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之前分手男生挽留現在分手卻一點訊息都沒有?

時間 2022-01-06 15:19:12

1樓:黎花

任何形式分手的戀愛都是不夠愛,如果真愛了就不會輕易分。

如果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他也不挽留你,那只能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並不那麼重要,或許說他並未真正喜歡你,你提分手剛好他也想藉此離開。

分手一定有原因,挽不挽留也很正常,既然提出了分手就大步向前,分是你的事。

挽不挽留是他的事,如果回頭去追其原因,那麼先問問自已為何要分?

感情都是兩個人的事,能在一起時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的結果。

提出分手了,雙方也沒有停留的意思,那就各自安好,願分手快樂不要成為束縛。

我覺得乙個女孩子和男朋友為一件小事吵架提出分手,而且男朋友無動於衷毫無半點挽留的意思。

我認為這個女孩應該從自己身上多找找原因,是不是因為的你平時在和男朋友交往中存在刁蠻任性。

存在胡攪蠻纏唯我獨尊,或者是花錢大手大腳不知節制等問題。

一般正常的男女交往不可能,就為一件小事吵架女孩提出分手。

男友不挽留的道理,可能是女孩在日常的所作所為。

讓這個男孩對這女孩徹底地喪失了信心,因此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並沒有半點挽留的意思。

2樓:可樂

分手時不挽留你的男人原因一

你喜歡哭嗎,以前不喜歡,分手後呢,有沒有在他面前痛哭失聲過呢,如果你以為,你的哭泣會換來他對你的憐憫之心,你就錯了,你以為你們之間的愛情,還能夠用他的憐憫之心來維繫下去,你就更加大錯特錯。

男人最怕女人的眼淚,這個怕不是動了憐憫之心,而是厭煩,男人本來就是理性思維思考的,想他動情,需要的是原始的慾望,而不是哭泣,男人看到女人哭泣,不會想著怎麼去安慰,相反會更加想離開。

如果你的哭泣沒有換回他的回心轉意,你不用灰心,這真的很正常,只要你懂得男人的原始慾望,你就有機會改變這一切,不要用最低端的手段換取他的愛,這樣得來的愛情也不會長久的,真正讓乙個男人動心的,永遠是你的魅力。

分手時不挽留你的男人原因二

說到鬥嘴,男人一般都不夠女人強勢,通常女人第一種就是不講道理,一定要和你爭吵到底,覺得吵贏了這場架就好像贏了全世界,但是她卻不懂得吵完這場架,卻輸了自己深愛的男人做的道理,一般比較強勢的女人,都會在吵架的時候有理不讓人,這樣子,永遠都是輸了愛情的第一步。

經常在吵架的時候提起男人以前給你許下的諾言,在他面前一遍又一遍的說,不單止在侮辱他的人格,也侮辱了你自己的人格,既然是過去了,既然不兌現,你說了又有何意義呢?這是在挖掘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分歧,幫助你們兩個人對對方的各種不滿,再一次引爆你們的情緒點。

一定要得到對和錯的答案,即便他在你面前認我錯了,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分手,這樣子有意義嗎?所以不要讓他感覺到你一定讓他跟你認錯,如果這個錯真的認了,可能在他心裡面還會更加的坦然放棄你,如果這件事情一直放在他的心上,你能挽回機率可能還會大大增加,所以他當著你面認錯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分手時不挽留你的男人原因三

很多女人的情感寄託都是來自於安全感,他覺得這個男人在他身邊不安全,他覺得他總有一天會拋下自己各種的不自信,各種的外來壓力,這個男人對他的態度,各種的分析都讓他膽戰心驚的生活在每一天,即便是分手後,這種感覺還是會圍繞著他。

有些女人也是為他沒有自信心,在男人面前總會覺得自己是低等物種,一樣不敢抬起自己的頭跟他說話,總是覺得他是對的,自己是錯的,一點底氣都沒有,不敢據理力爭,而是遠遠的望著他,好像虧欠了他一輩子一樣。

我希望你們記住世界上沒有誰失去了誰是不行的,重點是你把你的致命的弱點,都在挽回的時候暴露給他了,那麼他肯定會針對你這些致命的弱點去打擊你,既然你這麼捨不得我,我何必又去答應你的挽回呢?有乙個愛我的人了,我可以去尋找下乙個我愛的人,這樣子追逐的遊戲,男人是樂此不疲的。

千萬不要這麼傻,自己的弱點一定要好好收好,在他面前抬頭挺胸,昂首闊步告訴他,我不是不可以沒有你,我只是覺得錯過了我,是你的損失。

3樓:墨小板

啊這,你還想讓他挽回你來著?沒點進來前我還以為是女方出的軌呢。

不挽回你了正好啊,一刀兩斷,這樣的男生還有什麼談的必要嗎?

4樓:絨毛小豬

別琢磨為啥不挽回了,趕緊把這個到處撩還滿不在乎的人扔了,每次傷害的都是你,你算算你的鋼筋鐵骨能經受住被傷多少回?婚前男女界線上沒原則的人,婚後會更變本加厲。小姑娘遍地是,你防得過來嘛。

專一,是戀愛婚姻起碼的底線

男生提分手,女生為什麼要挽留

青消遠 如果兩個人都很好,男方提分手是因為家庭或者是經濟問題的話,女方挽留一下可能會讓男方重新思考兩人的關係,可能以後兩人的感情會更牢固,如果是這樣的話挽留一下也沒什麼。但是通常的情況是男女雙方有一方很差勁,如果是這樣女方要挽留的話,那就是女生對自己和男方還沒有乙個清晰的認知,這樣的女生一般思考問題...

男生要分手怎麼挽留,還可以挽留嗎?

使用者7311976408 他既然說分手那就是深思熟慮後的了挽留也就是再讓自己心寒一次其實也可以幫助自己死心讓自己再賤一次 可以挽留挽留是為了分的更徹底讓自己更好的認清現實 愛生活愛自己 我也處於這種很痛苦的時期,他告訴我說他其實很早就有這種想法,原因是受不了我的種種 我們是異地 的確我也存在很多問...

提分手,男生沒有挽留,現在自己後悔,還有挽回的必要嗎?

biubiu 1.事實如下 這種狀態下的男生,對你的感情濃度已經很低了,所以可以答應分手,接受你離開。你倆無法面對分歧。兩個人都認為自己很對,自己的要求沒有問題,並不去關注對方是否開心。無法磨合 不合適的表現。你現在的感情能力,不足以處理以上的問題。簡單來說,就算復合,不過重蹈覆轍而已。復合之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