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食品安全性評價的方法

時間 2022-01-12 17:47:22

1樓:

坑肯定有有的,行業千千萬,每個行業都有坑。

網拍這個坑不小,從我第一次知道網拍這個東西開始,起碼十個有九個是假的。

有交了會費就馬上踢你出去的,也有交了會費各種培訓講解了以後;給你一單兩單賺個幾塊錢讓你覺得是真的,然後叫你拉朋友進來,就是外宣拉人頭的;也有不收會費然後直接拐著彎騙你錢的。各式各樣的,太多騙錢的了。

我有試過加入,因為零花錢不夠想賺點錢。但是發現要交會費什麼的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假的也不敢進了,後面預設網拍就是騙錢的了。

後來去年發現舍友快遞收不停,雖然知道她有點小錢但是也不至於每天兩三個快遞的往宿舍裡送吧,然後了解之後發現她進去了乙個網拍平台,是她好朋友在做的,是真的可以賺到錢所以進跟她朋友做了。於是我們宿舍的人都蠢蠢欲動。

後來我們宿舍有三四個都加入了,基本上乙個月都回本了。

有點麻煩,要加很多群加很多人,要截圖很多東西。懶的話一天一單,也不麻煩。勤快一點一天三四單,一天二三十塊保底。

有人說網拍就是花錢累自己,的確一開始交會費然後去給別人打工把自己的錢賺回來,挺傻的。

看個人理解吧,我之前做過很多兼職 ,服務員收銀員銷售員什麼的,餐飲行業你也要自己去辦健康證人家才會收你啊,不也是花錢幫人家打工嗎。

反正就是看個人理解,我的話就是覺得找到乙個好的平台,回本以後我在這個平台賺錢的也不少。最最低階就是刷單,只做刷單乙個月也可以賺兩三百。

好一點的就往上公升,就像你全職工作一樣公升職加薪

我的建議就是,怕被騙就不做,不碰就不會被騙。想做就找乙個好的平台,真實了解以後再做。

我的文筆不好,只能表達到這了。別噴

2樓:清夢

看你入什麼平台,正規的小錢還是能賺的,其次做網拍顏值高的接單更多,當然也可以接一些不露臉的,我目前這個平台就還不錯,網上搜了口碑也還行,主要是這是我玩的挺好的朋友推薦的,他自己也在做,他做客服他們公司也在這平台放單,他們公司的單佣金還高二三十一單,可惜我一直沒接到他們公司的單,群裡倒是有小姐妹接到了,只能羨慕,在群裡認識很多人有的是大學生有的是上班族下班後也接兩三單,他們都好拼,加油!

食品安全問題和食品安全隱患的關係

錢程 有乙個著名的法則叫做 海恩法則 雖然這個法則主要針對的是生產安全,但我覺得,它對於食品安全同樣適用。海恩法則說的是 每一起嚴重事故的背後,必然有 29 次輕微事故,300 起未遂先兆以及 1000 起事故隱患。海恩法則強調兩點 一是事故的發生是量的積累的結果 二是再好的技術,再完美的規章,在實...

美國的食品安全嗎?

非常不安全,我和我周圍的人在中餐館經常吃拉肚子 說正經的,其實去中餐館的後堂,甚至是洗手間,也都是髒兮兮的。中餐給美中國人的印象請參見黑衣人3裡的外星人開的中餐館。 好驢當成心肝肺 美國的肉類,蔬菜,水果是標準化生產,走冷鏈,最終銷售環節是食品超市。我們的別的不說,最終銷售環節是菜市場。你冷鏈做的再...

現今美國的食品安全狀況如何?

厄普頓 辛克萊 屠場 當年的美國跟中國差不多現在坐等小夥伴扒我個人經歷沒有什麼太大發現我老是感覺steak n shake的番茄醬不新鮮。要是國內也只剩萬洲雨潤幾家我估計也能好很多跑題了隨便大家噴 羊在君側李 誰了美國的雞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關於抗生素殘留如何管控,雞蛋的標識上有明確的標示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