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是真的假的 ?

時間 2022-01-05 18:57:00

1樓:和平

聖經是人寫的,沒錯,但在不同時代、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情況下,由四十多位作者寫出來,而且前呼後應、貫穿一直,那可不是人能做到的,聖經是神感動作者寫出來的,所以他的確信度很高。

2樓:造人僅六千年誰信

聖經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我手上就有一本。

但經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是虛構的,比如先後光後造發光體,先造植物後造太陽及萬億星辰,創天與造地不同步,小當被造距今僅6千年。可見,這些故事都是虛構的。

3樓:傳道者說

聖經,是創造萬物的主宰者,感動人記錄下祂要告訴人類的資訊。

歷史中沒有哪個人物的著作中能夠說明萬物的有來,和歷史的終結,唯獨萬物的全能者可以指出來。

4樓:熱合買提

一切宗教都是後人加工出來的,在發展過程中有一些變成統治階級的思想統治手段,聖經,佛經,論語,這些都是後人寫的,內容有真有假,不過覺得並不需要給真假下個定論,你接觸了,學了,信了,覺得開心不就行了,只是不要迷信,不要把自己變成神的奴隸,學習宗教裡引人向善的部分就行了。如果你自己看了聖經都覺得「額~這是什麼鬼」,那就不要理睬它就好了,遠之即可~

5樓:揚眉

題主的意思是,聖經記錄的事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真有假唄,在聖經裡上帝還是乙個人格化的神。而且聖經的版本也是挺多的~我們看的只是流傳最廣的而已。

bjyx是真的假的?

水木月華 CP根本就是資本產物,都是資本家剪出來的 假 東西。片源都握在誰手裡,誰跟它有利益關係,你想想。三年了還有 新花絮 流出 這種 尿不盡花絮 還沒給你警醒嗎?每次出現的節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小妮 剛去B站刷了這一對,有點感慨。男藝人的美貌保質期也很短,兩人顏值都回不到忘羨那個時期了。兩大帥哥...

腹肌膏是真的假的?

玉上玊 肯定有啊 有一套嚴謹的塗抹方案。對於那些懷疑的我只能說要麼沒用過要麼就是沒有正確使用。槓精別來找噴。對於腹肌膏,使用前先用40 左右的溫水濕潤毛巾,然後把置於肌肉上方,用力將油脂搓乾淨。取適量腹肌膏於掌心,塗在肌肉上方,並套上保鮮膜。這樣的效果十分明顯。手動狗頭 Quixotic 真的,不過...

Quintumnia?!真的假的?!

我深信外星人一直在。從人類開始就一直在。因為人類就是他們的試驗品。具體來說外星人也有很多派系,族群。有的人類已經出賣靈魂了。 燈燈和他的星星 求證是否有地外高等生命 1 有,因為至今沒人發現,是因為科技比我們的高,偽裝比我們的好,2 有,因為至今沒人見到過,說明外星生命體已潛入我的世界多年,只是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