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覺得男生為她做的事都是男生自願的,不能以此來綁架她要怎樣,對嗎?

時間 2021-10-15 10:22:44

1樓:七個隆冬強

確實不能綁架啊,

但是呢人要講良心

即使對他無感,還是要去對得起他的付出,起碼不要傷害他的內心吧,及時表明態度

別讓他遍體鱗傷。

2樓:知微

對吧,比較你是自願的,她沒有逼著你去做這些,如果因此在要求她什麼,那不就是道德綁架了嗎?如果你幫了她的忙,她不懂感謝是她的問題,但是你如果再因此反過來要求她就是你的不對了。就像父母和孩子。

父母給孩子付出是父母自願的,孩子出於感激應該孝順父母,但是如果父母因為養育之恩就逼迫孩子完完全全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掌控孩子的人生或者其他一些過分的無理的要求,父母這樣做肯定是不對的。

3樓:zzuuzhang

種瓜得瓜,既然是自願的就不必需要對方主動做什麼,更別說要挾了。

如果希望對方也付出,那你就不能一味付出,畢竟一段健康的關係要大家平等相處。

4樓:粉色泡泡

對。是對的沒錯。但是首先你是個人,就是怎麼說呢,男生是自願的沒錯,但是人也是有感情的生物不是動物,他付出了這麼多沒有回報,也想讓自己的女孩看看自己的付出,所以可能在反覆提及的過程中,女生覺得男生在拿這些綁架她,但是如果他就是拿他自己做過的事情他自我感動了,人家女生根本不喜歡他,他就是拿對女生的付出來綁架女生,這就不對了。

5樓:秋道奈尋子

我覺得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在這種當今社會中,人人都是平等的,不是誰為了誰怎麼樣,而是大家相互的補給、自取。男生也不是為了女生怎麼樣,做出違心的事情。如果男生真的讓女生的話,那說明這個男生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

所以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哈。

男生為啥不主動去說分手,但是做的事卻讓女生來主動說分手

靈靈 也許是你誤會了,說不定他只是最近累了,不是真的要分。不提出來,可能是對女人還有感情,還在猶豫中,這個時候,女人如果能給他一些新鮮感,說不定能拉回來。但是做的事又讓女方覺得兩人處不下去了。會不會內疚是否後悔,要看他的性格和女人怎麼做,如果女人一直糾纏他,可能他會煩不會有很內疚和很後悔,可能會清醒...

男生為女生買單,一般都是為了泡她嗎?

無字劍仙 不知道你想問的啥,我窮逼買單只是看該買還是不該買而不是看我想不想買道理上和女生出去吃飯,我得買,因為我要面子,我有大男子主義傾向但如果熟了,我會傾向一人付一次,你要開口給錢我肯定不攔著,你不開口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讓你付 你是覺得買單約等於示好,你這不廢話呢嗎,我不中意你我對你示好幹嘛,我咋不...

如何看待「男生為女生花錢是應該的,女生為男生花錢就是犯賤」這句話?

少司命 在男女關係中男生稍微多花一點錢也理所當然,也沒什麼好奇怪的,畢竟女生就是需要去哄的,去疼的,也喜歡一下小玩意,自然而然的有時候也就會使得男生多花點錢在女生身上,但是如果一味的給女生花錢,而且女生也將這種支付當成是一種天經地義,那可就過分了,最好的狀態就是互相體諒,畢竟錢確實是個好東西,留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