。相機會把人拉寬。原諒我一臉嚴肅。這是側臉 好了正臉來了 骨頭太多了。的後果就是 如刀削般顯得很冷酷吧 Sunk 現拍正臉髮際線高。臉比較瘦。看側臉陰影就知道了。然後近視眼導致眼睛有點凸無神。髮際線也比較高鼻子感覺也有點大嘴巴也小 ...

有沒有側臉好看,正臉不好看的例子?

青柳 我屬於那種典型的側臉正臉判若兩人的例子,如圖所示是自認為還可以的側臉圖 接下來就是正臉圖了,都不好意思發出來。我自己是覺得自己左右臉差別比較大,所以我拍照的時候盡量會展示自己的左臉 左臉勉勉強強能看 所以大家在拍照的時候要找到自己的優點,盡量突顯優點然後遮掩缺點。 文子 還是逃不過真香定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