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覺得,男生應該讓著女生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13:59:58

1樓:酒色

你這問題很不尊重女性,我立馬就舉報了你信不信?

為什麼要用「讓」這個字眼?女生用的著男生讓?你潛意識裡感覺女性不如男性你才會這樣認為,這一點也不女權,收起你滿滿的全是大男子主義的心態。都0202了還搞這個呢?

2樓:馨馨

以前在上大學的時候,班裡女多男少是一種常態,所以男生要多多幫助女生也是正常的。可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感到很納悶。

事件起因是這樣的,新學期開學一般會去乙個指定的地方拿書,其他科目的書幾天前就拿完了,偏偏有一本書今天才到。

負責拿書的學委委託我去搬書,我就想:好嘛,畢竟我是班長又是男生,書也不多,我去搬書也是正常的。

然後得知搬書的地點的時候,我就有點無語了。明明搬書的地點離女生宿舍很近,離男生宿舍很遠,女生去拿不行嗎?沒辦法,我也只好趕過去搬書。

有點累的趕到搬書地點,兩個班裡的女生就站在那裡,一疊書放在她們腳邊。

走進了看才知道原來書才那麼一點,體積又小。我搬起書感覺沒什麼重量,兩個女生也是無動於衷,還邊走邊玩手機。心裡覺得有點不高興,就怎麼一點書你們就不能搬嗎?

得要男生從那麼遠的地方跑過來。而且,看到我在搬書也不幫忙,雖然書不重我也不需要幫忙,但就像家裡客人要走了,你意思意思問一下:要不要留下來吃飯一樣,客氣一下也行啊。

我一直搬到女生宿舍樓門口,她們才接過書然後回去樓上。我心裡想:要不是宿管阿姨不肯讓男生進去,我怕不是要一直搬上去,搬到宿舍裡面,放在她們手上才好。

最後我便拿著男生的書又走回男生宿舍。

之前說過我是文科生,班裡的男生不超過十指之數,然而什麼髒活累活還是男生在幹,反而,女生的人數是男生的五倍之多,卻什麼都不幹,不過這或許是個別現象。當然,如果是搬運什麼東西,重量超過女生的力氣,肯定也是男生來的,但如果是一些小事自己可以做,為什麼都推給男生呢?

男女平等一直在倡導,但從小到大例如在學校搬書,從來都是男生去的。有時候,我對於一些人所謂的「紳士風度」是很不屑的,因為他們覺得事事讓著女生就是紳士。然而,如果在生活中,你不讓著女生有些人便會來指責你說:

「你乙個男的怎麼能這樣呢?就不會讓讓女生嗎?。」當然,這也可能是個別。

有些女生從小便被接受這種特殊對待,認為這是男生應該做的,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心安理得的接受。還有些女生,一邊強調「男女平等」,強調「女權」一邊又享受著「女士優先」。

所以,從小到大的這種區別對待,根本做不到男女的一視同仁。我想,這樣的區別對待,本身就帶著些許歧視和不平等了。

最後,我知道,社會上沒有平等,男生有些地方也讓女生無法接受,所以,這些都是我基於一點鬱悶的無聊吐槽,大家如果看見了,一笑而過就好。

人生只有一次

我們女人來說,一定要漂亮活過

3樓:「已登出」

她罵祖宗十八代你讓不讓?

她看不起你人生攻擊你侮辱你誹謗你你讓不讓?

她就是個路人,她插隊她碰瓷她想騙你錢你讓不讓?

啥?你說男女朋友,一味的忍讓和包容可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不要以前跪下來別人就能可憐你,不尊重和不愛區別不大,其他雞毛蒜皮的自己掂量吧,什麼誰先道歉誰先哄這麼初級的就不用問了吧?這都處理不好我估計也走不遠。

人就是人,不分男女!

4樓:包子沒褶

男女雙方是平等的

好不容易由男尊女卑到平等相處,但是感覺現在發展的有點畸形,偏女權主義了

男孩子不必一味退讓,保持紳士分度就好啦

5樓:時間會讓你成長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願不願意

如果是乙個通情達理的女生,應該不存在一定讓你先哄她,她錯了會主動道歉如果是乙個性格很作的人呢,她就是想要你哄她一下而已,生活中這種人還不少

無論錯的人是誰,都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為了這份情去低頭

6樓:

男朋友哄女朋友讓女朋友難道不是因為愛

其他普通的男性女性朋友我到可以說說

之前我是堅決奉行男女平等的,後來我不這麼覺得了。女生是弱勢群體,在一定條件下是應該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的。

昨天下午回宿舍,路過某女生宿舍,突然傳出來一聲尖叫,乙個慌張的小小的身影從女生宿舍衝了出來。正好撞見我「老胡……宿舍裡有只大蟲子」帶著哭腔,聲音顫抖。這種英雄救美的畫面怎麼能少了我,二話不說就進了女生宿舍,迎面而來的……宿舍可真亂……好吧跑題了看蟲子在哪在哪??

一公尺五五的妹子站在離我兩公尺開外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指,「在電腦後面」 我把電腦蓋上握草一條至少五厘公尺長的成蟲蚰蜒怪不得妹子害怕我心裡也怵 ,但是我不能慫。

……此處省略……

我與蚰蜒進行了激烈的搏鬥最終還是鑽進縫裡跑了此過程中妹子嚇得面色蒼白不敢說話

我愧疚沒能抓住這只蚰蜒

無奈只能離開

當時大約是五點半左右據說妹子一直忙到十二點把桌子櫃子都拉了出來找蟲子也沒找到

據說妹子當天因為害怕兩點才睡著第二天早上還考四級

我覺得這時候男生不只應該讓著女生應該保護女生完

談戀愛應該男生讓著女生麼?

張張 愛並不等於過分的遷就.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和體諒.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兩個人有什麼意見或分歧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的溝通,要記住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只有你不想解決. 陽安 現在都提倡男女平等,更別說談戀愛了 不存在讓著不讓著吧,雙方都有需要為對方妥協的地方,一味的要求不付出...

女生覺得男生慣著女生是義務嗎?

綠鳩尾 不會的咩,但就像沒事擼把貓,貓貓也會有安全感的。被小小地慣著,讓小菇涼心裡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感覺,才不後悔把自己交給你啊咩。 玉子 不能叫 慣 吧,我覺得男朋友對女朋友噓寒問暖,生病買藥之類的確實是應該的,但是如果是那種無故道歉,明明是女生蠻橫無理還一味縱容的那叫 跪舔 這種沒有自我和尊嚴的...

男生都覺得女生做飯很應該嗎?

AA仰韶WW 我不是這樣認為的,雖然我是個男生,但我覺得男生做菜很正常。一方面多學乙個本領,以後不至於餓死 另一方面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努力讓彼此更優秀,互幫互助,一起度過平凡的歲月,珍惜生活的點點滴滴。所以雙方一起做菜比較好。 A peas 我覺的,有乙個人和你一起做飯,一起做家務,一起守護這段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