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膏是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5-30 16:51:47

1樓:玉上玊

肯定有啊

有一套嚴謹的塗抹方案。

對於那些懷疑的我只能說要麼沒用過要麼就是沒有正確使用。槓精別來找噴。

對於腹肌膏,使用前先用40℃左右的溫水濕潤毛巾,然後把置於肌肉上方,用力將油脂搓乾淨。

取適量腹肌膏於掌心,塗在肌肉上方,並套上保鮮膜。

這樣的效果十分明顯。

手動狗頭

2樓:Quixotic

真的,不過不建議你用。這個我用過,第一天全身都塗上了,結果第二天照鏡子一看比西斯還大,嚇得我連續喝了乙個星期的肥宅快樂水才減下來,真的,太可怕了

3樓:Daniel Einstein

我來說兩句認真的吧。我的知識來自健身學習過程中的各種渠道了解,如果有不對請批評指正。

肌肉生長得過程,是肌肉纖維運動撕裂破壞之後得到休息恢復,重新生長出新的肌肉纖維,新的肌肉纖維更粗,更多,人的肌肉就這樣長出來了。新的肌肉纖維生成的過程中需要消耗大量蛋白質。

腹肌膏使用者沒有讓肌肉經歷過力量訓練,自然無法撕裂肌肉纖維,再加上腹肌膏不能幫助使用者攝入蛋白質,不符合肌肉生長原理,因此腹肌膏沒用。

4樓:崽崽是暱稱麼

腹肌好不好看其實和腹肌沒什麼關係,你懂我的意思吧。體脂率才是腹肌好不好看的關鍵,正常人不練腹光做三大項也有腹肌,所以腹肌膏是什麼東西?

5樓:一縷陽光

當然是真的了!堅持用了兩年半吧,不僅有了雕刻般的腹肌,背也變寬了,肩膀也變飽滿了,還有了迷人的二頭和胸脯。加油啊,陌生人!希望你能擁有乙個迷人的腹肌!!!

6樓:浪裡個浪

是真的!

我用了腹肌膏,外加一周五次健身房,控制飲食計算熱量,每天早睡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短短三年多身材就變得很好,不光腹肌有了,胸肌背闊肌二頭肌什麼的都變得很好看!所以你看腹肌膏真的有很大用處,一點都不是智商稅什麼的!

bjyx是真的假的?

水木月華 CP根本就是資本產物,都是資本家剪出來的 假 東西。片源都握在誰手裡,誰跟它有利益關係,你想想。三年了還有 新花絮 流出 這種 尿不盡花絮 還沒給你警醒嗎?每次出現的節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小妮 剛去B站刷了這一對,有點感慨。男藝人的美貌保質期也很短,兩人顏值都回不到忘羨那個時期了。兩大帥哥...

聖經是真的假的 ?

聖經是人寫的,沒錯,但在不同時代 不同背景 不同文化的情況下,由四十多位作者寫出來,而且前呼後應 貫穿一直,那可不是人能做到的,聖經是神感動作者寫出來的,所以他的確信度很高。聖經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我手上就有一本。但經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是虛構的,比如先後光後造發光體,先造植物後造太陽及萬億星辰,創天與...

Quintumnia?!真的假的?!

我深信外星人一直在。從人類開始就一直在。因為人類就是他們的試驗品。具體來說外星人也有很多派系,族群。有的人類已經出賣靈魂了。 燈燈和他的星星 求證是否有地外高等生命 1 有,因為至今沒人發現,是因為科技比我們的高,偽裝比我們的好,2 有,因為至今沒人見到過,說明外星生命體已潛入我的世界多年,只是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