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可以遇到為她哭的男生?

時間 2021-06-02 18:06:59

1樓: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你,看男生性格啦,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曾經吵架的時候哭過,希望他好哦

我們兩個以後肯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但是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對這個感覺不是很明確,後來吵架,他意識到了,就開始哭了

2樓:因為乙隻小黃鴨註冊的

他很堅強的,但是跟我在一起,目前他因為我哭過三次,不同的原因。別問我,我因為他哭了n次啦因為很愛但是又被現實中的矛盾阻礙所以才哭呀。

3樓:乙個路人

用情至深,方知分離之痛。

言簡意賅,就是你對乙個女生傾注了所有,甚至想好了未來,投入了許多東西,所以發生一些事的時候,才會忍不住痛哭。

4樓:七月

emmmmm我是乙個很愛哭的男生,幾乎談乙個哭乙個,我是天蠍座,屬於那種喜歡乙個人就一心一意的,瘋狂付出的那種,然而每段感情都很短,乙個月到三個月,反正就是不合適吧,每次都被甩,說白了就是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然後突然失去她了,一定要是突然,如果你們長期處於矛盾,雙方感情都不在了,那不說了哭個蛇蛇,我就是那種自己還處在熱戀期對方其實就那樣了,然後把我甩了受得了啥子嘛,還有就是你不一定能看到男生哭,我朋友分手就很倔,女生給他台階下問他你難道沒有什麼想說的嗎,他直接說沒有,然後回家在被窩裡哭的昏天黑地,有點子羨慕他,因為我分手全是拜拜就拜拜的,難受了

5樓:丶蘇軾

"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而我卻沒有珍惜.....""你始終都是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於我而言大概就是這樣吧。

明明很重要的人,還在是時候沒能珍惜。

只為她哭過,至今還在贖罪。

6樓:閃光神奇小皮皮

1.實在是刻苦銘心的感情吧把乙個人放進骨頭裡想要丟掉只能削骨皴皮欣賞這種人但不會和這種人談戀愛

2.男生本來就是感性的人萬一是被自己感動哭了呢也不枉真情流露畢竟也是有淚腺的生物呀

3.為什麼不能自己過?手機不好玩?外賣不好吃?當然不能被賦予倫理任務還是很重要的

4.也有任何事都自己扛的男生這種男生不想評價

7樓:不善言辭

瀉藥,這個問題完全要看男生的性格。有的人重感情,但不願意表露出來,乙個人回家一包煙一瓶酒沉默到天亮,而有的痛哭不一定是放不下,只是博取同情而已。

8樓:Soul

同樣是人,會哭很正常啊!有些人堅強一點,會自己躲起來悄悄哭。所以為女生哭並不代表的什麼的。(不接受反駁)男生不為女生哭也不代表不喜歡她。

人的感情是相互的,你如何對他,他也會怎麼樣對你。不要一味地尋求別人付出太多。當你認真對待你們的感情時,他就會開始放不下你了……

大概是這樣的吧

9樓:

他對你用了心,不限於男朋友。為什麼會有男生會對你用心,因為他覺得你值得啊,有趣的靈魂,外貌,人品等等等等,都可以吸引到男生對你用心啊。不過對於父親,因為你是你就夠了,其他都不需要

10樓:

我男朋友也曾被我欺負哭了幾次,感覺挺對不起他

為什麼遇到……我相信門當戶對,除了家境外,常見的生活習慣,思維方式處在一條線上的一般都不會相差太多。

比如說,乙個女孩子從不說髒話,那她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會進行符合自身條件的篩選。同樣的,嚮往愛情的話,只要自身條件好,一般也會遇到真愛吧。除了段位比較高的。

11樓:

自己經驗,痛哭大多是因為之前的美好回憶,還有所謂的誓言,甚至一些點滴生活,和最後分開的結局有太大落差。真正的特別努力的付出了,結果卻是一無所有。

12樓:重來一夢覺黃粱

異地戀,第一次分開說要好久才能再見面哭的鼻涕眼淚一大把,回去工作時還停不下來!同事說要查清楚誰弄得,去揍人,然後中途請假出去找他,又哭了,當時就感覺不想哭但是眼淚停不下來

女生哭的時候可以抱她嗎?

Admiration 如果不是戀人關係或者準備發展成戀人關係,就千萬不要抱女孩子!你要知道,女孩子在哭的時候內心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你抱了她,她就會對你產生依賴,而且這種依賴感會越來越強 可能會慢慢喜歡上你 經歷了這一次後,她會在內心中保有乙個想法 無論怎樣,你都會站在她身邊的 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子沒有...

為什麼有的女生可以獨自旅行,而有的女生就連吃飯都必須有人陪,不然寧可不吃?

芥川 我高中畢業之前不喜歡乙個人,後來看清楚了些事,就看淡了。乙個人不要太舒服啊!我現在經常乙個人去吃飯去看電影去商場馬路邊溜達!太自在了!除了旅行,因為我的老父親擔心我的人身安全,沒有乙個人過 這個世界真奇妙O 但是隨著長大,開始思考兩個人的互相配合,互相遷就 畢竟女生事比較多 可能抵不上乙個人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可以跟所有的男生有關係?

PumPkin裡有PP 因為可能這裡是一種魅力值吧吸引男人的那種 呸 男孩子情商方面的發育真的比同齡女生晚你也說了是初中到高中 攤手 不會玩的遇到會玩的了唄 如果性別換過來呢乙個男生可以跟所有的女生有關係你腦子裡會浮現哪兩個字?對就那兩個就是你想的 曖昧這個詞不好定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有魅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