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之後對女生忽冷忽熱為什麼?

時間 2021-05-11 17:52:49

1樓:安寧

大概是犯賤。覺得勝券在握,無所畏懼,事實上你要知道女生喜歡你的時候是真的喜歡,當你把他的喜歡和愛耗盡以後,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也絕對不會留戀

2樓:奶茶不加冰

上面說的都還挺對的吧

記得我乙個同學說: 不要因為想要在一起而在一起。

如果他知道了這件事卻還沒接受你,就真的不是喜歡你,沒有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這樣就算最後在一起了,也會是你付出的更多,得不到寵愛,很累的事情

人生路很長,不要在乙個人身上浪費這麼多時間和感情,最好的愛情是兩情相悅,並且你一定可以遇到。

然後小聲bb一下下,這樣的男生有點渣

3樓:Meredith

對你有好感,但又沒到喜歡的地步,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喜歡上你,但就是想吊著你當備胎,或者是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這種行為很不負責任

4樓:小雪

應該是因為他不確定是否真的喜歡

如果之前對你態度還不錯可能是有好感

但是應該不確定是真的喜歡所以一直吊著

你表白心意後他猶豫因為他不確定

想進一步怕傷害想退一步怕失去所以忽冷忽熱

男生如果真的喜歡應該會很欣喜馬上想要擁有你想和你在一起的(個人觀點)

你現在這樣問問題其實心裡自己已經有答案的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見到女生的時候會主動打招呼,說話的時候眼神會瞟一眼女生,但不敢直視是什麼?

樂音樹下 喜歡就主動去撩,直接表白或者約他去玩,除非壓根看不上你,否則女追男很容易的。記得保護好自己,因為這個世界從來沒有要求過男人守貞,他們也一直以睡過很多女人為榮,他們不想從一而終,只想多多益善。戀愛需要勇敢,生活需要謹慎。 已登出 害,這有啥難。很多人說的屌絲不就是這類人嗎?其實這樣的小夥子挺...

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之後是什麼感覺?會有什麼舉動?

賣一斤萌 姑娘們呀,如果答案不盡人意,也不必灰心散氣,柳暗花明又一村 以下為原答案 他不會為你這份喜歡買單的。比起知道男生知道後會怎麼想。不如先明白,他知道後,他不會為你這份喜歡買單,你是否知道自己是繼續喜歡,還是趕緊整理好自己呢?要放下執拗,及時行樂呀 201805 雖然現在喜歡的這乙個基本沒有可...

男生知道女生有點喜歡他,女生大晚上12點多發晚安給他,他回覆了晚安,能不能看出男生是否有意思 ?

生成欲者 人間觀察號 哎喜歡是能很明確的感覺到的,感覺不到才要去揣摩,一旦需要揣摩那就是不喜歡咯。明知妹子喜歡自己,大半夜給自己發訊息,也只回覆晚安,明顯沒有興趣呀。 兩江總督 能看出,男生對你沒有什麼意思 如果男生對你有意思,一般有事沒事的,還會說上幾句的,比如 這麼晚了,還沒有休息 明天要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