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環保的意義到底是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5-31 00:54:33

1樓:滄州合程環保

有時候出發點是好的,比如環境惡化很嚴重了,癌症地區各種疾病爆發,霧霾天氣,酸雨,都是水汙染,大氣汙染很嚴重了,影響到人民的身體健康了。這時國家加大整治力度,節能減排,節約資源。這都是好事有意義的事,但是實施起來就有事了。

2樓:德佳環保裝置製造廠

加大環保力度是對的,就拿塵肺病來說(肺塵埃沉著病是由於在職業活動中長期吸入生產性粉塵(灰塵),並在肺內瀦留而引起的以肺組織瀰漫性纖維化(瘢痕)為主的全身性疾病),國家也要注重環保

3樓:水上飛呀飛

做環保的本質仍然是做地球的搬運工。就好比群居的一群人海吃海喝留下一堆殘羹冷炙,必須要有人來做環保清潔工來清理乾淨;如果深山老林裡面乙個人吃了拉了,都回歸自然,不需要做清理,大自然就可以幫他淨化。因此做環保的意義在於為城鎮化的人類提供乙個美好生活環境。

4樓:crazy

是有一定意義的比如對某些有害物質的限制使用,汽油中嚴禁新增四乙基鉛,塑料製品中的十九項重金屬指標都是根據實踐制定的環保指標,目前環保指標林林總總,很多都是在前人或者受害者血的教訓中總結出來的,所以環保最大的意義很可能就是個人的切身利益,人是可以適應環境的,而且人的基因可以隨著環境變異,但是這個過程不是你我這一兩代人能承受的,環境對你我的影響是深刻的,也是可見的,所以環保很多時候都是在亡羊補牢,但是做了總比不做要好很多,能減少環境破壞對人和生物的損害也是環保的意義

5樓:御前侍衛

首先,意義這個詞兒,本身就是個中性詞,主管影響太重,同時還有滯後性,很多事兒做了很久才能看出來,這就是環保這個概念廣為詬病的原因之一,所謂的功在當代,利在千秋,這和當下即時性利己主義矛盾大著呢,所以,類似的感覺不是你乙個人才有,很多人都有,就比如每年從環保轉行的人普遍乙個原因就是,覺得太虛,收入還不高。

回到你的問題,任何舉措都有試點,你可以理解為這是試點必然過程,頂層設計的東西就這樣,有前戲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刺激,但是前戲太長遲遲不進入正題又覺得煩躁,尤其是某些前戲結束就等於全結束的事兒又讓大家逐漸喪失了信任。

所以,沒必要糾結這些,除非你能針砭時弊借力打力的給出實質性的解決方案,否則,既然來了,享受服務就得了,糟心的事兒本來就多,也不差這一件兒。

6樓:靈韻

環保就是在現階段符合國家產業政策,技術可行,經濟可行,還能帶來改善環境的作用。

還有一點不容忽視,每一次破壞與修復都拉動了gdp

綠韻細胞理療儀到底是真的假的?

海影 用高科之名,行蒙錢之實 完全沒有科學原理的解釋,一派胡言亂語。可悲的是,居然還有人會上當受騙。營銷人員不敢在Sunny下公開銷售,而是鬼鬼祟祟的如同捉迷藏。很不正常的套路,也是監管的漏洞。 霓虹燈下銷售女王 zxgl.mofcom.gov.cn fron t index 綠之韻是在2010年9...

bjyx是真的假的?

水木月華 CP根本就是資本產物,都是資本家剪出來的 假 東西。片源都握在誰手裡,誰跟它有利益關係,你想想。三年了還有 新花絮 流出 這種 尿不盡花絮 還沒給你警醒嗎?每次出現的節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小妮 剛去B站刷了這一對,有點感慨。男藝人的美貌保質期也很短,兩人顏值都回不到忘羨那個時期了。兩大帥哥...

聖經是真的假的 ?

聖經是人寫的,沒錯,但在不同時代 不同背景 不同文化的情況下,由四十多位作者寫出來,而且前呼後應 貫穿一直,那可不是人能做到的,聖經是神感動作者寫出來的,所以他的確信度很高。聖經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我手上就有一本。但經裡面的故事有很多是虛構的,比如先後光後造發光體,先造植物後造太陽及萬億星辰,創天與...