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是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6-25 17:27:08

1樓:水木月華

CP根本就是資本產物,都是資本家剪出來的「假」東西。片源都握在誰手裡,誰跟它有利益關係,你想想。

三年了還有「新花絮」流出…… 這種「尿不盡花絮」還沒給你警醒嗎?!每次出現的節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2樓:小妮

剛去B站刷了這一對,有點感慨。男藝人的美貌保質期也很短,兩人顏值都回不到忘羨那個時期了。兩大帥哥很配,但肯定不是真情侶。一首真相是假送給你。

【【博君一肖】真相是假-嗶哩嗶哩】https://

b23.tv/CNilwE

3樓:Sapphire

……你就看看兩家團隊各自的那個提純手段,尤其是肖戰那邊最為著名,之前的227你該是知道的吧,提純提成那副吃相怎麼可能是真的啊!清醒一點!!

4樓:SEPKK

假的。自己磕就算了,千萬別去外面尋真問假。

這種真人CP,何況還是耽改劇裡出來的怎麼可有真的,你這麼願意相信是真的就在圈裡自萌即可,一出圈外人只會告訴你是假的。

5樓:練霓裳

看看戲裡面或者採訪裡面的互動就行了,沒必要去猜想人家幕後的感情生活,不論是真是假都涉及到隱私。只能說他倆在戲裡搭檔的CP感比起他倆分別搭檔其他人的CP感要強很多。

6樓:關鍵的梔子花

我能很肯定的告訴大家,銀幕CP都是假的。我不是說你家CP就包括我家CP,我也沒想過會是真的。之前磕過明蘭和二叔,他們結婚我還高興終於有對真的。現在看來娛樂圈沒有真的。

聖經是真的假的 ?

聖經是人寫的,沒錯,但在不同時代 不同背景 不同文化的情況下,由四十多位作者寫出來,而且前呼後應 貫穿一直,那可不是人能做到的,聖經是神感動作者寫出來的,所以他的確信度很高。聖經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我手上就有一本。但經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是虛構的,比如先後光後造發光體,先造植物後造太陽及萬億星辰,創天與...

腹肌膏是真的假的?

玉上玊 肯定有啊 有一套嚴謹的塗抹方案。對於那些懷疑的我只能說要麼沒用過要麼就是沒有正確使用。槓精別來找噴。對於腹肌膏,使用前先用40 左右的溫水濕潤毛巾,然後把置於肌肉上方,用力將油脂搓乾淨。取適量腹肌膏於掌心,塗在肌肉上方,並套上保鮮膜。這樣的效果十分明顯。手動狗頭 Quixotic 真的,不過...

Quintumnia?!真的假的?!

我深信外星人一直在。從人類開始就一直在。因為人類就是他們的試驗品。具體來說外星人也有很多派系,族群。有的人類已經出賣靈魂了。 燈燈和他的星星 求證是否有地外高等生命 1 有,因為至今沒人發現,是因為科技比我們的高,偽裝比我們的好,2 有,因為至今沒人見到過,說明外星生命體已潛入我的世界多年,只是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