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我提的分手,挽回過,他說可以做朋友,去他那裡玩可以聯絡他,我還可以挽回他嗎?

時間 2021-07-09 10:56:11

1樓:「已登出」

分手後,總想挽回TA,可是你總感覺,為TA付出了這麼多,TA卻還是沒有回到你身邊。為什麼挽回愛情總是失敗呢?其實,挽回TA的關鍵不在於你為他做了多少,而是你做對了多少。

挽回愛情,做好這幾點很重要。

技巧一、對他好

有很多的情侶,如果分手了肯定就斷了聯絡,有一方哪怕還是愛對方的,他覺得都已經分手了,再怎麼做也是沒有意義的。如果你也是這麼想的,那你就錯了。

即使分手了如果你還想挽救愛情的話,那麼就請繼續保持你對她的好,你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樣對她無微不至,但是這種好一定不要中斷,這會讓她覺得你的感情是那麼的真和深沉。

技巧二、把握時機

挽回男友成功的機率和挽回的次數並無多大掛鉤,相反挽回的次數多了,還會打擊挽回的積極性。如果這段感情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就好好利用分手的時間來提公升自己,然後再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出現在對方的眼前,二次吸引對方,將挽回的可能性公升到最高。

也許看到自己改變的那一瞬間,對方不會立馬和自己和好,但是在他們的心理,其實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轉變。而後期你什麼都不需要做,不需要主動的去聯絡對方,他們也會積極的去和自己聯絡。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不要自暴自棄,而是利用這段時間將自己變得足夠好,只有自己足夠好時,一切才會變得更好。

技巧三、告訴他你有原則和尊嚴

既然他要走,你即使再稀罕他,他的心也未必會忠誠於你。無論是愛人還是朋友,都是如此,懂得珍惜的,方配擁有。無論我們做好事還是做壞事,報應都會在自己和親屬身上,不妨藉此告訴他,你不是商品,不是他今天喜歡了就來欣賞,明天不喜歡就隨手丟棄。

既然不能給自己善始善終的感情,何必再留下那些美好的記憶。當著他的面把他曾經送你的貴重禮物全部砸掉,告訴他感情也像這物品,經不起摔的,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世界很大,從此別過!

技巧四、多走出去

千萬不要將自己關在小房子裡面,你要相信失戀並沒有什麼,分手了只能說明彼此不合適,既然不合適又何必去強求和挽留。而且自己在這痛苦難熬,說不定對方此時已經投入了他人的溫柔懷抱。人生這麼短,是讓我們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傷心的,所以還是看開點,多去結識新的人群,你會找到新的答案,也會遇到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技巧五、提公升自己

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並且分離小三,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公升自身價值,自身價值涉及到很多個方面,它包括外形、言行舉止、內在等等。

你可以適當學習小三的優點,哪怕你再憎惡她,你要把競爭對手有的你都有,她沒有的你更有,這樣便能做到二次吸引。

有人可能會說,現在哪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呢?其實不然,男人出軌,無論是因為你的強勢還是因為你的依賴,本質上來說還是與他保持的距離太近了。距離產生美,無論在情侶中還是夫妻中,都是非常適用的。

你肯定聽過一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其實道理就在於此,距離會保持兩人的親密感。所以,你還會覺得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嗎?

2樓:千成哥哥

如題主所說,你們異地的關係,那麼在親密度上,和信任度上是沒有現實的高。

那麼你主動提出分手,自然會讓他對你們的感情,是否能夠走下去抱有擔心。

在經歷了這些問題以後,對方需要重新認識你,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以此確定你們是否真的合適。

既然他說可以做朋友,你如果要挽回對方,也不用急於一時,回顧一下你們之間的交往經歷,找到問題的根源,改變,然後修復,是能夠去挽回對方的。

異地戀男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會飛的姑娘 為什麼要挽回?該去的留不住,放手吧。既然異地,會放大很多細小的矛盾,談著多累。索性痛快放手,請記住你喜歡的不是乙個人,是一類人,也根本沒有緣分這一說,千百次的回眸中,你在人群中給了誰機會,誰就跟你有緣分,沒有這乙個,還會有下乙個,不管如何,只有你自己最獨特,好好愛自己,再怎麼看重也不要超...

異地戀女朋友提分手該如何挽回?

思哥說 結果前天我做了一些在她立場是讓她不舒服的行為,所以她提了分手還說真心不想了。我想問問你們做了什麼事情呢。異地戀的關係真的是太脆弱,看的見摸不著的關係,出現問題也不能面對面解決,簡單的幾句話越解釋越混亂,是乙個很需要意念來維持的一段關係,經不起風吹雨打的關係,想要維持這樣的關係要把同城的花費更...

異地戀男朋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風揚月眠 1 既然對方提出要分手,說明蓄謀已久,鐵了心的人不要去挽留 2 找乙個仰視自己的人,或者至少欣賞你的人,可以增加異地戀的存活率 3 感情有問題,要能第一時間感知出來,並盡快解決,不要等到積重難返再說珍惜,那時候回魂針也沒有用。4 別把自己當個弱者,這樣對方只會無法無天! 張美麗 剛結束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