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啥不主動去說分手,但是做的事卻讓女生來主動說分手

時間 2021-05-30 06:05:46

1樓:靈靈

也許是你誤會了,說不定他只是最近累了,不是真的要分。

不提出來,可能是對女人還有感情,還在猶豫中,這個時候,女人如果能給他一些新鮮感,說不定能拉回來。 但是做的事又讓女方覺得兩人處不下去了。

會不會內疚是否後悔,要看他的性格和女人怎麼做,如果女人一直糾纏他,可能他會煩不會有很內疚和很後悔,可能會清醒。如果女人不哭不鬧,收起東西就走,說不定他會後悔。 因為我覺得很多男人是眼前的不珍惜,越是死纏越是不想理。

還有可能是不想背上渣男的名號,自己追的女孩,即使不愛了也不想主動說分手。而且為女方考慮,如果女方被甩,對她也不是什麼好事情,讓女生說分手對她也是一種保護。

你還在為愛情迷惑麼?想知道如何快速讓前男友回心轉意麼,找我聊聊。

2樓: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自己沒有房子而且畢業會去外地工作三年且期間逢年過節才會回來,三五年也可能買不起房子,28歲讓你結婚不可能,然後讓做決定。前提是他說他愛她。還規定這個女的必須在乙個期限前回答。

然而女友並為提過房子的事,還有結婚的事。這算逼分手麼?

3樓:莜蒔

可能是男生也沒意識到他做的事會讓女生提分手,男生都是要面子的,我覺得因人而異吧,我物件就是個要面子的人,他不太喜歡我提分手

4樓:鐵石心腸的長頸鹿

很多事情沒必要去糾結為什麼,他做的事這樣了,你心裡就有數了呀,誰主動分手沒區別呀,不分手留著過年?

最阻攔你遇到mr Right ,繼續前進,延展生命的,不是他,不是過往,而是放不下。

人總是要生活,要往前看的。糾結這些,沒用。

遇到任何事, 難過反思一陣子,就該向前看了。 路,只會在前面。

5樓:浮生若夢

很多男人在感情裡都喜歡這樣做,明明已經不愛了,想分手了,但是不明說,對女生的態度是愛答不理的,今天心情好久多說一點,心情不好就對著女生甩臉子,這種就是典型的冷暴力,用冷暴力來逼迫女生先分手的男人有什麼心理呢?

第一種:想做「口碑」,逼你做壞人

有的男人不愛你了,便絞盡腦汁的想甩開你,但親自提分手有失自己男人的形象,於是把球踢給你,鍋你來背,自己扮演無辜者。於是他們選擇不理你,忽略你,甚至做一些事情讓你傷心,等到你忍受不了了,自然就會主動離開。

他的形象和口碑依然還在,完全不受任何影響,依然還是那個深愛自己女友的好男人。甚至相反,人們會同情他:這麼好的男孩子,怎麼會碰上這麼不講道理的女朋友呢?

第二種:還沒有找到下個目標,先將就著。

他早就做好了要和你分手的準備。但深思熟慮以後,還是先將就著,因為和你分手他馬上要經歷一段寂寞無聊的時光,與其那樣,在沒遇到好的選擇出現之前,何必自斷後路呢?

當他如此考慮後,就會出現冷暴力的行為了。因為想到早晚會離開你,所以認為也沒必要在你身上浪費精力,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絡著就好,反正需要你的時候,甜言蜜語幾句你就會乖乖的回來陪著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讓自己不寂寞,何樂而不為?

第三種:喜歡逃避,做事拐彎抹角的

他屬於那種會用自己的「善良」來傷害別人的人。這種人遇事喜歡逃避,不敢直面自己,更不敢直面你。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來成全別人。

所以,在戀愛中,當他發現自己不愛你了,但又想到你又沒做錯什麼,所以就把想分手的心憋在心裡,不停折磨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做壞人。他把分手當做壞事,他把提分手的人當做壞人。實際上,這種「為別人著想」的行為,才是最傷人的,因為你從此就要被冷暴力了,冷暴力的痛苦比直接提分手痛苦幾百倍。

可他卻不懂。

遇見冷暴力的男生,特別是還想要甩鍋給你的男人,你就要在外人面前裝的比他還可憐,還柔弱,還要愛他。然後再甩鍋給他。親測有效,誰還沒有遇見個渣男呢?瀟灑走,下乙個更帥!

6樓:黑皮叔叔

你好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大部分人都有一種病態的自欺欺人的幼稚心理(不排除很多女生吧)

他們總是悅己的認為,只要不是我提的分手。對方就不是受害者了。

分手後還能一邊坦然自若的對別人說道:「你看我為她掏心掏肺的付出了多少啊,她還是跟我主動提了分手。果然是喂不飽的白眼狼啊。」

很多人這時候可能會問?你既然都已經不喜歡對我沒感覺了。為什麼還要用冷暴力來對待我呢

在這裡阿怪可以很放心負責的告訴女孩子們。

這種人大部分都是有了下家了,但不知道怎麼去不會拖累到自己身上結束這一段感情,所以就一邊吊著你。一邊變個法子的用冷暴力對待還被傻傻蒙在鼓裡的另一半

阿怪真的真的再三提醒看到這篇回答的女孩子們,一定要在談戀愛前足夠看清乙個人再去全身心的愛他哦

千萬不要以為毫無保留的給他就是愛了

物極必反,請把你的喜歡用在合適的人身上

如果你真的有對另一半不確定或者是不懂得地方記得及時問問阿怪

別讓你對愛情的忠誠白白浪費!

7樓:FoglZE

如果他不愛你,說分手對他來說跟喝一杯水一樣隨便。

如果不涉及原則性問題,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因為他很愛你,你在他心裡的分量很重,他不想、不敢與你斷了聯絡,但他已經對你失望了太多,卻不敢展露出自己的失望,所以試圖用這種方式告訴你,在他心裡,你的樣子已不再是他記憶裡最喜歡的那個樣子了……而有時,男生也會有壞心眼,他們會嘗試用你平時待他的方式去逗一下你,但結果總會玩砸……

不敢代表全部,但我敢說大部分男生在愛情裡會越陷越深,男生不是冷血動物,他們也會失望也會孤獨,受委屈的時候也不是很無所謂,更何況委屈是因他最愛的那個女孩。

珍惜一下他吧,反思反思自己如果你敢說你足夠愛他,他卻這樣的話,那就放手吧

8樓:

誰都不願意當渣的那乙個不是嗎,塑造乙個被傷害的形象,負責心碎負責難過,把所有的絕望和罵名都給對方,然後包裝自己,以便二次銷售

9樓:spirit

因為女生比較敏感,可能就算兩個人吵架了,男生很生氣,但是卻沒有往這方面想。只是單純顧著生氣。他們總是用逃離或者不說話的行為來對待這件事。而女生忍受不了沉默,就會爆發出來。

10樓:渣渣

我已經遇到很多這樣的男孩子,我只能站著女生的角度來說,因為他們這樣讓壞人讓女生做,覺得自己是被甩了,下一任問起來也可以說是女方提的分手,也不會問是做了什麼讓女生提分手,有時候男的說的話就是在逼女生說分手的意思,不的不分。這就是為什麼愛情,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男生做了好多過分的事。讓女生很容易提分手,女生覺得分手可以讓對方服軟。

以分手為要挾對方,男生覺得無理取鬧。然而這個時候選擇權在男方手裡。他如果想談就走個台階服個軟。

不想談膩了。不哄你就夠了。所以說這樣子男生佔優勢。

普遍渣男都意識到這個了。

11樓:拽炫酷帥吊炸天

因為他們不想成為人們口中的渣男。男生提分手在外人眼裡就是你甩了女生你傷害了她女生是受害者。可現在他們已經被人識破了嘴臉。

12樓:啞琴

這個我說不來,我更喜歡自己結束一段感情,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或許這種男生需要這麼乙個由頭來向下乙個女孩子證明自己不是渣男自己超可憐吧。

13樓:朱家小妹

這種男生多半是對感情沒有正確認識以及缺少應對的處理方式。這種情況不分性別不分長幼,有了傷害人的想法不敢做還想當好人靜下心來,誰都做過類似的事兒而已。遇到了及時止損就好了。

14樓:昕寧

男生好面子,可能也考慮給女生留台階,寧願自己揹負,可就我個人觀點,想分手就直說,不要自己自以為是給女生留台階,是男生不想繼續下去,表面給足女生面子,可女孩子也有想法,想要的不過是一場坦誠的感情,誰稀罕你的台階,不想繼續就直接坦坦蕩蕩的給女生講,不要自以為是的以為心疼女孩子,難道這樣做是想襯托你的偉大嗎?呵呵…

自我觀點,不喜勿噴。

15樓:張張

冷處理!

讓女生漸漸由熱情變得冷淡

最後女生受不了提分手男生自己沒錯

順其自然就順了自己的意

省事了!

不過這真的太渣了!這種分手方式不直面回答反而搞的女生支離破碎的!過分!

16樓:黑臉大帝

可能男生並不想揹負「提分手的渣男」這個稱呼吧既然不想讓自己的人格因為這種事情變低那就只能從行為上面各種冷暴力來隱性逼迫女生從而讓女主主動提出分手這樣沒準在以後的哪天他還能對外一臉悲慘的說「哎呀都是她不好我都這樣了她還對我提分手難受呀」

17樓:

因為渣!!!內心渣!冷暴力逼女生說分手這樣還可以落得乙個:

哇你竟然要分手?難道就因為我沒錢?就因為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就因為我這段時間對你有點忽冷忽熱?自己是感動了自己,反倒是女生做的不對。分完之後一身輕鬆心想終於擺脫了這個麻煩的女人。

(也許有偏差不適用於所有男生見諒)

18樓:百合

有一種分手叫冷暴力逼對方說分手。因為這樣他不用承受負疚感。說到底無法坦蕩直面自我,骨子裡都是不自信的表現。

還有一種情況之前女生會自殘或者其他方式挽留男方的離去,這種為了規避風險,男生也會逼對方提分手。

19樓:未來的滷肉店老闆

大部分女答主都加戲了。

男生如果決定分手或者離婚,基本都是矛盾積累到了一定程度,經過一段日子深思熟慮已經無可挽回了,這種時候還會擔心「揹負罵名」?想要「偽裝長情」?芒果臺看多了這麼戲精嗎?

就乙個原因,男的主動提分手女的大概率會鬧。而他這個時候連話都不想跟你講了,哪兒願意跟你鬧? 最好能乙個簡訊然後一拍兩散各生歡喜。

問題婦女同志們捫心自問,你周圍被分手了不哭不鬧的女孩子有幾個?冷處理是不是分手時候最不用說話最不用見面的方法?

20樓:lj呀

不想當渣男。男生冷暴力讓女孩子自己說分手,就杜絕了男生自己說分手,女孩子想挽回的情況,等到下乙個就可以可憐巴巴的說,我是被分手的。一了百了。簡單粗暴。

我就是那個被冷暴力分手的女孩子

準確來講,先是冷暴力,然後,被帶了綠帽,真開心~

21樓:情感挽回-夏天

一、不想說出來,要維護人設,不能容忍被冠渣男名號。二、未必就是想分手,情商低,不能正確處理感情矛盾,不能控制情緒。三、跟女生思維不一樣,不是什麼都願意說出來,也不是什麼都能準確表達出來屬於悶葫蘆型。

四、冷暴力,有問題不解決,冷戰逼女生爆發。原因有很多種,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過女生也得反思自己,矛盾是長期積累的,戀愛初期男生要這樣那肯定就不會在一起。你想讓維持熱戀的狀態,你得有這種價值值得他不斷付出

22樓:人參

瀉藥,女生一般都缺乏安全感,男生追求女生總是會許下承諾說什麼愛你永不變等等等等,當想要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他們礙於男人的面子,很少有人會直接提出分手,所以會對女生很冷淡,傷那些女孩子的心,然後女生受不了的時候會提分手,他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與女朋友分手是因為我不主動而分手的,但是我覺得我現在變了,成熟了,重新去追有機會嗎?

你好陌生人 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呢?是覺得自己成熟了就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嗎?人家有了新的戀情,新的開始,你到插一腳讓他們分手就是成熟?誰給你的自信說,讓你的前任背乙個渣女的名聲就是成熟?如果我是你前任,我只會進退兩難,選擇徹底放棄你,因為你太幼稚。 夢聚教育雨諾老師 既然放不下,那就勇敢的去搶回來就是了,...

一直主動找你聊天的男生為什麼突然不找你了?

奮鬥的喵喵 除了極少數奇葩外,乙個男生能堅持兩個月之久,基本上要麼是相親和戀愛的新手,要麼就是真的挺喜歡你。而乙個渣男不會這樣追求你,也不會這樣放棄你。不過如果只是你所說的追求方式,那可能他更像個喜歡你的新手,追求手段也很稚嫩。而這樣的放棄,大概率就是你的回應不夠積極,或者說至少在男生看來不夠積極,...

身為乙個較傳統的男生為啥總是被人說直男?

湯姆 你就是你,你就是這樣的人,你的這些並不是什麼壞毛病,你就是比較正的人,你學不了那些七七八八的東西,你也學不像,你沒必要為那些亂七八糟的人做出改變 Joy就是果汁酒 直男不是直男癌,直男不是直男癌,直男不是直男癌。直男是一種型別的人,而直男癌是一種型別的病。如果只是說你直男的話,並不是代表她就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