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打字兼職團隊是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5-05 20:15:14

1樓:

別信這個回答裡堅持你加入的人。他們都是想拉人頭賺錢!以我乙個加入過的人給你的經驗就是千萬別進!不然你也可以花錢那個教訓不多就58塊就買到個教訓

2樓:浪裡白條

這個打字團賺錢是真的,不過你得把整天時間花在上面,1天3個單差不多100左右。打字格式要求嚴格錯一點就會廢單,不太建議去,我當時在逼乎看到了這個兼職,傻乎乎的交了58。在逼乎上宣傳這個的,都是拉人頭的,拉乙個賺39。

如果打字快並且仔細的話可以試一試。

3樓:吞吞

是真是假?

你說網上兼職,怎麼看的出來是真是假呢,還是只能提高提防心,最好運氣能遇到乙個真心負責真心想帶你賺錢,而且有me這樣多兼職種類渠道的,要不然祈禱不被騙就好了!

回歸正題:

一樓說的不錯,管理員們是很耐心,被問天天各種問題也不會煩。

格式要求也不算太難,我做了一單,當天交單的,佣金29的那個。沒敢做40多的,我怕我打出頸椎病了,好吧,我承認我打字速度慢。但我打一段就要回看有沒有錯,還要看符號!!!

打字快的可以考慮吧,畢竟確實有人拿到了佣金,不是每天在家沒事的也別做了,省的跟我一樣現在還沒回本。

打字這個兼職,就適合坐在空調房裡,每天除了吃飯蹲坑喝水之外的特等閒人,再加上你要能努力,少玩遊戲少刷抖音,刷著刷著打不完了,打完還要檢查的,要不然超出容錯率就是廢單。

最後呢,說一句,不要拿自己的錢去砸不必要的地方,兼職看你能做什麼,時間允不允許。平台會費這方面,有句話說得好:要錢的不一定正規,免費的一定不正規。

4樓:美顏秘笈

有真有假,挺多假的打著dream團隊的旗號騙錢。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新的不過現在有幸加到了真的,當全職肯定不能,賺點零花還是可以的。而且像打字,佣金高的一般都是假的。

打字兼職是真的嗎?!?

小猿眾包 當然是假的,本人有幸在交錢那一步停了下來,沒被騙 然後就開始找不交錢的兼職,中午發現小猿搜題在招學生答題,發現還有錄答案的兼職,只不過得一本以上才能註冊,我啥也沒有就是學生證多 答題還很自由,乙個包給24個小時,都是小學題目哈哈哈哈哈哈炒雞簡單 紅藥膏 網上大部分兼職都是割韭菜,能賺到錢的...

bjyx是真的假的?

水木月華 CP根本就是資本產物,都是資本家剪出來的 假 東西。片源都握在誰手裡,誰跟它有利益關係,你想想。三年了還有 新花絮 流出 這種 尿不盡花絮 還沒給你警醒嗎?每次出現的節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小妮 剛去B站刷了這一對,有點感慨。男藝人的美貌保質期也很短,兩人顏值都回不到忘羨那個時期了。兩大帥哥...

聖經是真的假的 ?

聖經是人寫的,沒錯,但在不同時代 不同背景 不同文化的情況下,由四十多位作者寫出來,而且前呼後應 貫穿一直,那可不是人能做到的,聖經是神感動作者寫出來的,所以他的確信度很高。聖經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我手上就有一本。但經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是虛構的,比如先後光後造發光體,先造植物後造太陽及萬億星辰,創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