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覺得男生碰她一下是很不好的行為?

時間 2021-06-04 20:40:30

1樓:EM 0910

那個男生是我物件的前同事,和我物件玩兒的還可以,經常一起打遊戲

最近通過我們的朋友認識了乙個女生,他有點喜歡那個女生,和我們接觸較多了,可是我覺得和我還有我們的朋友沒有熟悉到很好的程度

這個男生,當然不是揩油,先表明。第一次是一起吃燒烤,走過來就摸摸我的頭,我當時一愣,我不反感別人摸摸我的頭,但是我覺得在我的生活中,只有我爸,我么爸,我物件會摸摸我的頭,我覺得還是相對很信任的人摸摸頭可以。

第二次是我們最近聚會相對頻繁,他可能以為和我的關係可以像是我和我朋友(男)那樣,可是我朋友怎麼說是gay也不是gay,我和我朋友都是幾年這樣打鬧慣了。他以為他也可以和我打鬧,會和你勾肩搭背,還會一激動,雙手放在我的肩上搖晃我,或者是手從脖子那個穿過,就是我個人認為接觸過近了。

第三次就在最近的一次酒局上,不僅對我有肢體接觸還有眼神上的,一直盯著你,盯到發毛,我真的有點毛,他會看你發點小神,就莫名其妙的來碰你,我真的有點毛

不知道我該不該給我物件說,我物件有點粗線條,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敏感還是什麼。可是我玩兒的賊好的男生,在知道我是有物件的情況下,都會給我乙個安全舒適的安全距離,儘量減少之前好友之間的勾肩搭背呀什麼的。

不知道該不該和物件說,真的很不舒服

2樓:使用者cxq

因為不喜歡。我舍友認識乙個男生第一次見面倆人一塊去看電影,然後那個男生碰了她的手一下,我舍友甩開了人家的手回來跟我們說,我覺得他太輕浮了!實際上她對那個男生一點好感也沒有!

3樓:小鹿亂撞

女生在外面有時候注意一點,對自己對別人都是好的。

你可能覺得碰你一下又怎麼了,但是如果在公共場合有男生碰你一下,再碰你一下,可能他是真的無意,但是很容易造成誤會,所以不僅女孩子注意一點,男孩子也適當注意一點。

有些女孩子,就比如我,我們可以和異性保持很良好的關係,但肢體上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除非是關係特別特別好的那種,說句難聽的,女生覺得和你沒有那麼熟悉的時候,你的過多肢體接觸會讓他方感,哪怕有時候碰她一下,她也會很敏感的躲開。

這種表現的女生一般很介意肢體接觸,找男朋友的時候一般不會將就,因為你不喜歡那個男生,連最基本的kiss和擁抱都做不到。

好了,瞎扯了點

4樓:Miss lee

因為某些男生就是帶著不懷好意的目的,乙個思想正常的男生怎麼會去碰一下女生,除非是不小心路過恰好碰到了,從女生自己角度來說,不認識的男生碰了自己一下,真的是感覺很不舒服,從心裡就不喜歡,當然覺得不好了,為什麼不喜歡,也許是因為不喜歡這個人吧

5樓:bluejm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你女朋友隨便被男生碰你不會生氣?這是什麼問題,就算處物件,一開始的時候也得經過人家同意才做親密的行為吧

6樓:奴兮

可能女孩子認為男生和自己的關係還沒有達到可以進行肢體接觸的程度,不經過別人同意就擅自接觸別人,這是很不尊重別人的行為。

因此我認為如果兩個人關係還沒有達到可以進行肢體接觸的程度比如還沒有確立情侶關係

或者還不是非常相熟的朋友

在徵得別人同意前

不要擅自肢體接觸別人

因為你的行為可能會引起他人的恐慌等情緒

相互尊重是交流和接觸的基礎以上

7樓:獅子每天看窗外

抗拒陌生人肢體接觸是人之常情吧。更何況還是異性。熟人的話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啊,世界上又開朗活潑的人就有內斂害羞的人,安全距離不一樣很正常。

8樓:

我也是這樣的人!!!我特別不喜歡關係一般甚至不怎麼熟的人碰到我,就算不小心我也會有點不開心。如果是有心的,那麼我就覺得對方不夠尊重我。

(可能說的有點嚴重了,但我內心確實是這樣想的)但是!!!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就完全沒有關係啊~嘻嘻

9樓:老王

我想這個問題要是中規中距的回答,就是剛開始見面動手動腳,留下了壞印象,要是現實一點回答就可能那個男生太醜了吧。試問他是個大帥哥的話,我估計你撲上去的心都有。

10樓:王哈哈

人與人之間都有個安全距離,看你們之間是啥關係咯,不然你超越了這個距離就會反感。我就是除了男朋友其他男的碰我就感覺怪怪的。

11樓:小鬧騰兒

這個問題像是答案。要再追究為什麼心理學上都有陌生與陌生人之間要保持安全距離,在沒有跟她心裡很熟的情況下,注意不是你感覺跟她熟悉,而是她感覺跟你熟的情況下,如果你碰她就打破了那種距離她會瞬間失去安全感,隨之而來的就是不被尊重,不被尊重就很討厭碰她的人~我最討厭陌生人的肢體接觸,我直接解讀為猥瑣男

女生覺得男生不懂她,為什麼?

伊小夜 女人思想和男人思想的差別,女人的思想是男人愛不愛自己,在乎不在乎自己,然後各種作來測試男人,一下子說口渴,一下子說肚子餓,目的只有乙個,測試你愛不愛她,生怕你有了別人。男人的思想是家庭,是老婆,是孩子,是父母,是未來,他要考慮的是乙個家庭的衣食住行問題,不是他不聽話,不是他不愛你,只是他沒有...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有些男生在看上別的女生的時候不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呢?

看成本唄 男生喜歡別的女生,但那個女生喜不喜歡他就不一定了。如果喜歡還好,不喜歡還告訴自己現女友,得不償失。男人都是貪婪的。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這個 你見過電視劇集裡有明目張膽告訴老婆我出軌的?以下是瞎雞兒猜想 我們首先把這裡的 看上 理解為 有感覺,喜歡 第一種情況,如果他看上別的女孩同時也還喜...

男生為什麼不讓女生碰自己頭髮?

喵在川上 碰頭髮動作其實帶有親暱 溫順的含義有好感的人碰會感覺和對方關係有所親近 女生也很少會排斥這種在喜歡的人面前有這種 溫順 的動作而男生由於生理差異 作為遠古以來負責捕獵食物的狩獵方 刻在骨子裡會排斥自己出現這種弱者的 溫順 所以很多時候男生 只有和對方關係有一定程度的親密認可 後 才會允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