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食品安全嗎?

時間 2021-05-14 14:56:22

1樓:

非常不安全,我和我周圍的人在中餐館經常吃拉肚子……

說正經的,其實去中餐館的後堂,甚至是洗手間,也都是髒兮兮的。中餐給美中國人的印象請參見黑衣人3裡的外星人開的中餐館。

2樓:好驢當成心肝肺

美國的肉類,蔬菜,水果是標準化生產,走冷鏈,最終銷售環節是食品超市。

我們的別的不說,最終銷售環節是菜市場。你冷鏈做的再好,生產再好,最後這個環節可控性是比較差的。比方肉類解凍了你什麼時候要必須賣掉,這個全憑良心和鼻子。

美國最終的銷售大部分都是由大型連鎖食品超市來完成,要監管,要追溯都是相對比我們要好很多的。

3樓:

安全……如果是水果的話,還便宜又好吃。

為啥這麼問?

不過你在酒吧裡,建議注意自己的杯子,說不定有人放不好的東西進去。

我最近才知道,因為我在南加州,離墨西哥近,所以水果會便宜一些。我還沒去過別的地方,以為美國都是這樣呢……

然後上面回答說的costco事件……對不起我窮,我都沒去那裡買東西過QwQ

不過我經歷過買的牛奶回去喝發現壞了的事情,而且還在保質期裡。只能說這裡的牛奶……真的不發防腐劑吧。後來買牛奶都有心理陰影了,因為那段時間牛奶老是喝不完,老是很快變味。

現今美國的食品安全狀況如何?

厄普頓 辛克萊 屠場 當年的美國跟中國差不多現在坐等小夥伴扒我個人經歷沒有什麼太大發現我老是感覺steak n shake的番茄醬不新鮮。要是國內也只剩萬洲雨潤幾家我估計也能好很多跑題了隨便大家噴 羊在君側李 誰了美國的雞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關於抗生素殘留如何管控,雞蛋的標識上有明確的標示嗎?超...

食品安全問題和食品安全隱患的關係

錢程 有乙個著名的法則叫做 海恩法則 雖然這個法則主要針對的是生產安全,但我覺得,它對於食品安全同樣適用。海恩法則說的是 每一起嚴重事故的背後,必然有 29 次輕微事故,300 起未遂先兆以及 1000 起事故隱患。海恩法則強調兩點 一是事故的發生是量的積累的結果 二是再好的技術,再完美的規章,在實...

烤箱生鏽,對食品安全有影響嗎?

小漁兒 直接審題 烤箱生鏽對食品安全有影響。你的烤箱應該是鍍鋅板或者不鏽鋼內膽的吧?雖然說生鏽了,不會直接影響食品安全。但是,烤箱內腔所粘附的油漬經過烤箱高溫多次烘烤,會生成油煙影響食品口感,更嚴重的是油煙中有三四苯並芘,是強致癌物。既然你的烤箱已經使用了多年,也該退休了。建議你趁著更換新的烤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