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有生演講錄 劉善人是真的假?

時間 2021-06-01 14:49:04

1樓:吃士多啤梨的倉鼠

前年親戚送這本書給我,看了一頁覺得有些荒謬便束之高閣,今年得了甲狀腺結節去看送我書的那位中醫親戚,說生氣是根源,要調整情緒,開了藥,然後又推薦了這本書,並且說,如果再持續現在的狀態,肝臟可能要出大問題,我看了看我年僅半歲的女兒,回家翻出來這本書看了下去。說一說感受,一,依舊覺得有些荒誕。二,想想覺得應該吸收想吸收的東西,例如我們的宗旨是不讓自己因為他人過錯懲罰自己,多行善事,莫論他人是非,心胸寬廣些,說話溫和些。

僅此而已。

2樓:usus

老爸看到二姨子發給他的這些東西覺得這些又氣又好笑,甚至一頓通批 。

3樓:趙浩宇

我個人覺得,劉善人是當今在世的為數不多的聖人,境界很高,說出的結論一般人看起來感覺難以置信,但其實是真實的。如果你經歷過,程度很強烈的悔過,觀察到了自己身體的劇烈變化,你就知道劉善人說的一點都不錯了,好病如牆倒啊。

如果沒經歷過,說明活的太稀里糊塗了,對自己的潛意識缺乏了解,對善法信念不深。多思考做事的意義,人生的意義,心力強了,自然能明白。

那些為劉鑫洗白的人是真的相信劉鑫還是收錢了?

收錢了我都覺得正常,真的支援她我就翻一萬個白眼說網上對劉鑫的說法全部來自於江母 一邊倒 言論的那位,欺負很多沒看過庭審記錄嗎?我貼出來給大夥看看 https zhuanlan p 32209838 看看到底是誰睜眼說瞎話? 資深覺主 不請自來,因為我想起我在微博回覆過乙個支援劉鑫的。因為他看起來相對...

張意晗和劉耀文是真的嗎?

七十二時 不會吧不會吧現在還有人以為張奕涵和劉耀文在一起了?真不知道怎麼想的1.金奕涵是有男朋友的 2.金奕涵只是乙個助理,就算不是,你覺得劉耀文會和助理戀愛嗎?3.金奕涵比劉耀文大不會不知道吧,就衝這幾點劉耀文和金奕涵沒有關係沒有 以上為個人觀點,你槓就是你對 生命科學什麼 劉耀文今年15歲過完生...

劉雨昕真的是釣系愛豆嗎?

愛胡思亂想 我覺得她是氛圍感愛豆.太絕了,這氛圍感我真的能吹上天這些只是後台花絮啊.劉雨昕 身上有種淡淡的易碎感!讓人有種保護欲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你能相信這只是乙個後台直播花絮嗎?晚宴裡那個一眼萬年的清俊矜貴的少年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其實我還有挺多私藏的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