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父母那麼愛我,為什麼我卻一點兒也不關心他們

時間 2021-06-20 01:11:45

1樓:飛呃呃呃呃

因為你沒有感恩之心。認為父母的付出理所當然。等有一天你的付出也被別人當成理所當然了,你才能發現父母的愛如此無私和偉大,你也就有了感恩之心

2樓:三夢情緣

因為「關心」是一種資源

它是一種注意力、情感、利益尋求的混合體,是「昂貴」的,是「稀有」的,人在分配「關心」這種資源時,潛意識裡會做一番計算,讓這種資源的使用更有效率。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人尋」,這就是「關心」的分配的體現啊。對很多人來說,把「關心」投向父母,簡直是浪費,因為父母是這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幾乎不需要投入資源就可以為自己產出的機器啊。如果你對這部機器產出效率不滿意,甚至還可能在這部老機器上面擂打幾拳,罵幾句老不死的,而他們還兢兢業業為你著想,供你讀書,任你啃老,或是給你帶孩子。

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女世所稀。兒女又有兒女時,方知父母腸寸斷。欲待養時親不在,又把痴心付兒女。

3樓:永葆歡顏

親子關係有問題吧,他們給你的關心不是你想要的,或者是他們沒有真正走進你的心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單方面原因造成的,不要逼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看看自己和家人的關係。

4樓:獨草

因為習慣被愛,被寵著,等到你遇到了挫折,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不會有人無緣無故的對你好。

你現在發現了挺好的,說明你的心還是善良的,既然發現這個問題,那就從現在做起,學會關心你的父母,換位思考一下。少做點上他們生氣的事情。

為什麼明明欠著債卻一點壓力沒有

匯法網 1 這種情況先從你自身考慮,你想幹什麼,對什麼工作感興趣,能讓你去一直幹,如果你對未來的職業規劃也是模糊,沒有概念,也沒有明確的目標的話,那麼你得好好想一想了 2 如果確定好目標以及自己喜歡的行業,那麼就要努力去學習提公升鑽研,不管哪個行業,只要幹的好,都一樣能發光發熱,並且能掙到錢的 3 ...

總感覺父母沒有那麼愛我,為什麼?

卡卡卡西 我也不知道他們愛不愛我。他們供我上了大學 但是,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在我哪乙個班級,讀哪乙個學校。我回家的時候,他們也會做一大桌菜,有海鮮。可是我不喜歡吃海鮮,偶爾對海鮮會過敏。而這些我都告訴他們。上初中的時候,我乙個星期的生活費只有35塊,扣去30塊的吃飯錢,和3塊錢的路費,還剩兩塊錢。我當...

為什麼快期末考了我卻一點不緊張?

親愛的苟芳 這是好的吖,不緊張多好呀,不緊張才好呢,緊張才會亂事,不過有兩個可能乙個是你有信心有準備所以考試根本不緊張,還有乙個是,可能覺得無所謂覺得這樣的考試也沒什麼,所以呀看你是什麼情況咯,反正我個人覺得不緊張考試是好事。 雲煙氤氳 有三種情況 你是乙個學霸,你認為學習很簡單,在期末考試中你能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