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生覺得男生要去哄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7:05:36

1樓:他鄉一座城

兩個人吵架後先認錯的那個人不一定是錯的,但他一定是更愛對方的那個。如果還愛著哄一下和好就行了,如果不愛了,又怎麼會糾結?

2樓:次平小讓子

那就說明 ,在她看來這不是真的分手,覺得這次分手只是鬧著玩而已。

但是如果男方真的想分手了,那就不哄唄。她誰啊分手了還得你哄咋的。愛誰哄誰哄去。

如果男方不想分手的話,那就哄哄唄。可能又和好了呢。

如果確定了女方想分手只不過是公主病發作覺得男方還要像以前在一起那樣子寵著她啥的,我覺得真沒有必要哄。

不過要是男方聖母心發作就喜歡當備胎,那就哄吧。反正我只是個提提議的(手動狗頭)

3樓:大將軍

講真這個問題一開始我也是很困惑的。

既然都分手了幹嘛還要男生哄她?結果只有乙個,那就是不想分手!

如果女生真心的要分手是不可能希望男生再有糾纏和瓜葛的。

女生會說很多生氣時候的小家子話,臉皮薄或者自尊心強的男生會當真,把分手的話當真。

鑑別女生是不是真的想分手,男生確實是要主動去哄她後才能知道的。

你道歉她不理那就接著道歉,直到她理你,然後就別再舊事重提了,換話題逗妹子開心。

如果過了兩天她還是不理,並且很鄭重的重申分手,那就是真的要跟你分了,再糾纏下去就沒意思了,何必討人嫌。

4樓:捕捉乙隻糰子

既然選擇了分手,那就要學會放下。切勿一時衝動而分手,要懂得深思熟慮才分,要是草率分手,後悔的是你。一旦決定就無法回頭,我不贊成復合這種東西。

男生怎麼哄女生 不是情侶 ?

是小天啊 我是女生 如果朋友惹我生氣我會更喜歡別人請我吃飯哈哈哈哈,反正就陪著我就好,讓我感覺我身後一直有人在,會很有安全感,這感覺很好 立巨集 哄啥啊哄?不是情侶你有哄她的義務?你在逗我呢,根據老哥我談過多次戀愛和長期接觸女人的心態來說,女人生氣,以不變應萬變為主,等她主動找你問你幹嘛不來哄的時候...

天蠍座女生提出分手後,分手後應該怎麼挽回她?

未來可期 天蠍女的性格比較脆弱和敏感,在愛情當中是沒有安全感。即使在戀愛以後,天蠍女也會注重一些細節,包括相處的每一次都會記在心裡,特別是你有些地方做錯的時候,天蠍女就會一筆一筆記下到時候就會跟你算總賬,如果天蠍女跟你分手肯定是很多的問題說累積起來。當天蠍女這種負能量累積的多的時候就會一下子爆發,但...

分手後,男生會想女生嘛?

木心函 答案1 會!答案2 不會!這是什麼nc問題,你大可多描述描述兩人關係怎樣,為何分手。問了跟沒問一樣,我飛起來就是一jio。正經說兩句 想又如何,不想又如何 如果不是因為無法理解的事而導致分手 有和好想法就去說出來 說了有可能 沒說直接就沒可能 反正都是沒可能,幹嘛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呢?分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